※     ※     ※

 



  感覺到蛾沙子捏住我衣服的手指鬆脫後,就把日記本放回原位。回頭見見對方熟睡的模樣,然後再一次地被蛾沙子迷人的身體給吸引目光。



  平常蛾沙子也都是穿這套上班,為什麼唯獨現在才發覺到呢?是……我都沒有好好注意她嗎?



  眼睛又回到那本日記,明明她是這麼地注意我……



  再回去盯著那對符合蛾沙子小巧身材的胸部,目測大概正好是一個手掌大。或許是我也有點醉的關係吧?總覺得身心都被對方吸引過去。手掌離蛾沙子的胸部越來越近,摸上的那一瞬間,她發出微弱呻吟,令我停住一會兒。



  等到對方的眉頭逐漸放鬆,我才繼續撫摸。胸部的柔軟、彈性,隔著衣物都可以清楚感覺得到,摸著摸著,依稀可以感覺到逐漸被我挑弄而硬起的乳頭,蛾沙子的臉陶醉,使我忍不住加大力道,並用上另一隻手。



  「嗯……哈嗯──」



  她的雙腿反覆地夾在一起,也許是我這般撫摸讓她潛意識地有感覺了吧?我伸手輕輕掀開黑窄裙,見到對方私密處部位的黑褲襪、白蕾絲內褲早已濕成一片,



  瞧這般景象的我,心中的性慾早就難以消除,於是開始解開蛾沙子的外套、上衣鈕扣,露出與內褲同款式的白蕾絲胸罩。



  我嚥了嚥口水,一手繼續撫摸胸部,另一手移至她的私密處,用兩根手指順時鐘式地挑弄淫水氾濫的那裡,挑弄過程中還被對方的蜜大腿給夾住,但我卻因先前幾個動作都沒吵醒對方的關係,而壯起膽子來繼續變本加厲地挑弄。



  「嗯…………嗚──」



  蛾沙子的那裡是多麼柔軟、水嫩,彷似一不小心就會化開。直到最大的一聲喊出後,我瞧著濕透的手指與對方私密處,才稍微冷靜了下來。



  趕緊把手上的液體擦一擦,打算起身離去時,身後突然被一股力量抱住,使我嚇得叫出聲來。



  「真是的……把人家弄成就想跑了嗎?」



  「蛾……蛾沙──」



  話都還沒說完,我就被她拉到床上,並且被她坐在身體上。從下往上看著露出紅通臉頰的對方,如醉如夢地說道:「真司先生居然也會做出這種事情……果然雄性都一個樣呢……



  「那個……抱歉……我──」她用食指抵住我的嘴要我閉嘴,然後開始脫下被我弄得皺皺、凌亂的衣服。



  「不過不要緊的唷……如果是真司先生的話,就不要緊的……



  緊張滋生出唾液使我不停往喉裡吞,見著蛾沙子積極地脫掉外套、上衣、內衣,露出不大也不小且形狀美麗的乳房,粉紅色的乳頭使人非常想伸手好好挑逗一下。



  除此之外也因沒有衣服的限制,所以她完全的顯露出成年昆蟲亞人的特徵,多出的兩隻外骨骼正在幫我解開上衣鈕扣,身後白綠漸層的淡青絨毛翅膀,猶如薄紗般地垂在床上。



  「怎麼了呢?快來摸摸我呀……」蛾沙子原本的冷靜、內向保守,在這時全都拋諸於千里之外,取而代之的是妖媚、放蕩不羈的反差樣子。



  「……妳喝醉了,就到此為止吧。」



  「身為一個剛剛還把我弄高潮,還有這裡都腫得這麼大的人,這句話真沒有什麼說服力呢……」蛾沙子邊說邊用她那邊前後磨蹭我腫脹起的器官。



  的確……我自己說完後也覺得很沒說服力。



  「人家會變成這樣都是你的錯唷……所以就乖乖負起責任,讓我冷靜下來吧~」她醉醺醺地憨笑著,接著趴在我身上,在我臉頰、脖子處蜻蜓點水式地吻起、舔起,像是在品嘗著美味佳餚般陶醉。



  「來吧?來做愛吧……我們來做愛吧?好想做愛呀……」蛾沙子完完全全地壞掉了……不對,不如說也許這才是她的另一面,我不了解的另一面。



  蛾沙子往下滑去,接連舔弄我的鎖骨、胸膛、腹肚,來到了褲檔後,用牙齒咬住褲鍊拉下、用手解開鈕扣,我那又硬又腫的陰莖就這樣彈出。見到的瞬間蛾沙子露出了動物發情的表情,葉片狀的觸角興奮地搖動,並嘿嘿嘿的笑著。



  「好香的氣味……那我開動囉──唔……」蛾沙子先是用手指巧妙挑弄陰莖上的筋,再來用那柔軟的朱唇輕吻了頂端一下,才往嘴裡含去。



  對方一臉美味的樣子吸吮著,發出了羞恥的聲音,這是平常的蛾沙子絕對做不出來的。過大的東西讓她嘴中沒留有一絲空隙,完全塞滿了。



  瞧見對方把口含住男根,並臉浮出些許紅暈,把邪媚的目光拋向我,緊接我就感到口腔一股吸力,正吸吮男根。



  「唔!唔——」隨著活塞運動逐漸加快,我開始以雙手固定住她的頭,又更加往喉嚨裡頭突刺。腔內緊實又彈性的包覆度、唾液滑順又黏稠的溫暖感。「實在讓人受不了,好想快點射出來」的想法在我的腦海裡迴盪……



  「……要射了!」



  「唔嗯──呃……嗚嗚!哈啊──」



  我一口氣把滾燙的精液射進蛾沙子的嘴裡了……感覺上像是把睪丸裡的量全都射光般,我頓時感到一股昏厥,下體也舒爽得麻痺。



  蛾沙子把精液全吞下去,且張開嘴讓我看看,從嘴中呼出的熱氣先是如同癢粉灑落在男根頂端,使它顫抖幾下,再伸出舌頭,用舌尖去舔舐龜頭、根部殘餘的精液,連帶著唾液一起塗抹上去,因而又顫抖得更劇烈。



  「射了好多呀……雖然人類讓亞人妊娠的機率不大,但剛剛的量要是射進子宮的話,應該就能夠一發妊娠吧?」



  聽著蛾沙子說出這番話的我,現在頓時什麼都不想管,只想好好抱緊對方……注意到對方觸角噴發出的鱗粉……也許就是這玩意兒讓我現在的思緒也變得像隻野獸了吧?



  不想管這麼多了……



  我抓住蛾沙子的肩膀,讓我倆的位置互換,蛾沙子只驚訝一會兒,然後才面露期待神情說:「已經變得幹勁滿滿了嗎?」



  我把衣物全脫了,壓在對方身上,先與對方來場激烈的深吻,舌與舌就像要綁成蝴蝶結的緞帶,緊密地交纏在一起。我倆交換各自的唾液給對方,從蛾沙子那兒送來的唾液混雜著酒味,與一種特殊的甜蜜。

 

蛾沙子r18 01.png


  「要插進去了哦……



  「嗯……



  我將腫大的男根慢慢插進蛾沙子伸手主動撐開的蜜穴裡,溫熱肉壁緊密地貼合上來,搭配黏呼呼的愛液,不需要動就湧出射精感來了。



  「啊……啊!」蛾沙子與我結合之處流出了一些血漬,她因此痛得流淚。



  就當我想說些什麼,她摸住我的臉笑著說:「好開心……好開心呀……一直以來都是我在注視著你,現在你終於能專心一意地注視著我了……



  她把我的臉拉近,和我接吻一次,說:「不必顧慮我……照真司先生喜歡的來吧……



  「稱呼我……為真司……就好,蛾沙。」(有些日本口音的中文)



  蛾沙子愣了下,最後又露出欣喜地笑容。



  「嗯!真司!」(中文)



  緩緩地插入,直至頂到子宮口,蛾沙子受到刺激立刻夾緊了肉壁,我因此又射出大量的精液,精液所帶來的灼熱感,讓蛾沙子的身子麻痺、兩腿發軟,但我的肉棒始終沒有要冷靜的打算。



  將蛾沙子的左腿抱起,這個姿勢又讓肉棒往深處前進了不少距離,連根部都完全塞入,再次撞擊到子宮口,而且持續在增大中,將肉穴給緩緩撐開。



  「啊……哦!好棒……好棒啊──跟喜歡的做愛……原來是這麼舒服的一件事嗎?」



  在迅速抽插的過程中,肉穴分泌出更多的愛液,使抽插越來越順利。肉壁的褶皺隨著每一次的抽插而緊緊纏住肉棒。



  肉壁跟著蛾沙子銷魂的淫聲一同夾緊,似乎是達到了高潮。



  「哈啊、哈啊……真司……喜歡……更多……」(日文)



  「蛾沙……蛾沙!」(中文)



  即使蛾沙子已經達到高潮,可看樣子我倆都還沒有滿足,於是就換了後背式繼續做。已經高潮過後的肉穴,現在還得在經歷激烈地抽插,讓蛾沙子的腦袋除了做愛之外,什麼事情都沒法思考了。

 

 

蛾沙子r18 03.png



  房間裡除了兩人的淫聲外,還有充滿性慾的水聲,與肉體激烈碰撞聲。



  「真司……我要去了──」蛾沙子緊緊抱住枕頭,我則是緊緊抱住她嬌小豐腴的身體。



  「蛾沙……我差不多了!」(中文)



  「不行不行不行……腦袋好熱,就快要變瘋子了……」(日文)



  「……射了!」



  濃稠的精液比前幾次都還要大量,如洪水般灌入子宮內,像是被火燒一樣的灼熱感,讓蛾沙子看起來神智不清,嘴角還流著口水。



  經過了多久兩人不清楚,也不知道兩人究竟高潮了多少次。



  過了一會兒,真司才把肉棒拔出,過度的抽插害對方的小穴暫時被撐大,大量的濃稠精液也從裡面流出來。



  看似彷彿意識已經飄到千里遠之外的蛾沙子,仍保留一點意識存在,動嘴說:「哈啊──射得好多……都滿出來了……如果我是人類的話,這麼大量的精液,恐怕一次就可以懷孕了啊……



※     ※     ※



  「唔嗯……已經早上了嗎?」(中文)



  蛾沙子從床上醒來,雖然視線還很模糊,但還是可以知道自己身處在台灣老家的房間。



  「是夢嗎……好真實呢……」(中文)



  抓了抓長至肩膀的頭髮,來到浴室盥洗一下,換上簡單的素色t恤就要準備下樓了。



  但在打開門之前,門就先被拉開,蛾沙子抬頭一見,是那張每天早上都看得到的臉。



  「蛾沙子?妳醒啦?醒了話就要記得叫我一下啊……用叫的或是傳簡訊都可以。」真司端著熱騰騰的粥說著。



  「抱歉……我只是想下樓找你。」



  「以妳現在的身體可不能做激烈的動作啊......」真司把粥放到床頭旁的櫃子上,蛾沙子也隨對方的意思回到床上去。



  「下樓這我還是做得到啦……我也不能都不動呀。」



  「想找我的話就用叫的,我會馬上過來,妳就躺在床上好好休息就好。」真司摸摸蛾沙子隆起的肚子,兩個人有默契地輕笑起。



  真司把耳朵放到蛾沙子的肚子上,「嗯……今天還是感覺不到一點動靜呢……



  「那是因為他們還在卵裡面呀。」蛾沙子把手放在真司的側臉輕撫說。



  「不知道會是幾胞胎呢?」



  「你希望是幾胞胎呢?」



  「……以妳的角度來說當然是四至五個,但以我來說一、二個就夠了,因為害怕生完後妳就不理我了。」



  蛾沙子抓起真司的頭使他面向自己,「呵呵……說不定到時候你也會忙於孩子忽略我。」



  真司往前靠近一點,「那這樣……我們是不是要安排一下我們倆能夠獨處的時間?」



  「等生下來再說吧……



  兩個人對彼此展開了笑容,並甜蜜地深吻了一番,同時交疊地兩隻手撫摸著兩人努力的愛之結晶。



(另一種形式的結局)



  浴室,浴缸,一人,一蛾。



  「啊啊啊啊啊@#$%&*$#%──」



  「妳冷靜一點……先冷靜下來好不好……



  「要怎麼冷靜啦──我到底都做了些什麼啊……」蛾沙子拿頭上的毛巾遮住自己的臉,並且到浴缸的另一頭,離真司遠遠的。現在的她只要再多回想起一句話或一個畫面,就會直接用浴缸水溺死自己的狀態。



  「蛾沙子沒有錯啦……論真正錯的人是我才對,要是我沒有對妳……就是做那些……



  這時蛾沙子聽真司所說,便回想起剛開始的確是真司先對自己上下其手,於是就用毛巾當作鞭子鞭打真司,喊:「笨蛋!變態!不檢點的傢伙!居然還偷看我的日記!這下我……我以後要怎麼面對你啦!」



  「好痛好痛……」實際上根本不會痛,真司只是為了應付蛾沙子而發出棒讀的叫聲。



  「不過我倆都是第一次,沒有人虧到……對吧?」剛講完話後就立刻想收回這句話的真司拍了拍額頭。



  蛾沙子害羞地轉身背向真司,面露既害臊又遺憾的表情,講:「就算是這樣……這也不是我所希望的形式呀……嗯?」



  真司從蛾沙子身後抱住對方,抓住對方的雙手,語氣溫順地說:「雖然形式不對……但結果妳認為好不好呢?」



  蛾沙子因身材矮小,所以抬起頭就可以看到真司的臉,卻馬上又變得自卑起來。



  「……我可是蛾呀,就算妳不覺得我可怕,總有一天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妳只要知道我不認為妳可怕,這樣就好了。要是我覺得妳可怕的話,我們就不會進展到這一步了吧?放心吧……一切都會沒事的。」



  真司講完就朝蛾沙子的額頭親吻,這番話語、這一吻,令蛾沙子鼻頭猛然一酸、淚水奪眶而出,順著下臉頰流至下巴、滴至水裡。



  「那怕這世上只有我,我也會陪著妳一起度過的。」



  蛾沙子終於笑顏逐開,語氣顫抖、哽咽地「嗯」一聲,僵硬的背總算能夠放鬆躺進真司懷裡。



  又兩滴淚水滴入水中,水中兩人的手互相十指緊扣起,雖沒講出來,但都各自在內心誓言,絕對不會放開這雙手。

 

 

蛾沙子r18 0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趣使然の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