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托莉亞維持跪坐,而士郎則是更貼近對方,雙方開始熱情地接吻、擁抱,同時阿爾托莉亞身上地鎧甲披風全都化作螢光消逝,只剩下純布料的藍色高衩緊身衣、長及大腿與手臂的藍高筒靴、袖套。



  「阿爾托莉亞,可以摸嗎?」



  「嗯,請摸吧。」



  士郎兩眼盯著大方外露的白皙北半球,被阿爾托莉亞脫下胸前布料後,因而彈出來,讓士郎看到那可愛的粉色凹陷乳頭。



  「是凹進去的耶……該怎麼做才好?」士郎好奇用食指戳戳,沒想到這裡是對方敏感處,讓阿爾托莉亞叫出幾道輕微的淫聲。



  「可以用手或是嘴巴來刺激乳頭,讓乳頭出來,但請記得千萬要──呃啊啊啊!」



  話都還沒說完,士郎就吸住右邊的乳頭,捏住另一邊的乳頭同時強烈的刺激。



  「對……對不起!」



  「沒……沒關係的,不過這次要在溫柔一點哦,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做過了……」阿爾托莉亞摸摸士郎的頭笑說。



  這次士郎放慢了速度、減緩了力道,溫柔的吸吮、扭捏阿爾托莉亞的兩邊乳頭,阿爾托莉亞因士郎的舌頭與手指,不斷往乳頭裡挑逗,而露出陶醉的神情,下體也逐漸火熱起來。



  「像個餓肚子的寶寶一樣呢……吸得真專心……」



  隨後阿爾托莉亞也把手伸到士郎早已被腫大的男根頂凸的褲檔,同樣細膩地呵護。



  「噗哈──成功了……」士郎看著被自己挑逗出的乳頭說著。



  「辛苦你了,那接下來……」阿爾托莉亞讓士郎躺下,邊脫下被繃緊的褲子邊說:「就換我來讓士郎舒服吧……唔──」



  拉下褲子的瞬間,阿爾托莉亞被彈出來的男根給嚇到,驚奇看著它說:「騙人的吧?這種尺寸的……應該是十八歲至二十歲的青年才擁有的吧?」



  「平時其實不會這麼大的,只有勃起的時候才會……這樣子,很奇怪嗎?」士郎感到害臊的問。



  阿爾托莉亞隨後笑著搖搖頭講:「士郎不需要因此而感到自卑,你看看,它長得相當筆直,也沒有哪處是腫脹或是凹陷,睪丸的地方也是,相當的健康,連顏色都是可愛的粉紅色哦,你看。」阿爾托莉亞用帶著手套的雙手打量士郎的男根,最後則用食指中指把包皮給翻開來。



  「啊啊啊……阿爾托莉亞……」僅僅是翻開包皮,就讓士郎的腰弓起來,男根也因此發抖得劇烈。



  阿爾托莉亞把手套脫掉,直接觸摸粉色的龜頭,說:「包皮裡頭也很乾淨呢,每天都有乖乖清洗吧?」



  「嗯……因為學校老師有教到,要每天洗……我也覺得保持乾淨比較好。」



  「沒錯,這樣才算是一個成熟的男人。」語畢,阿爾托莉亞就用濕黏的舌頭舔弄龜頭,接著漸漸含入嘴中。



  「這……這個……好癢……好舒服……好像有什麼要,唔啊──」



  「唔噗──」



  突然男根噴出了灼熱的精液,直接灌入阿爾托莉亞的喉嚨,可她卻沒有逃開,還更往根部含去、吸吮,像是想把士郎的所有都接收起。



  「哈啊──射了好多好濃的精子呢……不過看樣子沒有打算休息的意思呢……那接下來就用這個吧。」阿爾托莉亞將那兩團乳房夾住仍屹立的男根,豐滿乳房傳來的肉感擠壓,與阿爾托莉亞的唾液潤滑,令士郎馬上又要射出來了。



  「哇啊──又……又要出來了!」



  雖然乳房可以完全把男根完全夾住,可這噴出的精子量卻多到滿溢出來了。



  阿爾托莉亞將乳房往左右兩旁分開,濃稠的精子像加熱後的起司一樣牽絲,士郎看到這副景象,又再度硬起來了。



  「士郎,我的那裡已經騷疼難耐了……」阿爾托莉亞將僅存的緊身衣脫下後躺著,也將綁起的奶金色秀髮放下,頓時更加充滿了女人味。



  「士郎的第一次就交給士郎主導吧,來吧……」她雙腿撐開成M字,用手指撐開洪水氾濫的蜜穴,示意著士郎將他雄壯的男根放進來。



  士郎也同樣脫去衣物,與阿爾托莉亞坦誠相見。他將頂端放在蜜穴前,卻怎麼放都放不進去。



  「不是那裡,那裡是女性小便的地方,而讓男性進入的地方……是在這……裡哦……」阿爾托莉亞用手去引導對方插進對的地方,接著士郎感覺到男根被濕潤的肉壁擠壓,阿爾托莉亞也感受到自己的蜜穴正被腫大的男根撐開。



  「阿爾托莉亞……阿爾托莉亞……」



  「是……我就在這裡哦……」



  士郎舒服到變得只會叫對方的名字,與不斷地前後抽插,反之阿爾托莉亞也是一樣的,只想好好抱緊、感受士郎,其他什麼都不想思考。



  「嗯啊──好……好深……頂到好舒服的地方了……」



  士郎閉上雙眼,陶醉在對方胸前的幸福之海中,嘴裡唸著:「媽媽……」



  「哈阿──可以的哦……士郎還年輕,儘管對年長的人撒嬌也是可以的哦……你曾經感受了多少寂寞,我會好好的填補回來的……」



  與代理監護人兼歷史上著名的大英雄,進行這種行為的背德感……微風拂過的涼爽與阿爾托莉亞裡面的溫暖交織在一起,讓士郎有種難以言表的舒適感,於是很快地迎來第三次射精。



  「精子……好多好燙……把子宮給灌滿了……」



  「阿爾托莉亞……我想再用胸部做一次……」



  「士郎還真喜歡這樣子做呢,啊啊……士郎的在我的胸間一動一動的好可愛……」



  「因為不管看幾次都覺得阿爾托莉亞的胸好厲害……」



  阿爾托莉亞調皮地含住龜頭舔弄,並且用雙手擠壓胸部,讓士郎射出了第四發依然相當濃稠的精液。



  「士郎,這次請從後面來疼愛我吧,請用……」阿爾托莉亞趴在床上,轉頭用一種極為色情的表情看著士郎,用手撐開蜜穴,左右搖晃著屁股渴求士郎的疼愛。



  明明彼此都氣喘吁吁而且汗流浹背了,卻還是貪心地想再繼續索求對方的愛,貌似直到連一根手指頭都動不了才甘願停止。



  士郎摸著阿爾托莉亞豐腴的美臀,男根頂端對準濕漉漉的蜜穴,輕鬆地塞進去,然而馬上又被肥厚濕黏的肉壁給纏得老緊拔不出來。



  「阿爾托莉亞……這樣子舒服嗎?」士郎抱住對方的腰,將整個身體趴上去繼續那不斷發出色情水聲的抽插。



  「嗯……這樣子非常舒服,請再……再多加把勁……啊嗯──」阿爾托莉亞回應了士郎的努力,翹高自己的臀部並保持肉壁的緊實度。



  「作夢也想不到……我能和亞瑟王一起生活、一起吃飯、一起玩耍……還可以像這樣子跟阿爾托莉亞……真是太幸福了……」



  「我也是……深有同感……」



  到底做了多久呢?不知道,也沒必要去知道。最後,兩人回歸了正常位,面對面看著彼此都色情不已的臉,進行野蠻卻象徵最原始的純愛的濕吻,交換著彼此的唾液同時也傳遞著彼此的愛意。



  抽插、喘氣越演越烈,兩人都很清楚這是最後一次的高潮了,深吻了一次後,阿爾托莉亞的雙腿與雙手將小小的士郎緊緊夾住、抱入懷中。



  「來吧……士郎,在我的子宮裡,射出滾燙濃稠的精子吧!」



  「阿爾托莉亞……阿爾托莉亞……阿爾托莉亞啊──」



  伴隨著最後一次的強勁突刺與兩人的高潮聲,男根在肉穴裡頭噴發了比起前幾次都還要多的精液量,先是射了一秒,後來的十秒則是還在慢慢將尿道裡殘存的擠出來,一滴都沒有浪費的灌入阿爾托莉亞的子宮裡。



  這次高潮跟前幾次相比也是最強烈的一次,其酥麻感就像是被雷劈了一樣。兩人都累得像灘爛泥似,果真連一根手指頭都快動不了了。



  「嗯嗯……士郎,醒醒……把汗擦擦吧,也換一下床鋪跟棉被,不然著涼會感冒的……」



  「嗯嗯……可是已經沒力氣動了……」



  阿爾托莉亞並沒有困擾這個問題太久,她抱著躺在自己身上的士郎,挪動身子到榻榻米上,揮動手指,製造出光芒包覆在自己與士郎身上,不上一秒鐘,身上的黏液、汗水全都弄得乾乾淨淨,但力氣是沒恢復的。



  「啊啊……好方便呀……」



  「是從梅林那邊學來的,遠征時白天累積過多的汗水汙漬臭味,有這個魔法就可以很輕鬆的消除了。」



  「那床怎不也一起?」



  阿爾托莉亞笑而不語,隨後便用魔力召喚出自己的鮮紅大披風,她將披風把自己與士郎包裹起來,像是個特大號睡袋一樣,並不會有過於擁擠的不適感。



  兩人赤裸著身子抱在一起擁吻。



  「最愛妳了……阿爾托莉亞……絕對不會讓妳消失的……」



  「呵呵……能聽到士郎這麼說,我很高興。不過……這樣真的好嗎?跟我這種身分的人在一起……我雖然說了我願意拋棄我現有的身分,但不代表真的可以輕易拋棄……我,始終都還是──」



  士郎抬頭看,發現對方的王冠,便伸手拿過來,替對方戴上,說:「阿爾托莉亞是一位騎士,也是一位王,更是英靈沒錯……但現在多了一個,遠遠凌駕於這些的身分,那就是我的皇后。」



  「……」



  「……呃啊──好難為情……阿爾托莉亞至少也說句話吧……難道是我說的不好──」



  阿爾托莉亞未等士郎說完話就搶先一步吻上去,等至離開雙唇後,才展露出向日葵般的朝氣、欣慰笑顏,說:「您說得很棒,我小小的國王呀。」



  「我,阿爾托莉亞.潘德拉貢,願意成為士郎的妻子,直至時間與空間的終焉,我都會在你身邊守護著你……那,也要請士郎,這輩子只疼愛我一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趣使然の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