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未刪減版)

最喜歡你了



  雷玟往地面重踏一腳,身後揚起了強烈的暴風,瞬間來到厄薩斯的身邊,打出一拳,這拳頭被暗紅肉塊給覆蓋,堅硬無比,重重打在厄薩斯的腰,拳頭就直接把對方的腰打出凹洞。



  此攻擊對厄薩斯造成不容小覷的傷害,讓他整個身體被揍飛了幾尺遠,直到用自己的手指插在地面增加摩擦力才停下。



  不過就當厄薩斯抬起頭時,雷玟又以驚人的速度來到厄薩斯面前,舉起拳頭立馬就往對方臉揍去,將對方的臉狠狠地壓在地,以兩人為圓心,方圓數十公尺往下塌,形成了一個坑洞。



  雷玟舉起拳頭,趁對方爬起來到一半時在打下一拳、兩拳、三拳……打算再來一擊時,卻被半邊臉已經毀容的厄薩斯抓住手腕,接著抱住她的小小身子,往天空飛去。



  「啊!」隨著厄薩斯的雙臂越抱越緊,雷玟的哀號聲就越來越大,不過她也不打算就這麼乖乖被束縛,雙臂凝聚暗紅色的魔力,往外張開,順利掙脫掉厄薩斯,不過卻往下墜落。



  厄薩斯見有機可趁,筆直地往雷玟俯衝,砂鍋大的拳頭準備直直地朝雷玟腹部打去。雷玟的右手臂上的肉塊在這時開始蠢蠢欲動,接著長出一把外型酷似符文破刃的黑刀,黑刀有著不規則狀的血紋,血紋隨著雷玟的心臟跳動而閃爍。



  等到厄薩斯的拳頭距離自己不到一公尺時,雷玟就雙手握刀,用刀鋒來擋住拳頭,刀鋒銳利無比,加上厄薩斯俯衝的速度太快,讓刀鋒再與拳頭接觸的瞬間,就把整條手臂切成兩半。



  雷玟在賞對方一記踢腿,與對方拉開距離後,整個人就墜落地面,揚起一陣陣強風與雪塵。



  厄薩斯撕破雪塵,朝雷玟打擊出一拳,不料直接被對方雙手正面接下,而厄薩斯正打算揮出另外一拳時,就被飛來的黑刀從背後刺穿,雷玟雙手鬆開,迅速往左邊跳開,利用厄薩斯自己的力氣來讓他趴倒在地上。



  黑刀牢牢地插在地面,使厄薩斯沒辦法掙脫爬起,雷玟這時坐在對方背上,雙腿勾住對方兩邊二頭肌與肩膀之間的部位,以此當作出力點,雙手抓緊厄薩斯的脖子,使勁往後拔。



  因為對方雙腿緊緊勾住那塊部位,使厄薩斯的手無法往後去進行干擾,也無法保護自己的脖子,只能任憑雷玟的力道不斷加大,脖子已經開始出現了撕裂傷。



  「吼啊啊啊啊──」



  伴隨雷玟最大、最後一次的怒嚎,成功將厄薩斯的頭給硬生生摘下,出力過猛,讓他的頭因而飛到別的地方去了。



  厄薩斯的身子一動也不動,雷玟這才站起身子,呼出一口氣後,一道寒風吹來,彷彿吹進她的體內,讓她感到一陣沁涼,這才得以冷靜下來。



  仰望著又再度下起細雪的天空,彷彿跟隨自己心跳動一次,身體就燥熱一次,事到如今她也早就習慣這種感覺了。



  低頭瞧見自己的模樣,本應該要很震驚或是害怕的,但現在的她,對這身模樣一點感覺都沒有,是麻木了嗎?還是一種自暴自棄呢?詳細的心情本人也說不上來。



  轉頭看向躺在地上的雷茲與索瑪,因油然而生的悲傷垂下眼簾,走到雷茲冰冷的遺體前,施展了傳送術式送他回戰爭學院,而索瑪則是因為符文力耗盡,陷入了昏迷狀態,方才雷茲的血仍在他的胸膛上,沒被飛雪或強風給覆蓋、吹掉。



  「嗯……呃!」靠自己的力量,在背後長出一對和蝙蝠相似的翅膀,以公主抱姿抱起索瑪,拍打翅膀飛上天空,並朝北邊的雪山群集的地方前進。



  來到一座有洞穴的山就趕緊降落在裡頭,把身上因長出的肉塊而被撕得破破爛爛的衣服脫下,勉強鋪成一張約能容下兩人毯子,把索瑪放在上面.讓他的背靠在石頭上,此時接觸到索瑪逐漸變得冰冷的身子後,打算出去找些木柴。



  但在站起離去前,索瑪緊緊牽住雷玟的手,並以微弱的聲音說:「不要……走……」



  於是雷玟想了辦法,控制覆蓋在體外的肉塊,使它們脫落下來,並塑形成毯子,坐在索瑪的腿上,用毯子蓋住自己與對方,嘗試用毯子與自己的體溫,幫對方取暖。



  闔上眼睛的雷玟,正在擔心著厄薩斯,即使剛才摘下了他的頭,不過那也只是能夠拖延時間而已,沒有找到核心之類的東西破壞掉,那麼他就會無數次地再生復活。



  擔心,卻沒有辦法可以解決,回去戰爭學院也是不智之舉,因為自己都冥血化了,代表厄薩斯那傢伙只要一復活,就可以馬上找到雷玟,要是把厄薩斯帶回戰爭學院,或是任何有平民的地方就糟糕了。



  這場戰爭說到底,都是因為雷玟自己。



  「如果我乖乖地就範,或許就不會有這次戰爭,至少大家暫時不用戰鬥,也不用死這麼多人了,可以爭取一些時間繼續想辦法抵抗……又來了……又是因為我。」



  肌膚之間的接觸,一個感到冰冷,一個感到溫暖,不知道是不是主動意識,還是無意識,索瑪伸出手臂環抱住雷玟的身體,抱住對方的手臂開始顫抖。



  接著感覺到身後的索瑪全身開始顫抖,想轉頭看看怎麼了的時候,對方發出了哽咽啜泣的聲音。



  「母親……我還是什麼都沒改變,擁有這股力量又有什麼用……改變不了世界、改變不了父親,救不了那些受到災難而死的人,連身邊的人都救不了……我還有什麼用……」



  感受到對方擁抱的力氣逐漸加大,身子也抖得更激烈,淚水從眼眶流出,滴落在雷玟的肩膀上。



  「才沒有那回事,你不是從帕斯帝夫與馬爾札哈手中救了整個大陸嗎?你不是也讓蓋斯特受到他應有的懲罰嗎?」



  「塔隆、易、菲歐拉、艾希等等的人,都很感謝你幫助他們……還有蒂瑪西亞、諾克薩斯、愛歐尼亞……你救的人已經很多了。」



  雷玟舉起手掌,摸著索瑪的手掌這麼安慰說道:「還有我啊……因為你我才可以這麼幸福的過每一天。從再次遇見你之前,我就下定決心,如果我再一次遇見你的話,我就一定會奮不顧身地保護你,我這條命已經是屬於你的了……」



  說完,轉過身兩眼正視索瑪,露出嬌羞的嫵媚神情,慢慢靠近哭花了臉的索瑪,嘴唇交疊再一起、舌根纏繞再一起,陣陣的酥麻感使兩人的腦袋都無法在考慮任何事,現在只想要好好的想著對方、感受對方。



  兩人的舌頭就像是野狗在搶地盤般,野蠻地占領對方,彷彿兩人都想得到對方的所有。



  但同時也像是溫柔的母狗正幫著自己的小孩清理身體般,體貼的照顧對方,彷彿兩人都想得到對方的愛。



  等到兩人唾液交換完滿足之後,兩人平躺在子上,索瑪脫去下半身的鎧甲,將雷玟壓在下方,嘴唇開始下移至脖子、鎖骨、乳房三個部位開始溫柔地舔弄。



  在吸吮粉色乳頭的同時,也傳來了一陣一陣的呻吟聲,索瑪用牙齒輕咬了幾下,呻吟又更加大聲。



  正索瑪還在猶豫是否要更進一步時,這次雷玟主動抓著索瑪的手,移動至兩腿之間的私處,索瑪開始撫摸起。



  兩人互相沉浸在對方的肉體,享受著對方。爾後索瑪開始將手指深入蜜穴裡,蜜穴早就因前面幾個動作而弄得濕滑濕滑的。



  雷玟看著自己的蜜穴即將首次被男人的那根給插進來,那還是有點擔心的表情,索瑪說:「真的……不要緊嗎?」



  「你不管什麼時候還是不忘關心我,這點讓我很開心。但就唯獨現在,不用顧慮到我,無論現在或是未來,我都是屬於你的……」



  一邊說一邊閉上雙眼,伸手抱住索瑪的頭顱,將他拉近自己的臉,朝水潤的唇上吻去。



  「索瑪他需要我,所以我也想回應這樣愛我的他……終於要和他做了……好高興……」



  與此同時,雷玟拋開了所有心煩的事情,現在的她,不再是那一個時常被過去折磨的大將軍,她只是一位單純想感受愛人、與愛人一同前進的平凡女人罷了。



  索瑪漸漸地將男根放入,兩人同時感受到了一陣以前從來沒有過的奇妙感,這種一邊被緊緊包覆、一邊被深深探入的感覺,不約而同地呻吟的一聲。



  「啊……」男根緩緩地在蜜穴裡深入,索瑪深刻感受到蜜穴內地肉壁皺褶,與裡頭所分泌出的愛液,讓自己全身像是麻痺般,腦子裡想的全都是雷玟。



  對於雷玟來說這過大的男根弄得他頭皮發麻,腦袋一片空白,雖然緊咬著下唇忍耐著,但還是敵不過痛處地叫了一聲。



  索瑪注意到了男根插入的部分流出了些微的血漬,趕緊說:「不要緊吧?」



  「嗯……不要緊……」說的同時她忍著痛而扭曲的聲音,和已痛到泛出閃閃淚光的表情。



  「不過,我這麼幸福,真的可以嗎?獻身於戰場的戰士,在戰場上殺害了平民百姓,侵略他們的土地的將軍,這樣被一個人深愛著,真的可以嗎?」



  索瑪繼續將男根推入到底,撞到子宮口的同時還伴隨一聲甜蜜的呻吟。此刻的空氣凝結在呻吟尾端,只剩下陣陣曖昧呻吟聲以及性器互相碰撞的聲響。



  「不論我殺了多少無辜的人……」



  感受到一股奇怪的感覺,即將從下體湧上,雷玟終於耗盡力氣,抓緊毯子,淫聲與下體一樣,像是火山熔岩爆發出來般。



  「哪怕那些死去的亡魂會糾纏我到天涯海角、哪怕神明都不在眷顧我、哪怕我的旅途依舊會終結……但只要這旅途中,有你在我身邊,我就無所畏懼。」



  「哈……哈……抱歉……自己先去了,再來吧……」雷玟看著尚未滿足的索瑪發出蕩人的聲音。



  「嗯……我也差不多了,那我繼續了……」



  性慾的水聲再次響起。



  剛高潮完後極度敏感的蜜穴,加上越來越激烈的動作,使雷玟的腦袋失去思考,只能靠著肉體去感受。



  「說到底,再作為將軍之前、作為英雄之前,我也是一名女子……」



  索瑪牽起了雷玟空出來的雙手,兩人像是不肯讓對方離開自己的十指緊扣著,一次一次陌生的疼痛以及酥麻的舒適感帶著兩人同時高潮。



  「想要被喜歡的人喜歡啊──」



  過了好久,索瑪才滿足地將男根拔出,因囤積了太多,使得蜜穴裡的精液都滿溢了出來。



  兩人各自都累癱,既是舒服地直接昏睡過去,但唯一不變的是,兩人的手始終緊緊相扣著。



  ※     ※     ※



  微風徐徐的吹來,曾幾何時,外頭的風雪早已停止,清晨的溫暖陽光便從洞外照射進來,陽光照射到雷玟單披一件紅布的身體,才讓雷玟知道已經早上了。



  平靜的早晨,外頭傳來鳥類的吱吱聲,還有因陽光的溫暖而融化的冰柱,變成水滴落地上的水聲。



  雷玟低頭看著躺在自己大腿上,不再因冷發抖,如今捲曲身子、睡得安穩的索瑪,不自覺微笑起,用手去撥弄對方亂亂的頭髮,再把蓋在他身上的披風拉得更上面一點,完全包住脖子以下的身體。



  雷玟的眼神變得比以往都還要溫柔,這並不是她自己本來就會的,而是在與索瑪一起生活時所學會的。



  不止是這樣,因為他而開懷大笑、因為他吃醋生氣、因為他而難過落淚……生命中的點點滴滴,不知不覺都是因為他而變得更加多采多姿。



  ──我還不會哭的喔,因為還想要再一次可以跟你一起哭泣,一起喜極而泣。吶──就這樣吧,就想要維持這樣。如果還能回到那個屬於我們的地方。如果還能跟你一起回去那幸福的家的話……



  「……」



  ──明明還不想……就這樣結束啊……



  想到這裡,憋了許久的淚水終於突破出,從眼角流出,順勢流至下巴,再如耀眼珍珠滴落在索瑪的睡臉上,但是她不敢哭出聲,生怕吵醒他,而抿嘴微笑著,這時突然回憶起索瑪說過的話……



  ──想要說的話就要趕緊說,不然以後說不定就沒機會說囉?



  雷玟苦笑,認為傳達想對愛人說的真心話,對自己是一件很困難、害羞到難以啟齒的事情……但也是很重要事情呢。



  「因為你,我的生命才有了意義,謝謝你……」



  語畢,低頭吻了索瑪臉頰一下,與此同時更多溫熱的眼淚,也順勢滴落在臉頰上,強掩淚水、面露最真心的笑容,雷玟她說出了最後的話語。



  「最喜歡你了……」



  續

 

 

 

巴哈縮圖來源:https://chan.sankakucomplex.com/ja/post/show/62304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趣使然の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