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外頭的雨仍在下,感覺不會有停止的一刻。但這並不影響深愛彼此的兩人,向對方取愛。



  「嗯……唔──」



  沒有擦乾身體的深白,隨我一起躺在床上,把被雨浸濕的衣物脫去,丟到床底下去,全身只留淡粉白的蕾絲內衣褲。



  深白閃著溫柔的目光,掃過了我的心尖,讓他心裡狠狠顫了下。在胡同的昏暗光線下,深白好像有了平時看不到的獨特嬌媚,我看著觸手可及的她,也接在後頭把衣物脫掉,低身蜻蜓點水式地吻深白。



  從下至上,吻上鎖骨、脖子、臉頰,再伸手撥開被雨淋的關係,而黏在臉頰上的髮絲,迅疾地吻上她的雙唇,靈巧地撬開牙齒,深深吻了起來,熾熱纏綿。



  深白被吻得全身發麻,腦袋暈呼呼地,漸漸忘記了所有不順心、痛苦悲傷的事情,反射般伸手勾住對方脖子、回吻。



  「來吧……可以了……」深白將遮住身體的最後衣物脫去後,雙腿敞開成M字型,雙手撐開自己的私密處。



  我看對方仍然保持著人類的外表,便好奇一問:「妳不變回蟲型嗎?」



  「欸?這個……因為上次你好像不太能接受我原本的模樣……所以在那之後的夜晚才一直維持人類的樣子……」



  「原來是為了我嗎……」我心想,面色變得溫和,也浮現出絲毫的內疚,伸手輕撫對方的側臉,「對不起吶……明明說能接受妳原本的樣子,那一天卻還是退縮了……不過我這一次不會再退縮了!所以……就是啊……」



  我搔搔後腦杓,腦中已有要向對方傳達的言語,但卻一時覺得害臊而傻笑遲了會兒。



  隨後瞧見對方充滿期待的神情,才拋開所有雜念,將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從喉間噴發出。



  「我,想要與真實的妳合而為一。」



  「……嗯!」



  深白高興地應答,然後就變回了蝴蝶亞人的模樣,熟悉的外骨骼蟲肢與惹人憐愛的細觸角,還有那令我深深著迷的純白眼瞳,黑斑白翅隨深白的意願,變得軟趴趴,乍看之下就像是披在深白背後的亮麗薄沙。



  兩人開始用接吻和愛撫的方式加熱兩人的性慾。在接吻的同時,我感受到了唾液和一種奇妙的分泌物,混在一起的液體進入了我的口腔、喉嚨,不討厭……反而有點喜歡。



  兩人的舌頭就像是野狗在搶地盤般,野蠻的占領對方,彷彿兩人都想得到對方的所有。



  但同時也像是溫柔的母狗正幫著自己的小孩清理身體般,體貼的照顧對方,彷彿兩人都想得到對方的愛情。



  等到兩人唾液交換完滿足之後,我將深白壓在下面,嘴唇開始下移至脖子、鎖骨、乳房三個部位開始溫柔地舔弄。



  在吸吮粉色乳頭的同時,也傳來了一陣一陣的呻吟聲,我用牙齒輕咬了幾下,呻吟又更加大聲。



  正我還在猶豫是否要更進一步時,這次深白主動抓著我的手,移動至兩腿之間的私處,其實在這之前,我都沒有完全看或摸過這個位置,事到如今才發現對方的私密處,是光滑無毛的。



  「因為……聽說把毛剃掉,比較能促進男人的性慾……不好看嗎?」



  我搖搖頭並開始撫摸起說:「不會……我很喜歡。」



  我輕輕撥開蜜穴,裡面呈現漂亮的粉紅色,傳來首次聞到的氣味,還分泌著源源不絕的愛液,我伸出舌頭舔弄起,深白因而發出了色情的呻吟,越是往裡頭探索,呻吟聲就越大,也能感覺到不斷收縮的肉壁。



  兩人互相沉浸在對方的肉體,享受著對方、感受著對方。



  爾後我開始將手指深入蜜穴裡,蜜穴早就因前面幾個動作而弄得濕滑濕滑的。對方突然起身把我輕輕壓在下面,伸手抓住我腫大的陰莖,輕笑說:「換我讓你舒服一下囉~」



  看了一眼後才驚喜地說:「啊啦~居然是包莖~」深白先是含住龜頭部分,我可以感覺得到她將舌頭鑽進了包皮裡,且正繞著圈舔舐,這讓我的男根更加的熾熱、腫脹。



  「深白……等等……這樣舔的話……」



  她看著我的反應露出了小惡魔的媚笑,再來才撥開包皮,繼續伸出舌頭舔舐,將它舔得濕漉漉的。第一次被女性這麼舔弄,男根不斷地顫抖,雙腿也感覺到一股痠癢感。隨後對方開始含住龜頭前端,然後從冠部一直到根部完全含進嘴。



  很快地,射精感逐漸湧出來,我便用手阻止對方繼續下去。



  「已經可以囉……」



  深白看著自己的蜜穴,即將首次被男性的陰莖插進來,露出有點擔心的表情,我問:「緊張嗎?」



  「嗯……明明有事前學過一些知識,真正來了時候還是會緊張呢……不過期待遠遠大過緊張,所以呢……讓我們結合在一起吧……」



  深白一邊說一邊閉上雙眼,伸手抱住我的頭顱,拉近自己的臉,朝水潤的唇上吻去。



  我漸漸地將男根放入,感受到了一陣以前從來沒有過的奇妙感,這種一邊被緊緊包覆的感覺,彼此不約而同地呻吟了一聲。



  「啊……」男根緩緩地在蜜穴裡深入,對於深白來說這過大的男根弄得她頭皮發麻,腦袋一片空白,雖然緊咬著下唇忍耐著,但還是敵不過痛處地叫了一聲。



  我注意到了男根插入的部分流出了些微的血漬,趕緊說:「不要緊吧?要不就這樣先休息……」



  「不要停……我想要好好感受這份痛……不知怎麼地,雖然很痛,但卻覺得好幸福……痛覺也好像舒緩了下來,讓我多感受你吧……」說的同時她忍著痛而扭曲的聲音,和已痛到泛出閃閃淚光的表情,讓我不禁心疼起。



  我繼續將男根推入到底,撞到子宮口的同時還伴隨一聲甜蜜的呻吟。



  「這就是……深白的裡面……好驚人的收縮力跟溫度,彷彿快要融化一樣。」



  此刻的空氣凝結在呻吟尾端,只剩下陣陣曖昧呻吟聲以及性器互相碰撞的聲響。



  「深白……我……我可不可以問妳一個問題?」



  「啊嗯──什麼……什麼問題?」



  「十五年前的秋天,那天下著雨,妳是不是在沖繩的森林裡受傷?」



  「!?」



  「然後有一個──」



  「男孩把我揹起來送到醫院?」



  此刻的兩人注視彼此的面容,彷彿時光倒流,回到了十五年前的那一天……在我眼中的深白,就是當年那位受傷女孩;而在深白眼中的我,就是當年那位善良男孩。



  「……我還以為……我一輩子都不可能會知道他是誰……也不可能找到他的……」深白的雙手摸住我的臉喜極而泣說。



  我則用自己的手覆蓋在對方手上,笑語:「妳現在知道了……我就在這裡唷,然而從現在開始,『我會永遠陪著妳的』。」



  兩人相互擁住彼此,不願讓對方離去……



  ──兩隻有著堅硬骨骼的「手」,與我有柔軟皮肉的「手」十指緊扣……也許在外人看來,她的手是冰冷、怪異的,但在我眼中……不,是在我心中,最能溫暖、觸動我的一雙手。



  我突然停下了動作拔出了男根,此一舉動驚動到了深白,並且隨我的意思轉身,背後向著我,男根再次插入。這種從背後抓住對方腰部的體位,讓人有種莫名的征服感,因此速度和動作比剛才越來越快、激烈。



  雙手從後面伸出,揉捏因撞擊而前後搖動的乳房,伸出的舌頭也細細品嘗著後頸以及耳朵。



  雪白的髮絲垂落在脖子兩旁和後頸上,我連髮香都不放過的一起細聞。



 感受到一股奇妙感即將從下體湧上,深白終於耗盡力氣,再也無法用手撐起身體趴下後,抓緊枕頭布,高潮像是火山熔岩一樣,隨淫聲一起爆發出來。



  還趴在床上、蟲肢因初次的高潮感止不住發顫的深白,頓時感覺到男根還沒拔出,甚至還在剛高潮過後極度敏感的蜜穴裡繼續快速抽插。



  「等等……小穴……小穴還很敏感的──」深白轉身看著尚未滿足的我發出蕩人的聲音,明明是要我停下,但對方令人發麻的呻吟,跟那張求饒的可憐表情,反而讓人更想捉弄她。



  「不行……我忍不住了……」已經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我這麼說的同時將深白抱住。



  性慾的水聲再次響起。



  剛高潮完後極度敏感的蜜穴,加上越來越激烈的動作,使深白的腦袋失去思考,只能單靠著肉體去感受。



  深白雙腳緊緊地夾住我,我雙手牢牢地抱住深白,彼此像是不肯讓對方離開自己的擁抱著。



  「真司……真司!」



  「我……我要射了!」



  「嗯嗯……就這樣射在裡面吧!我會全部接下的……全部接下真司的一切的……」



  「深白──」



  一次一次陌生的疼痛以及酥麻的舒適感帶著兩人同時高潮,射精感湧現出,肉壁緊緊地縮緊陰莖,使陰莖毫無保留地射出精子。



  「啊……唔──啊嗯──子宮……好燙……真司的小寶寶種子……源源不絕地射進來~好……好幸福……好像快要被這種幸福感殺死了一樣──」



  「還在……還在射……」



  過了多久呢?我不知道……我滿足地將男根拔出,但因射的量太多,蜜穴裡過多的精液像熔岩般滿溢了出來。



  我虛脫地躺在對方身上,我們彼此都流了不少汗,我看著深白還陶醉在方才絕頂的高潮感裡,表情看起來相當恍惚、色氣。



  就當我想起身時,對方拉住我,把我壓在床上,自己坐在我身上強吻我。



  接吻的過程中,我感覺到原本軟趴趴的陰莖再度硬起了。



  「這是怎麼回事!?吞下唾液後……身體又開始變得渴求了……」



  「我在發情的時候可以分泌出令雄性興奮的激素唷……現在呀……人家燥熱到不行,小穴不停分泌出愛液呢……」深白露出與剛才截然不同的嫵媚神情,嘴巴靠近我耳旁,用令人全身發麻的聲音說。



  「夜晚還長著唷……我會一滴不剩的把真司榨.乾.的.哦──」深白邊說邊用自己的小穴挑逗我的陰莖。



  我伸出手抓住對方的肉臀,往下一壓,陰莖筆直地深入濕潤溫暖的小穴,害深白叫出一聲來。



  「我也會好好的滿足妳的──」



  「啊~呃啊──好棒……好棒呀──小穴、子宮……開始變得好想要……好想要真司的種子!」深白拋開以往可愛的形象,如今變成了一名真正的成年女子……更為貼切的講法,是一隻雌蝶,一隻渴求精子的雌蝶。



  「我會讓妳幸福的……所以……我們結婚吧!」



  「呀啊──哈啊……結、結婚……唔嗯──要結婚……還要小孩……好想要真司的寶寶~」已經開始陷入瘋狂的深白發蕩地說著,我大概也變得像一匹野獸了吧?不過在這種時刻裡,是人是獸……也無所謂了。



  我只想好好地感受深白,相信對方也是這麼想。於是讓自己陷入瘋狂,變成一隻純粹渴求交配、享受交配的野獸,是再好不過的選擇了。



  「啊──小穴……肉棒……我……我要高潮了呀──」



  「我也要去了……一起去吧!」



  我奮力地往小穴深處推進,再次往子宮裡頭射入大量的精子,這次的量感覺比第一次還要多很多……



  彼此的腰都軟了,暫時躺著休息了會兒,我的男根還在深白體內,依稀感覺到對方的小穴還在發顫收縮的時候,陰莖又慢慢腫大了起來……



  深白與我接吻,用還沒滿足的妖嬌神色注視著我媚笑。



  「再來一次……吧?」



※     ※     ※



  隔天早晨,外頭放晴了,還出現了七彩虹光。我倆根本不知道外頭何時放晴,因為深夜裡的我們眼中只有彼此,像是與外界隔絕般,只沉浸在我們的世界裡。



  深白露出幸福的表情趴在我身上、頭靠在我的右肩上面朝左,我調皮地去用指尖,挑逗對方隨呼吸一上一下的可愛觸角。



  「姆姆姆~不要弄了啦……不然又會想要的……」她扭動身子,抬頭看向我甜美笑道。其實深白老早就醒來了,只是還想繼續沉溺在我的胸膛上而已。



  我們才相見幾秒,又朝對方的朱唇吻了下去。結束早安吻後,我連同對方的翅膀一起抱住,騰出一手摸著對方後腦勺,像是在安撫嬰兒睡覺般撫摸。



  我們都被左方窗戶透近的和煦陽光吸引注意,見到外頭晴朗無雲的藍天,高掛著一條特鮮豔的七色彩虹。



  「妳看……是彩虹哦。」



  「嗯……好漂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趣使然の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