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35483_p0_master1200.jpg

  男孩看著露出親切笑容的安卓麗雅,原先對未知人士的恐懼感大大減弱,邊用手擦擦淚珠邊說:「謝謝您......」



  「嗯嗯~你很有禮貌呢!是大姊姊喜歡的Type哦!不過......感覺還有一點點尿留在雞雞裡呢。」



  「哦......那我這就去尿完......」男孩自己也感覺到真的還有一點尿意,於是就打算繞過對方去尿完,不過對方可不讓他繞過去。



  「大姊姊?」



  「機會難得,大姊姊幫你吸出來吧?」



  「欸?唔──」



  安卓麗雅把頭湊近男孩的褲檔,順勢脫下對方的睡褲,見到那根尚未開墾過,純潔無比的粉紅色小肉棒,表情就越顯色情。



  「哇......中大獎了中大獎了!處男雞雞!很多跟小弟弟同年紀的男孩都已經打過了呢!」安卓麗雅用食指輕輕點在粉色的龜頭上,不禁使敏感的肉棒顫抖一番。



  「大姊──」男孩未說完,尚未被其他女性嚐過的嘴唇就被安卓麗雅強硬又淫蕩的接吻給奪走了。



  深刻體會到彼此交纏的舌頭,安卓麗雅引導著男孩,進行三分多鐘的深濕吻後才甘願地離開。



  「叫我安卓麗雅吧......你也告訴我你的名字,好嗎?」



  「哈啊......我......我叫......」見男孩對於初次面對這種激烈的索吻,臉上全寫著害臊,且紅得跟熟成的蘋果一樣,話也說不清楚,眼神恍惚不已。



  「啊哈哈......太激烈了嗎?」



  「我叫......健......」



  「是嗎?那麼小健啊......接下來我要從你身上吃點東西囉,但放心好了,你不會痛也不會死哦,反而會非常舒服。」



  安卓麗雅含情脈脈地注視健幼小明亮的眼睛,彷彿要把他整個人給看穿般,隨後伸手握住小肉棒開始搓揉起,直至勃起才停下。



  「哇啊......這可真是塊寶玉......不僅是顏色跟形狀還有硬度,都是肉棒界裡5A等級的呢......接下來嚐嚐味道──」



  「欸?啊啊──」



  還來不及反應,健就看到自己的包莖肉棒,被安卓麗雅含進嘴裡吸吮,潮濕的嘴穴中不斷分泌唾液,黏稠黏稠地透過舌頭,塗抹在肉棒上,令健全身發癢難耐。



  「唔嗯──唔啊......哈姆──」健弓著腰,雙手不自覺放在安卓麗雅地頭上。他抬頭緊閉著眼,雖看不見,但耳朵清楚可聽到下方傳來的淫穢吸吮聲。



  「這是什麼......好癢......好舒服......不要在──」不知道自己究竟是討厭還是喜歡這種行為的健,終究敵不過本能,開始用手來控制對方的速度,同時自己也開始前後動著腰。



  安卓麗雅得意地哼笑幾聲,然後加快她舌頭的舔弄速度,並集中在龜頭的部位旋轉。



  「啊啊──」



  伴隨一聲呻吟,健在安卓麗雅的嘴中,射出了人生中第一發滿滿的精液。



  低頭一看,對方依然含著自己的肉棒,並用自己射出來的精液,與自己的唾液相混,持續舔弄著肉棒,最後在一次吸光吞嚥。



  「哈啊──多謝款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趣使然の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