盥洗完畢,我換上白短袖上衣跟黑寬鬆長褲,一邊擦頭髮一邊走出來,看見冬子正悠閒地盤坐在床上吃著晚餐配電視。



  對了,這次冬子並沒有換上性感睡衣,而是很普通且size有點小號的長袖睡衣褲,因為size較小,所以特別凸顯出冬子前凸後翹的魔鬼身材。



  看冬子也還沒打算說什麼,於是我就坐在地板上跟著她一起看電視,就這樣過了15分鐘左右,睡意才逐漸襲來,打了一個哈欠後說:「那個社長如果沒什麼事的話,我想先睡覺囉?」



  冬子把電視關掉,同時也將用完餐的盤子放回旁邊的矮桌,用眼神示意我上床來,接著從枕頭拉出一條黑褲襪,其褶皺程度,應該是穿過的。



  總算要行動了嗎……



  我靜候對方的指示,對方把黑褲襪丟到我手上。



  「接下來的25分鐘,我要你用我的褲襪在我面前自O。」



  嗯,出乎意料的簡單啊……我還以為會是對方整個人貼上來的難度,若只是自O的話我還可以應付,畢竟單身23年,自O已經可以練到控制自如的境界了!



  於是我脫下褲子、內褲,下裸坐在床上,左手抓穿了一天,早已沾上濃厚的冬子小穴味與汗味的黑褲襪,拿到鼻子前闔眼開始細聞,右手則抓住肉棒開始規律地上下撸起。



  雖然這段時間很無聊,但是為了看到冬子因為我順利撐過去後而露出意外的表情,要我就這樣打無意義的手槍一個小時都可以!



  不過……像這樣聞女性絲襪自慰我還真是第一次,又是我喜歡的女性……這味道還真是……要是太過於沉浸的話手速就會不自覺加快,加快的話也就會感到快感,感到快感的話就會越來越控制不住理智線……這麼說來自慰還真像是毒品。



  就當我的內心獨白結束後,又過了大概10分左右,冬子說:「睜開眼。」



  「嗯?唔──」



  我照對方的指示睜開眼,看見冬子正露出嫵媚妖豔的神色,手指正緩慢地一顆顆解下睡衣鈕扣,逐漸露出裡頭白皙的肌膚、豐滿的酥胸……隨著鈕扣越解越多,我才發現原來冬子只是把性感睡衣穿在裡面而已!



  但與其說是睡衣,這已經是內衣了。黑蕾絲花紋內衣襯托著她艷麗的誘人身影,胸罩的部分是露乳頭的開口設計,並有兩串珍珠隱隱約約地遮住冬子粉色乳頭。



  脫下睡褲後的內褲部分也是極具巧思的誘人蕾絲丁字褲,搭配可愛的大蝴蝶結、精緻的全蕾絲刺繡一體成型,毫不掩飾散發她致命的無限魅力,在這種美人面前,男人要怎能不深深為她著迷?

 

內衣、內褲參考圖

undefined

undefined



  「唔──糟了……」回過神來我的手速已經變成平常在自慰的速度了,而且快感也差點到達頂點。



  對、對了!想著阿嬤……想著阿嬤就好!



  「對了,如果你敢胡思亂想些什麼讓肉棒軟下,我一樣會公開錄音檔哦。」



  什麼!?



  不……冷靜下來……冬子不可能會讀心術,所以我還是可以邊想阿嬤邊自慰,只是說不能想得太豐富到肉棒軟下……



  我嚥了嚥口水,斜眼瞧見時鐘,距離12點還有15分鐘……



  當我再把眼球放回冬子身上,對方已經把睡衣都脫完,那讓每位男人瘋狂的完美胴體,現在正在我眼前三十公分處,美妙地、煽情地扭動著,且正被我當做自慰的配菜……



  阿嬤阿嬤阿嬤……冬子冬子冬子……



  不得不說,一下要軟一下要硬,這樣對一個男性來說真的很痛苦……想射不對不射也不對……



  「哼哼……」冬子的右手往小穴摸去,做出隔著內褲自慰的動作。接著又把內褲拉開,將自己的手指伸進小穴裡,小穴因此流出些許汁液。



  看看我自己的,頭端也早已流出了前列腺液。



  此時冬子靠近我,用沾滿小穴愛液的手指伸進我的嘴裡,我嚐了冬子的愛液,有種奇特的鹹味,但不討厭。而她的另一手掌心壓在我的龜頭上,輕輕地搓揉,頓時間快感如噴泉般湧現,能夠阻擋噴泉的地表快要變得跟紙一樣脆弱了!



  阿嬤阿嬤阿嬤阿嬤阿嬤……阿嬤啊!!!!



  等到愛液都被我舔完後,冬子拔出手指,接著準備要和我進行深吻。這一吻下去,我真的會射的啊!但是……好想和她來個深深的吻、好想和她來個汗流浹背的性愛、好想現在就高潮!



  「叮咚──」



  我倆都停下了動作,並看向了已經12點的時鐘。



  冬子並沒有生氣或是不甘心,而是露出佩服的微笑聳肩稱讚道:「真是的……這次就不得不好好佩服你了……好了,衛生紙在這裡,趕快射出來吧。」



  「……」



  「水泉君?唔!水泉君!等等……給我射在衛生紙上面啊!唔啊──」



  「噗哧噗哧噗哧──」



  在看到12點的瞬間我早已失去了理智,在所有條件都被刪去的狀況下,腦中想的只有把蛋蛋裡囤積的所有精子,全都射在冬子身上。



  我的眼前開始模糊,但方能看見冬子因為自己全身上下與床上,都被我的精液給噴得到處都是,而露出一臉震驚與害臊的樣子。



  「罕見的……表情……成功……看到了……」



  語畢,我便失去力氣躺在床上,忽然有種回到昨晚的既視感……只是這一次真的射了好多……



  在我失去意識前,最後聽到冬子所說的話,再度令我感到成就感而淺淺一笑,雖然最後那句對大部分人來說不太算是稱讚就是了。



  「真是的……能忍這麼久又能射了這麼多,看來你真是一條好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趣使然の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