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人話聽不懂嗎?」冬子略顯不耐煩地講。



  「對不起……但是……」我支支吾吾地說,但還未說完冬子就從旁邊的矮櫃抽屜裡拿出一張白紙,那是我先前簽過名的契約書。



  「上面清清楚楚地寫『我水泉冬樹願意當樁姬冬子的僕人,直到樁姬冬子同意放我自由之前,我都願意接受樁姬冬子的任何吩咐、調教、騷擾。』,所以呢?如果不想要我把錄音檔公開,就快點把褲子脫了。」



  首次在女性面前脫褲子啊啊啊啊……還是在喜歡的對象面前……超難為情的……



  「內褲也要。」



  「還要!?」



  「嘖!真是遲鈍的傢伙……」



  冬子往前推倒我,壓在我上方,用那俯視眾生的女王表情盯著我瞧,緩慢靠近我的嘴唇,結果像是為了釣我胃口,而親吻了臉頰一下。



  「水泉君呀水泉君……真不知道該說你遲鈍還是容易把情緒想法表達在臉上,你知道你看我的時候,那雙色瞇瞇的眼神我也一直都看在眼裡嗎?」



  「呃!我……我才沒有這麼看!」



  「照正常的情況來說,在其他公司裡你早就因為『時常視姦上司』而被上司開除了吧?更嚴重一點甚至還會被告哦。」冬子傾身再度吻了我臉頰一下,令人著迷的芳香撲鼻而來,然後她用傲人的雙峰推壓著、摩擦著我的胸膛,使我的私密處逐漸燥熱腫脹起來……



  「沒有到視姦這麼誇張!」



  「所以說你有看囉?」



  「呃……」我說不出半句話來,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對方的身體實在太讓我分心。



  冬子惡趣味地呵呵笑著,起身看著我凸起的內褲,主動伸手幫我把內褲脫下來。



  「等等──」但已經來不及了,我因冬子迷人胴體而腫脹勃起的男根,在對方面前不停顫抖。



  「嗯……」冬子把鼻子湊上前聞了一下,皺眉瞪著我說:「你沒洗乾淨。」



  「我有洗啊?」



  「才洗一次而已吧?」



  「是一次沒錯啊……」



  「下次給我洗三次。唉──真是……好不容易來的興致都沒了。」



  興致?好不容易來的?所以說原本冬子是想跟我……做的嗎?



  然而冬子像是可以看到我的想法,「別會錯意了,我可不是那麼隨便的女人,但是沒有跟你事先講好要洗乾淨,我這個主人也有責任……就用腳吧。」



  腳?



  冬子在床上站起來,右腳抬起抵在我胸前把我壓至躺平,嘴裡分泌出唾液後精準地吐在陰莖上,再將右腳移動到我腫大的陰莖上,開始前後摩擦起。



  「哦哦……」



  第一次跟女性做這種色色的事情,而且又是用口水跟腳……糟糕……才不到一分鐘,射精感就逐漸湧現,這真的會上癮啊……



  「原本是打算要你在我面前自慰,但這次就算是主人我的疏失,而且又是你當僕人的第一天,才破例用腳幫你做的,心懷感謝地享受吧。」



  「啊啊……呃──」



  藉由唾液的潤滑,我更能清楚感覺到冬子腳底的些微皺褶,不停挑弄著陰莖,所產生的麻痺感又從陰莖傳至全身上下。身為雄性的尊嚴如今卻被雌性的足部給踩在腳下玩弄挑逗……真是……真是!太棒了啊──



  「唔嗯──」



  在完全沒有任何提醒的情況下,我射精了……射在冬子雪白的小腿、腳掌上了……量甚至比平時自慰出的量還要多……



  「嗯……看樣子有點早洩,但身為處男來說也是正常的。」



  在被冬子的腳帶上天堂後,疲憊感跟睡意同時襲捲,我的意識逐漸模糊,方能聽見對方再度壓在我身上,把小嘴湊到我耳邊低語的最後一句話……



  「今後的每晚,都會讓你舒服得像在天堂一樣的哦……好好期待吧……」



  最後,我在冬子那熟練地舌吻技巧中沉沉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趣使然の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