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真是的......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太容易興奮了吧?」



  「姆嗯──這還不都要怪斯卡哈的這套競泳......」



  兩人來到游泳池附近,四下無人的地方親熱著。立香使勁地把臉埋入斯卡哈胸裡撒嬌磨蹭,像是害怕媽媽走掉的小孩子般,而斯卡哈則是扮演安慰孩子的媽媽,溫柔撫摸對方的頭。



  「還有高馬尾、身體、味道......全部的全部都讓人很受不了......」立香說著,同時抱緊斯卡哈的身體。



  斯卡哈溫柔地撫摸之餘,瞧見對方泳褲已經被裡頭雄偉的東西給撐得緊繃,難受地不停顫抖,於是幫對方脫下泳褲,讓裡面的野獸出閘。



  沒想到這一出閘,就直接撞上了自家門口。粉紅色的滾燙龜頭頂到斯卡哈的私密處,頂得她也漸漸有感覺了。



  「斯卡哈......我──」



  「嗯,不過機會難得......這次就別插小穴──」說著說著,斯卡哈將高衩往左撥開,露出冒著溫熱氣體的濕漉小穴。



  「插進泳衣吧。」



  立香吞吞口水,先是將龜頭頂在小穴上,然後才透過前列腺液滑進泳衣裡。



  「哈啊......好舒服......」



  濕滑泳衣與精實腹肚相互擠壓,讓湧精感很快就上來了。



  與此同時,立香的雄棒也摩擦著斯卡哈的陰蒂,每一次的上下都觸動著陰蒂,神經連帶反應到斯卡哈的全身,另她發麻不已。



  兩人的呼吸急促、汗流浹背......互相將白色吐息吐到對方臉上。



  「接下來......換後面吧?」



  斯卡哈轉身彎腰,雙手抓著菱形鐵網,頭轉九十度露出一顆嫵媚的上吊眼,搖晃肉臀,誘惑著立香。



  「唔嗯......啊──」



  陰莖在豐滿的肥臀與泳衣間快速抽插,彷彿都快要讓泳衣起火,交合處也開始發出陣陣肉體撞擊的啪啪聲,更是讓兩人興奮不已。



  立香雙手緊抓著對方的屁股,五根手指都能輕鬆陷進去。



  由於太過激烈,頂得斯卡哈往前移動了幾步,胸部被鐵網擠壓到印出一個個小菱形。



  「立香......多多刺激我的乳頭......」斯卡哈邊嬌喘邊發出令人發麻的聲音,麗香立馬就讓手伸去,將對方胸前的兩團肉球從泳衣左右兩邊抓出來揉捏,捏得胸部誇張得變形。



  「再快一點......用力一點......」



  「斯卡哈......我快要──」



  「好......射吧!我也會一起──」



  灼熱的白濁如同火山爆發一樣,把肉臀與泳衣之間灌得滿滿的,量多到從胯下的隙縫流出,順延顫抖內八的美腿流至地上。



  兩人同時抵達高潮,舒服得都快站不住腳,立香往前倒在斯卡哈背上,即使很累了,他還是想親吻對方的脖子。



  將洩慾完畢的半軟半硬男根拔出,拔出時的刺激讓殘留在尿道裡的白濁流出一點。



  見狀的斯卡哈轉身蹲下,開始幫立香清理肉棒,把殘存的全都吸出來。



  「噗哈啊──嗯......我應該要讓你射在嘴巴裡的。」斯卡哈感覺到屁股跟尾椎那邊的灼熱感,無奈苦笑說。



  「不然就去淋浴間吧?我來掩護妳走過去......」



  斯卡哈盯著立香那經過清理後更加茁壯的性之野獸,彈了彈野獸的頭後說:「你這副德性也想掩護我?還是靠我的氣息遮斷(E)吧。」



  「真是......好方便呢。」



  「不過,到淋浴間可不能再做了哦?」斯卡哈笑了笑,從那種異常妖媚的語氣來判斷,立香認為這大概是假話吧?



  「哦哦......當然當然,畢竟很不得了地射了一大堆嘛......身體好累啊......」



  然而到了淋浴間,又狠狠地被口交射出了三次、泳衣交五次、正常交四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趣使然の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