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豐滿》

其 332 - 「借穿姊姊的…」R18



前情提要

比村雙胞胎妹妹2.jpg

  和雙胞胎姊妹一起上體育課的你,目睹了姐姐那天資優良的體育天分,在籃球比賽中盡其所長、發光發熱著。而在你不注意的時候,一旁的妹妹正用以種微妙的眼神盯著你注視姐姐所露出的笑容,同時腦中正在策畫著什麼。


比村雙胞胎妹妹1.jpg
  於是將你單獨約到器材室,還刻意綁起了與姐姐一樣的側馬尾,嘴角勾勒出意味深長的媚誘微笑,並特意用手去捲弄著馬尾,望著你的反應……



  「喜歡嗎?像姐姐一樣的髮型?」的話語在安靜得令人緊張的器材室內迴盪著,同時更加凸顯這裡與熱鬧得讓人振奮的外頭,彷彿是別種不同的空間,且瀰漫著不同的空氣。



  接著妹妹逐漸向你走近,你生為雄性的本能正在告訴著你接下來要發生的事絕非正常……



※     ※     ※


比村雙胞胎妹妹.jpg
  「唔啊!突然之間妳做什麼?姆──」我被妹妹給推倒,跌坐在跳高保護墊上,接著對方速速騎到我身上來,伸指抵住我的雙唇。



  「噓……」她噓聲完,才緩緩拿開手指,只見拿開後,她的指尖上沾了我微量的唾液,在一旁的窗戶透光之下,如同一條銀絲。



  緊接著她送入嘴中品嘗著,還刻意在把手指插入嘴中的動作中放慢速度,用一種挑逗的眼神瞧著我的反應。



  「呼……我說啊,oo哥……」她有著豐滿巨乳的上身趴了下來,我感受到那股強烈的壓迫感,這股壓迫感使我的下體不自覺起了青春期的自然反應。



  妹妹在我耳邊低吟著:「你不想對人家做……其他男生想對我做的那些事情嗎?」



  這句話彷彿是壓垮我理性的最後一根稻草,她在我耳邊吹著氣令我全身酥麻不已,與此同時還散發出迷人的不知名氣味,擾亂我下體的安寧。



  不過我盡量讓自己如風中殘燭的理性維持住火苗,用著很沒用的顫抖語氣說:「我說……我們到此為止吧?快下課了不是嗎?到時候點名集合和收拾器材──」



  「人家好不容易把oo哥帶到這裡了,還都這麼做了,oo哥還想草草了事嗎?」



  妹妹彎起上身,然後抓住體育衣尾,不顧我的勸阻執意往上一脫,斗大的兩顆青春肥美果實就這麼在我眼前彈出來,果實還被黑色蕾絲邊內衣給包裹住,與潔白的肌膚相襯,簡直是簡單又暴力的視覺饗宴。



  而且如果我沒認錯,這件內衣應該是──



  「oo哥是不是正在想『這不是姐姐的胸罩嘛?』對吧?」



  她把體育服全脫了之後隨意丟到一旁,然後再次傾身用她的巨乳壓制著我,與剛剛不同的是,她開始上下左右地扭動。



  「唔嗯……」



  「上次你看到我們姊妹穿內衣的樣子,你的眼神放在姐姐身上的時間比我多了1秒……看來你比較喜歡這種風格的內衣,所以我就偷偷拿來穿了。」



  妹妹身體滑下去,開始脫下我的褲子與內褲,使我那拚了老命壓抑住但還是呈現半勃狀態的肉棒,終究在她面前彈出來晃壓晃的。



  「oo哥真會忍呢,但是我看過影片,應該沒有健全的男人能繼續忍受接下來的刺激唷……」



  接下來請至痞客邦觀賞後續



  她伸出舌頭,用舌尖勾舔著我的龜頭下方一次,才僅僅這麼一次我的肉棒就再也受不了,立刻充血完畢了,還在對方面前很有精神地抖了幾下,讓對方很是開心。



  然後她兩片濕潤的朱唇就含住了龜頭,慢慢地吸吮著,時不時又離開,轉而用舌尖挑逗著龜頭與肉棒下方,就是不肯趕快整根含住,讓人難耐地快要發瘋了。



  「啾、啾、啾……姆嗯──吸吸吸吸吸──哈啊,咧咧咧咧咧……」



  「啊啊……不要再……唔哦哦……」



  好像是開始覺得我很可憐了,妹妹哼笑一聲,順著我的意思含了肉棒。



  「嘴中……好熱好舒服……」



  她開始有規律地做出活塞吸吮動作,並且還很熟練的不讓牙齒咬到棒身。



  舌頭將濕潤的唾液給塗上肉棒,讓她含送肉棒的過程更加順利,發出的口水聲響也更是淫蕩下流。



  「嗯噗──嗯噗──唔嗯──」



  突然她頭歪一邊,讓龜頭頂在她的左邊臉頰內側摩擦著,並用那張可愛又性感的口交臉看著我,讓我瞬間湧起了一股射精感。



  唾液多到都流出嘴中,流遍了我的襠部,頓時整個房間充滿色色的味道。



  看她的頭往前,嘴巴就放鬆,頭往後,嘴巴遍往內收束吸吮的色情模樣,讓我心頭蕩漾。她的身子因口交而前後搖動,胸前的兩大坨巨乳也隨之晃動著,看得我超想要伸手一抓的。



  「噗啾!噗啾!噗啾!姆姆嗯嗯嗯……噗滋滋……噗嚕嚕……嗯哼哼──」



  似乎是想要看見我更多色色的反應與叫聲,她開始往更深處含去,直至根部的地方都被她給征服了。



  「啊啊啊啊……這樣子超舒服的……唔哦哦哦……這麼激烈的……還是第一次……」



  「那麼這樣如何呢?唔姆嗯嗯──」



  她現在一邊我做深喉口交,一邊把舌頭伸出嘴外,胡亂舔弄著我的肉棒,這種色情的畫面我以為只有在小黃本才看得到。



  「啊啊啊!快要射了!」



  「哎呀!還不行唷……」妹妹突然抽離肉棒,然後對肉棒彈了一下彈指。



  隨後妹妹脫掉胸罩,將包覆在裡頭的碩大果實給秀出來,因為被胸罩包住的關係變得比較小,現在一絲不掛的樣子看上去更大更柔軟了。



  而且我記得只有在還是小孩子的時候,與兩姊妹一起洗澡才看過的乳頭,當時就知道妹妹的邊的乳暈比較大,現在進入發育期後,豐滿的大胸部徹底地讓這雙大乳暈更加色情不已。



  「好~是oo哥最喜歡的乳交哦!買的小黃本裡面都一定要有乳交橋段對吧?」她用兩團巨乳夾入我屹立不搖的肉棒,接觸到肌膚的瞬間她用力一擠,乳肉的壓迫感讓我爽得快要失去意識了。



  「不過oo哥的還真大,我的胸部居然都包不住,露出一個可愛的小頭在跟我打招呼呢……哈啊──」語畢,妹妹張開嘴伸出舌頭,從中流出唾液來塗到龜頭與乳肉之間,當作乳交的潤滑劑。



  「啊啊啊……oo哥的肉棒開始飄出濃濃的雄性氣味了,甚至與我的口水交織而成一種不得了的味道了。」妹妹看上去好像很開心的樣子。



  「oo哥的肉棒真調皮……在人家胸部之間不停跳動掙扎,一直想要從人家的胸部中逃開呢,不過我不會讓那種事情發生的……哈姆──」



  妹妹她用嘴再度含住我的龜頭,嘗試使之不再亂動,可是這樣做反而出現反效果了,因為太過舒服,肉棒都開始痙攣,還展現出了射精前的脹大。



  「唔啊啊啊……要射了!」



  「就這麼射出來吧……」



  精子如噴泉般從尿道裡竄出,噴入了妹妹的嘴中。她吞嚥的速度都趕不上射精的速度,因此熱騰騰的白濁噴濺到了她豐滿的巨乳與色情的臉上。



  「哈啊……好棒的量……這種程度的量要是射在危險日的小穴裡面,肯定一發入魂的吧?呵呵……」



  「我說妳……該不會!?」



  「嗯?啊……oo哥真是猴急,我雖然在這方面比較強勢,但還不至於還沒畢業就發生性行為啦。」



  我暗自在內心吐槽:「剛剛那個其實就算是一種性行為了吧……」



  「何況,這次算是我偷跑,有點對不起姐姐,但誰叫oo哥看姐姐看得太入迷了嘛。」



  我倆整理好儀態後,正好外頭傳來老師的吹哨集合聲,妹妹率先走到門口回頭說:「讓我先出去吧,我會跟老師說oo哥肚子痛去上廁所,因為一起出來的話會讓人起疑的吧?」



  「嗯……好……」



  「呵呵……下次有機會,在家裡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趣使然の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