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豐滿》其 286 (R18版上篇)

 

 

  「欸咻──」



  我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把醉到不省人事的後輩給揹到她的公寓房門前,還剛好被隔壁的新鄰居撞見,實在有夠丟臉的……



  「我找找看……備用鑰匙備用鑰匙……」我從口袋裡翻出了隨身攜帶著的備用鑰匙,這把鑰匙是之前大掃除時,後輩她塞給我的。



  說起大掃除的那一天……我到現在還是對當天擦玻璃窗的衝擊畫面耿耿於懷……



  把後輩放上床上後,我也坐在床上喘口氣,接著轉頭一望,對方呈現一種曖昧誘人的睡姿,加上凌亂不堪的OL裝更有種特殊的魅力。



  為了讓自己清醒點,我決定跑到廚房去看看有沒有冰水,也順便幫對方找點可以解酒的東西。



  「嗯?」正要起身的我,忽然身後的衣物被拉住,轉頭一看是後輩拉住的沒錯,但她還是閉著眼。



  「嗯嗯……」大概是因感到熱吧?後輩自己解開領帶、鈕扣,露出線條優美的頸和清晰可見的鎖骨,被解開的領帶如一縷青絲平舖在如兩座山巒的胸上。



  雙頰邊若隱若現出緋紅感,肌膚如花瓣般嬌嫩可愛。



  她規律地從嘴裡呼出熱氣,這時我的眼球開始往下注視,她那迷人的豐腴身材,尤其是那對平常就容易引人注目的巨乳,因為對方平時都包緊緊的,所以那個曲線特別醒目。



  從她嬌嫩欲滴的紅脣裡吐出一縷縷酒氣,進入到我的鼻腔內,慢慢開始讓我頭暈。



  「……」我忍不住伸手觸摸對方的褐色髮絲,然而後輩這時滿足地笑了,甚至想靠近我的手,而把臉頰挪過來,想感受更多我的溫度。



  ──哼──你究竟在擔心什麼啊?



  回想起揹回來時,還清醒的她所對我說的這句話。



  「笨蛋……就是在擔心妳這麼毫無防備的樣子啊……」



  感覺到她捏住我衣服的手指鬆脫後,這時我應該要去找解酒的東西了,但是我的身體完全不聽使喚,我的目光始終注視著後輩。



  那對胸部,光是目測就可以判定絕對一手掌握不住,或許是氣氛關係吧?總覺得身心都被後輩吸引過去。



  手掌離後輩的胸部越來越近,我的心就跳得越來越快,摸上的那一瞬間,她發出微弱呻吟,令我嚇得停住一會兒。



  我自己也是心跳快得不行,畢竟這對巨乳從平常就在我面前晃來晃去,使我對其他巨乳模特兒失去興趣,後輩要負很大的責任啊……



  不過我這樣子趁人之危也不對吧?不……是非常不對吧!我應該收手然後趕快回家了……



  「前輩……前輩……」



  但是聽到後輩用令人酥麻不已的妖嬌語調,喊著「前輩」兩字後,我的心告訴我「千萬不可以撤退!」



  等到對方的眉頭逐漸放鬆,我才繼續撫摸。胸部的柔軟、彈性,隔著衣物都可以清楚感覺得到,摸著摸著,依稀可以感覺到逐漸被我挑弄而硬起的乳頭,後輩的臉陶醉不已,使我忍不住加大力道,並用上另一隻手。



  「嗯……哈嗯──」



  她的雙腿反覆地夾起,也許是我這般撫摸,讓她潛意識地有感覺了吧?我伸手輕輕掀開黑窄裙,見到對方私密處部位的黑褲襪、白蕾絲內褲早已濕成一片,



  瞧這般景象的我,心中的性慾早就難以消除,於是開始解開後輩的上衣鈕扣,露出與內褲同款式的白蕾絲胸罩。



  我嚥了嚥口水,一手繼續撫摸胸部,另一手移至她的私密處,用兩根手指順時鐘式地挑弄淫水氾濫的那裡,挑弄過程中還被對方的蜜大腿給夾住,但我卻因先前幾個動作都沒吵醒對方的關係,而壯起膽子來繼續變本加厲地挑弄。



  「嗯……哦……嗚──」



  後輩的那裡是多麼柔軟、水嫩,彷似一不小心就會化開。直到最大的一聲喊出後,我瞧著濕透的手指與對方私密處,才稍微冷靜了下來。



  趕緊把手上的液體擦一擦,打算起身離去時,身後突然被一股力量抱住,使我嚇得叫出聲來。



  「真是的……把人家弄成這樣就想跑了嗎?」



  「後……後輩──」



  話都還沒說完,我就被她拉到床上,並且被她坐在身體上。



  由下往上看著露出紅通臉頰的對方,如醉如夢地說道:「沒想到前輩居然也會做出這種事情……真是大變態呢……」



  「那個……抱歉……我──」她用食指抵住我的嘴,然後開始脫下被我弄得皺皺凌亂的衣服。



  「不過不要緊的唷……如果是前輩的話,就不要緊的……」



  緊張滋生出唾液使我不停往乾燥的喉裡吞,見著後輩積極地脫掉上衣內衣,露出形狀美麗又渾圓的豐滿乳房,粉色的乳頭使人非常想伸手好好挑逗一下。



  「怎麼了呢?快來摸摸我呀……」後輩原本的性格在這時全都拋諸於千里之外,取而代之的是妖媚、放蕩不羈的反差樣子。



  「……妳喝醉了,就到此為止吧。」



  「身為一個剛剛還把我弄高潮,還有這裡都腫得這麼大的人,這句話真沒有什麼說服力呢……」後輩邊說邊用她的私密處前後磨蹭我腫脹起的器官。



  的確……我自己說完後也覺得很沒說服力。



  「人家會變成這樣都是你的錯唷……所以就乖乖負起責任,讓我冷靜下來吧~」



  她醉醺醺地憨笑著,接著趴在我身上,在我臉頰、脖子處蜻蜓點水式地吻起、舔起,像是在品嘗著美味佳餚般陶醉。



  「來吧?來做愛吧……我們來做愛吧?好想做愛呀……」後輩完完全全地壞掉了……不對,不如說也許這才是她的另一面,我不了解的另一面。



  後輩接連舔弄我的鎖骨、胸膛、腹肚,來到了褲檔後,用牙齒咬住褲鍊拉下,我那又硬又腫的陰莖就這樣彈出。



  見到的瞬間後輩露出了動物發情的表情,並妖媚地呵呵笑。



  「好濃的氣味哦……那我開動囉──唔……」她先是用手指巧妙挑弄陰莖上的筋,再來用那柔軟的朱唇輕吻頂端一下,才往嘴裡含去。



  「後輩……啊啊──」



  對方一臉美味的樣子吸吮著,我們彼此都發出了羞恥的聲音。過大的東西讓她嘴中沒留有一絲空隙,完全塞滿了。



  瞧見後輩臉浮出些許紅暈,把邪媚的目光拋向我,緊接我就感到一股吸力,正強勁地吸吮男根。



  「唔!唔——」隨著活塞運動逐漸加快,我開始以雙手固定住她的頭,又更加往喉嚨裡頭突刺。



  腔內緊實又彈性的包覆度、唾液滑順又黏稠的溫暖感。「實在讓人受不了,好想快點射出來」的想法在我的腦海裡迴盪……



  「……要射了!」



  「唔嗯──呃……嗚嗚!」



  我一口氣把滾燙的精液射進後輩的嘴裡了……感覺上像是把睪丸裡的量全都射光般,我頓時感到一股昏厥,下體也舒爽得麻痺。



  「後、後輩?妳吞下去了?」啊啊,沒錯,她把精液全吞下去了。



  看著那位平常很黏人的……又可愛、很有魅力的後輩裸著的上身,被從嘴中漏出的殘留精液給玷汙,我的下體又開始興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趣使然の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