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半部)



  後輩用舌尖去舔舐龜頭殘餘精液,連帶著唾液一起塗抹上去,陰莖又顫抖得更劇烈。



  「射了好多呀……剛剛的量要是射進子宮的話,應該就能夠一發妊娠吧?」



  聽著後輩說出這番話的我,現在頓時什麼都不想管,只想好好抱緊對方……



  不想管這麼多了!



  我抓住後輩的肩膀,讓我倆的位置互換,她只驚訝一會兒,然後才面露期待神情說:「已經變得幹勁滿滿了嗎?前輩?」



  「是啊……



  我把衣物全脫了,壓在對方身上,先來場激烈的深吻,舌與舌就像要綁成蝴蝶結的緞帶,緊密地交纏在一起。



  「啾啾……姆嗯──哈啊!啾……



  我倆交換各自的唾液給對方,從後輩那兒送來的唾液混雜著酒味,形成一種特殊的甜蜜。



  腫大的陰莖正隔著蕾絲內褲,摩擦著後輩發燙又濕潤的小穴,每摩擦一次彷彿都快要射了。



  後輩她自己脫去內褲,讓洪水氾濫的穴口與我的肉棒直接接觸,彼此感受到對方的熱度後,更加興奮起來了。



  我打開床頭旁的小夜燈,鵝黃色的燈光照耀著後輩性慾衝腦的恍惚神情(我大概也是一樣的表情吧?),以及那性感豐滿、全身是汗的美妙肉體,巨乳隨著頻繁地呼吸而上上下下的。



  不知道為什麼,此時此刻我的腦中有種「夢想成真」的幸福、充實感……後輩……也有這麼想嗎?



  「要插進去了哦……」我手抓著肉棒,將流出前列腺液的末端抵在濕潤的穴口輕輕摩擦問著。



  「嗯……」後輩舉起雙手,環住我的脖子,使我與她更為貼近,臉與臉幾乎快要碰在一起,可以明顯感覺到對方的吐息,令我一時之間害臊的挪動眼球到別處。



  「可以……看著我的眼睛嗎?」



  對方提出這個請求,我才把眼球挪回來,這時我從後輩的深邃瞳孔中,一開始只有看到我自己,但過了幾秒後,我彷彿看見了某種情感……



  我無法斷定這種情感,究竟是出自她的眼,還是來自她眼中的我的眼……也或許兩者都有。



  「前輩……我是第一次,我希望第一次時……可以和前輩……所以,前輩也不要害羞,只注視著我吧?」



  「後輩……



  可見後輩自己也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氣,我替剛剛別開眼的自己感到可悲……身為前輩,面對這麼努力的後輩,怎麼能退縮呢?



  我將腫大的男根慢慢插進後輩的蜜穴裡,清楚感覺到溫熱肉壁被我緩緩拉扯開,這緊密的貼合感搭配黏呼呼的愛液,不需要動,射精感就湧上來了。



  「啊啊……裡面……好舒服……



  「唔──好疼……前輩的……好大……」我倆結合之處流出了一些血漬,她因此痛得流淚。



  就當我想說些什麼,她摸住我的臉笑著說:「好開心……好開心呀……一直以來都是我在注視著你,現在你終於能專心一意地注視著我了……」



  「笨蛋……我一直都在注視著妳啊。」



  男根緩緩插入,直至頂到子宮口,後輩受到刺激立刻夾緊了肉壁,我因此又射出大量的精液,精液所帶來的灼熱感,讓對方的身子麻痺、兩腿發軟,但我的肉棒始終沒有要冷靜的打算。



  將後輩的左腿抱起,這個姿勢又讓肉棒往深處前進了不少距離,連根部都完全塞入,再次撞擊到子宮口,而且持續在增大中,將肉穴給緩緩撐開。



  「啊……哦!好棒……好棒啊──跟喜歡的人做愛……原來是這麼舒服的一件事……



  在迅速抽插的過程中,肉穴分泌出更多的愛液,使抽插越來越順利。肉壁的褶皺隨著每一次的抽插而緊緊纏住肉棒。



  肉壁跟著後輩銷魂的淫聲一同夾緊,似乎是達到了高潮。



  「哈啊、哈啊……前輩……喜歡……更多……」



  「後輩……後輩!」



  即使後輩已經達到高潮,可看樣子我倆都還沒有滿足,於是就換了後背式繼續做。



  從背後看著後輩,那曼妙的腰身與豐腴的巨乳美臀相襯,一顆顆汗珠殘樓在背、腰、臀上,呈現一副令人性奮的景象。



  後輩的雙手支撐不住,趴在枕頭上,聲音悶在枕頭裡反而更有一種嫵媚感。



  我也跟著趴上去,先是拿掉對方的髮圈,然後雙手再往後輩的胸襲去,大喇喇地搓揉著、捏拉著,手指整個都陷進那柔軟又充滿彈性的水乳。



  「嗯──前輩……好色哦……



  已經高潮過後的肉穴發顫不已,讓我的腦袋除了擁抱對方、和對方交合之外,什麼事情都沒法思考了。

 

  房間裡除了兩人的淫聲外,還有充滿性慾的水聲,與肉體激烈碰撞聲。



  「前輩……我又要去了──」後輩緊緊抱住枕頭,我則是緊緊抱住她豐腴的肉體。



  「後輩……我差不多了!」



  「不行不行不行……腦袋好熱,就快要變瘋子了!」



  「……射了!」



  濃稠的精液比前幾次都還要大量,如洪水般灌入子宮內,像是被火燒一樣的灼熱感,讓後輩看起來神智不清,嘴角還流著口水。



  經過了多久我不清楚,也不知道究竟高潮了多少次。



  過了一會兒,我才把肉棒拔出,過度地抽插害對方的小穴暫時被撐大,大量的濃稠精液也從裡面流出來。



  看似彷彿意識已經飄到千里遠之外的後輩,仍保留一點意識存在,動嘴說:「哈啊──射得好多……都滿出來了……這麼大量,恐怕一次就可以懷孕了啊……」



  我精疲力盡地躺在對方身旁,大口地喘氣著。



  「結果……射得亂七八糟了……現在才想到要戴套子是不是晚了點啊……



  「沒關係啦……今天是安全日……



  ……



  「要去沖個澡嗎?」我問。



  後輩卻用她那一身和我同樣都濕汗淋漓的肉體靠過來,抱住我的手臂,緊緊貼近著我。



  「先休息一下再去吧?」



  我用另一隻手撥開對方被臉上的汗黏住的髮絲,露出一抹微笑。



  「好……



  結果我倆就以這樣子濕濕黏黏的狀態睡到了隔天中午,然後跟公司請了一天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趣使然の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