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tKWKbUYAAk__t.png

鬼月特別肚子餓的貞子小姐



  「......最近食量很大呢。」



  「嗯?因為是鬼月嘛。」埋頭狂吃的貞子把那張塞滿飯菜的鼓鼓臉轉向面對光司回。



  「不會變胖嗎?」光司一邊問一邊伸手幫對方拭下黏在嘴邊的飯粒。



  貞子一口氣把嘴內物吞嚥下去,然後笑說:「不會啦!我的身體在誕生的時候就注定永遠都是這樣子了。」



  「就算這樣,吃相也好看一點。」



  「我知道啦......不過光司煮的飯真的很好吃嘛,好怕哪天吃不到了。」



  「那更應該慢慢吃吧?只要我還在,就會繼續幫妳做好吃的料理的。」光司輕笑一聲,摸摸貞子的頭後,就站起來把空盤子端走了。



  被這麼溫柔的對待,貞子白皙的臉頰立刻脹出兩塊紅暈,表情也呈現出難掩開心情緒的羞笑。



  「休息一下,差不多就可以準備洗澡了哦。」光司在廚房洗著碗喊道。



  「我也來幫忙洗吧!」



※     ※     ※



  「zzz......」



  自從認識光司後,貞子幾乎沒有在自己的井裡面睡過覺,現在都是和光司同睡一張床。



  一來貞子覺得這樣感覺很棒,二來是可以隨時滋補陽氣。



  「嗯......肚子餓了......」



  半夜時刻,貞子爬起來,脫掉連身洋裝,露出一絲不掛的肉體,很自然地緩緩接近光司的下體。



  「我脫我脫......」



  貞子脫掉光司的內褲後,瞧見被藏在裡頭的大東西,身子不禁迅速躁熱了起來。



  「呼......」貞子對面前的男根呼了幾口氣,男根就像被充氣的氣球一樣,慢慢茁壯起來,表面還浮現了爆筋,腫腫脹脹的好似一個活物。



  「那我要開動了......啊──」



  貞子的小嘴張大,先是含住了粉色的頂端,嘴中的舌頭正以繞圈圈的方式舔弄著,接著慢慢吞入更深,直到再也吞不下去為止,但還是有一點點無法含住。



  「噗......姆......哈啊!啊姆──嗚唔......嗯嗯......」



  鹹鹹的肉棒汁從頂端流了許多,貞子享受般地品嘗著。



  漸漸加速的貞子,感受到肉棒在濕潤的腔中稍微膨脹了些,而且正不停顫抖。



  「嗯、嗯、嗯!唔嗚嗚嗚嗯──」



  滾燙的白濁狂野地噴發出來,一口氣經由食道射進胃裡,有些還逆流跑去鼻子那兒,讓被嗆到的貞子趕緊吐出肉棒。



  但即使離開了嘴,肉棒還是在微弱地射精中,貞子彎下身將肉棒舔舐乾淨,順帶連旁邊的精液也一起舔。



  「哈啊──飽了飽了......睡覺睡覺。」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趣使然の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