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想來點【百依百順的巨乳狸貓】



  「呼......今天也是累人的一天呢......」我提著農具走在回家的路上,且悠閒地踢著小石頭自言自語著。



  因一整天的農作流了不少汗,現在身體黏黏膩膩的,等不及待會兒回家泡個熱水澡了......



  不過,更讓我等不及的並非熱水澡。

EiVUXbRU8AQUVG1.png

  我拉開家門,就在喊出「我回來了」之前,面前底下跪坐著一名身材豐腴、皮膚黝黑的黑髮女性,頭上以及屁股有著形似狸貓的耳朵與尾巴,兩邊的眼角也有黑黑的圈印記,睡臉呆呆憨憨的相當可愛。



  這隻......應該說這位吧?就是我現在每天農作時朝思暮想,等不及想回家的原因。



  對方的耳朵敏銳地抖了兩下,隨後睜開眼睛,一見到是我打開了門後,便擦擦嘴邊的口水,立刻從睡眼惺忪的模樣,轉變成往常的活潑亂跳。



  「啊啊啊!」她跳起來抱住了我,力氣稍顯大,使我都有點喘不過氣,接著就開始舔吻我的臉頰和脖子,就像愛撒嬌的小動物一樣,雖然本來就是。



  同時那對豐滿的巨乳也擠壓著我的胸膛,從對方身上也傳來一種奇特的氣味,使我下面慢慢開始有了反應。



  「好了好了啦......小狸,我知道妳很開心,先放開我啦!我身上很臭呢!」



  「嗚嗚!」



  對方叫了兩聲並搖搖頭後繼續撒嬌著,應該是再說「沒關係」吧?



※     ※     ※



  「那個......其實小狸可以不用每天都幫我洗腳的......」



  「啊啊......嗚嗚!」

EiVUYNVUYAAPtjF.png

  我坐在木椅上吃著小狸準備好的晚餐,被泥巴玷汙的雙腳正踏入熱水桶中,而小狸跪在一旁細心地幫我洗腳。



  不管我每天怎麼勸說,小狸都還是很固執地,且樂意幫我洗......不過這樣對我來說挺不好意思的啊......



  我夾起一塊雞肉,拿到小狸臉旁,雞肉的香氣使對方的鼻頭嗅了嗅,然後看向雞肉,眼睛瞪得老大,嘴巴也張得開開的,都流出一些口水出來了。



  「小狸,啊......」



  「啊──唔!嗚嗚!」就當小狸快要咬下去時,她像是想到了什麼而趕緊閉嘴,然後硬是把頭撇開,可那張小嘴還是不斷被雞肉給吸引過去。



  「怎麼了嗎?為什麼不吃呢?」



  「呃......嗯嗯......嗚!」



  根據對方做出的一些表情手勢還有叫聲,我試著將我理解的話語說出來:「是因為......『這是準備給我的,妳不能吃』嗎?」



  「嗯嗯!」



  我備感欣慰地笑了笑,然後摸摸小狸的頭。



  「小狸真的很體貼呢......不過小狸不用這麼勉強沒關係哦,口水都流一堆了。」



  「嗚嗚......」



  「來,啊──」我夾著雞肉在小狸的鼻子前搖晃著,故意挑逗著對方。



  「嗯嗯嗯嗯......」看她掙扎的樣子,是真的很想吃,因此我忍不住又笑了幾聲。



  「啊!」



  受不了誘惑的她終於一口咬下,然後露出幸福滿滿溢的笑容咀嚼著肉。



  「啊啊!」



  「是要再來一塊的意思嗎?好──」


 



  「小狸......我還沒有洗澡啊......」



  「嗚嗚......」



  吃完晚餐後,我準備要好好的泡熱水澡,但就在我脫去吸了一整天的汗的衣服,露出裡頭的結實軀體後,小狸一見,立刻像是哪根筋斷掉了,把我硬拉到床上去。



  然後脫去我的褲子,悶了一天而氣味濃厚的肉棒就這麼跳出來,小狸像是餓壞的野獸,積極地將還未充血的肉棒含在嘴中舔弄。



  「唔嗯......」



  雖然我是不知道和正常女人做愛的感覺如何,但我可以肯定,正常女人絕不可能有像小狸這般靈活的舌技,而且口腔的唾液分泌量還有腔內溫度也相當易於常人。



  「吮吮吮吮──哈啊!姆姆......」



  聽著小狸為我口交發出的下流聲響,看著小狸為我口交露出的發情面容,我的肉棒很快就充血完全,將對方的小嘴給擴得開開的。



  「嗚嗚!哈啊!」我將小狸暫時先推開,然後將對方抱起來,換我在上方主導。



  拉開她的衣服,將裡頭兩顆由大自然孕育出的肥美果實露出,開始野蠻地品嘗著。



  「啊啊啊呀──」



  我吸吮一邊的乳頭,另一邊用手指捏轉著,讓小狸淫聲連連。



  接著小狸起身,爬到我身上並轉身,將她氣味濃厚的私密處面向我,而她自己也吸住了肉棒。



  「唔唔!」



  她扭動著肉呼呼的屁股,小穴一張一合的,彷彿在苛求我也幫她舔。



  我倆就這樣沉迷在對方的肉體,我舔弄著小穴裡每一片皺褶,她舔舐著肉棒上每一條青筋,每一次的舔都令我倆顫抖不已。



  「小狸的這邊也是,味道好重......愛液也鹹鹹的呢......」我一邊舔還一邊手指出力抓取著對方的安產肥臀。



  「唔唔......」



  小狸突然爬下床,然後面對我,抬起她的巨乳,將我的腫脹肉棒夾在其中,並很聰明地吐出銀絲般的唾液,潤滑著雙乳之間,接著開始上下按摩擠壓著。



  「唔哦哦哦......乳壓好強......快射了!」



  小狸見我的反應激烈,低下頭伸出舌頭快速地舔弄龜頭,更加刺激了湧精感。



  「啊啊啊啊!」



  「唔唔唔唔唔唔啊啊啊──」



  精液如噴泉般從小狸的雙乳之間噴出,沾滿了胸部與臉龐,白白的精子和小狸黑黑的皮膚呈現強烈對比,令我異常地興奮。



  小狸用舌頭把肉棒上的精子舔乾淨後,接著去舔胸部上、手上以及臉上的,彷彿不想浪費任何一滴。



  「小狸!」



  「姆啊啊──」



  我把小狸抱上床,壓在下方,撐開她的大腿,露出濕漉漉的私密處。



  「小狸的陰蒂,也脹脹了呢!」



  當我準備將肉棒插入時,小狸突然轉身背對我,搖晃屁股的同時也搖曳著尾巴。



  「嗯......」



  一直以來,小狸跟我做愛都是用這種背對的姿勢,我其實也想試試看面對面的姿勢。



  但由於忍不住了,小狸應該也是,所以我還是先插進去。



  「啊啊啊啊......」



  「好熱......裡面開始動起來了......」



  被肉壁包覆的肉棒開始劇烈抽插,不停撞擊著深處的子宮口,而每一次的撞擊,都令小狸的尾巴豎直一次。



  「小狸的小穴,直接將我的肉棒纏起來了呢......」



  我抱住小狸的身體,接著揉起那對相當有魅力的巨乳,還舔著她的狸貓耳。



  「啊啊啊啊啊──」小狸剛剛的蜜穴緊縮了一下,似乎是早高潮了。



  我也順便當作休息,暫時停下抽插,躺在小狸被上。



  「小狸......我可以跟妳面對面做嗎?」



  「啊?嗚嗚......姆姆!」她搖著頭,看樣子這次依然是不行。



  但是今天的我無論如何都想要!



  「啊?」



  我強行將小狸轉身面對我,然後不等對方直接插入,繼續激烈地抽插,與此同時也吸吮著對方的巨乳。



  「唔嗯?」



  「嗚嗚嗚......」



  小狸可愛的臉龐,原先是沉浸在交配的愉歡中的,但現在卻被雙手摀住並啜泣著。



  我這才意識到自己做了很不好的事情......全身突然發涼。於是我拔出肉棒,然後摸摸小狸的頭,在她耳邊溫柔的低語:「對不起啊......突然這麼野蠻,嚇到妳了吧?」



  我真的是個笨蛋......



  回想起當初遇見小狸時,她就是正在被人欺負著,而帶回家照顧的過程也是展現出對人的百般不信任。



  小狸到底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氣,才可以恢復成現在這樣呢?而我卻做了和那些人一樣的事情......剛剛的一瞬間,小狸眼中的我就像那些惡人一樣吧?



  不過令我驚訝的,小狸居然搖搖頭,嘴裡吐出幾個不清楚的字。



  「不......怕......只是......害羞......」



  說著的同時,她也慢慢挪開手,嘗試用紅通通的哭臉面對我。



  「可以......換我......試......嗎?」



  「嗯......好哦。」



  這次換我躺平,讓小狸騎在我身上,扭動著腰。



  豐滿的身子上上下下地跳動,充滿肉感的視覺衝擊讓我剛剛消退的熱情快速回升,小狸的每一個地方都很有吸引力,尤其是那雙揉都揉不膩的巨乳。



  激烈性愛讓小狸身上冒出許多汗,汗使小狸的皮膚看起來特別有光滑感,相當誘人。



  我的雙手忍不住揉了上去,這令蜜穴夾緊了些。



  小狸動得越來越誇張,我開口說:「那個小狸......可不可以稍微放慢一點速度?這樣的話我馬上就要射了......」



  對方點點頭,隨後轉身背對我,可愛的大尾巴,和那一對同樣衝擊力滿滿的安產屁股匯入眼簾,開始慢慢地抽插。



  由於慢慢抽插的關係,反而更能感受到肉棒被吸起來的酥麻感,就算是這速度也難以忍耐啊......



  我抱住對方的大尾巴,將臉埋入那豐滿的皮毛中磨蹭,比枕頭還要柔軟的觸感令人相當安心。

EiVUZPgVgAEWe7v.png

  過了幾分鐘,小狸再度轉向我,臉龐上的紅已不是由害羞導致,而是純粹性愛時正常的反應了。



  「舒......舒服嗎?」小狸一邊喘氣一邊笑著問。



  「嗯......就像在極樂世界一樣呢......」



  說實話......我從未想過,居然有一天能和小狸這種堪稱是「大自然奇蹟之作」的雌性,共度雲雨情......所以如果現在有人對我說「其實你已經死了」我也不覺得奇怪。



  這種福氣,究竟要修幾輩子的福才可以享到呢?



  小穴突然縮緊,這是前所未有的緊緻,而且龜頭感受到子宮口降下,我猜想對方應該快要高潮了,我自己也差不多。



  小狸彎下來趴在我身上,主動和我接吻。



  我倆的舌頭交纏在一起、唾液交織在一起、身體交合在一起......



  房間瀰漫著我的汗臭味、小狸的野獸氣息以及我倆私密處交合許久而分泌的淫蕩氣味。



  肉棒在裡頭變得更大,而肉穴也縮得更緊,看樣子我們兩人都快要去了。



  「射......射......裡面......」



  「小狸──」



  我抓著小狸的肥尻,重重地往下壓,同時也將腰往上頂,在裡頭爆射出至今應該是最多最濃的一發。



  「唔唔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個瞬間,好像我倆都飛上天似的,無拘無束,腦中閃過一個念頭就是「要我現在死掉都沒關係了」。



  我感覺到子宮裝滿了精子,但我的肉棒還在慢慢地灌入精子,滿出來的部分從肉棒與蜜穴的貼合隙縫中流出來,沾到了被鋪上。



  明明彼此的身體都濕濕黏黏的,但是卻很喜歡這種感覺,小狸肯定也是吧?



  大口喘氣的我們,不知不覺維持這個姿勢睡著了。



  等到醒來過後,外面的天色依舊是暗的,而我身上也依舊躺著熟悉的愛人。



  此時一陣冷風吹進,讓小狸冷得發顫,於是我用手指勾起棉被,將我與對方一起蓋上。



  這般動靜喚醒了小狸,她一睜開眼看到我,馬上就露出天真如孩童的笑容。



  「喜......喜──唔嗯......不對......」



  「不對?哪裡不對了嗎?」



  小狸絞盡腦汁思考了幾秒,過程中尾巴還不停搖晃,總算是從腦裡翻出想要的話語,於是笑得更加燦爛。



  「愛!夫君!」



  「呵呵......原來是這樣嗎?這樣的話......我也愛著娘子哦!」



  小狸一聽,開心地扭動身子,然後又說:「那......在一起吧?永......永遠......」



  「嗯!永遠在一起吧!」



  語畢,我倆有默契地接了蘊含誓約性的吻,在心中發誓永不離開對方。



  我倆相擁在一起,但都還沒入睡。



  「我說......其實我還挺想在上方注視著小狸高潮的樣子呢......」一邊說,我一邊撫摸小狸的頭,還偶爾用手指挑弄一下狸貓耳,像是在對待小動物般。



  「嘻嘻......我......不會離開......機會......有的......」



  「說得也是啊......呃......」



  「啊......呵呵呵......夫君......像野獸一樣......」



  我光是用幻想的,我的肉棒又再度硬起,而且是直接塞入了小狸的蜜大腿之間,而我也感受到來自蜜穴分泌出的愛液,正在對我提出邀請。



  小狸的眼神逐漸嫵媚......



  「想要......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趣使然の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