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參考圖來源 https://nhentai.net/g/304747/

 



  「噗啾......姆嗯......哈啊......啾啾......」



  唔哦哦哦哦哦哦......突然就變成本本的走向啦!



  自從她丟出了那句「想不想跟我來、一、發呢?」後,潛藏在我褲檔裡頭的東西就再也按耐不住了。



  於是我請她先到女廁去,過幾分鐘我再帶著拖把水桶進去女廁,因為要是一起進去的模樣被監視器拍到,如果店長哪天想看監控畫面的話那就難以解釋了。



  我的背靠在廁所門上,而她主導著整個接吻,她的舌頭積極地進攻再加上她施展出我從未體驗過的色情接吻技巧,我因為單身太久而沒有準備好的舌頭始終處於劣勢。



  「你的接吻技巧好差哦......處男?」



  「不......有過兩任,只是單身太久了......」被她這樣親下來,我的意識都有點恍惚了,所以我不敢想像待會進入本番的我會發生什麼事......也有可能還沒進入本番就繳械了。



  這時候她抓住黑背心往上一脫,那沉重感爆棚的重量級巨乳就這麼晃下來,有那麼一瞬間,我好像回到了擂台上,並且面對比自己壯碩的對手。



  而且乳頭上還貼著愛心形狀的粉色胸貼,色氣十足。



  「來吧~讓你撕,可別太用力哦。」



  我小心翼翼地抓住胸貼,慢慢撕下來,有種拆禮物的興奮感。



  「咿呀──」撕下的瞬間,粉色的凹陷乳頭分泌出了乳白色的濃液。



  「這......是母乳嗎?」



  「體質問題體質問題!這是家族遺傳啦,別擔心!好啦,前戲開始囉~」



  「這奶子......太厲害了啊......」我吞了吞口水驚訝吐道,這可能是我人生親眼遇過最大的,沒有之一了!



  「謝謝誇獎啦~可以隨便摸哦。」她笑嘻嘻地向我提出前往天國的邀請,既純真又風騷......她究竟是天使還是惡魔呢?



  這種像做夢一樣的事情真的可以嗎?



  我給我自己問了這個問題,但我還沒有回答,雙手就很老實地抓上去了。



  「那就失禮了......」



  我粗厚的手指只要稍稍出力,就立刻能陷入乳肉裡頭,而且還有彈力的回饋。



  「這樣還可以嗎?」



  「嗯......小哥的手法有點粗糙......但因為手很粗大所以完全沒問題哦!」



  受到小稱讚的我,有點得意地加大揉捏力道,並且抓扯的動作逐漸誇張,那對形狀漂亮的巨乳被我拉扯變形,看上去也是令人異常興奮。與此同時還不斷擠出乳汁,使我不得不更用力抓緊以免滑掉。



  突然,凹陷乳頭「噗啾」地彈出來,看起來很可愛。



  「啊~嗯~突然變得這麼野蠻......真爽......」



  她一手伸進自己熱褲裡自慰起,另一手則揉我那被勃起肉棒頂到變形的褲檔,手法像是在測量裡頭的肉棒尺寸。



  「嗯嗯~哦哦~感覺藏著一根不錯的寶貝呢!小穴開始興奮啦!」



  她突然坐在馬桶蓋上,脫掉褲子、拉下內褲的瞬間,裡頭佈滿血管青筋的龐然大物彈了出來,還連帶甩了一堆忍耐汁到對方驚呆的可愛臉上。



  「啊啊......不好意思!來......面紙──



  「這......比預估的還大上許多呀呀呀!不是寶貝而是神器啊啊啊啊!」她兩眼閃著光,表情變得更加花癡,欣喜若狂地用臉頰貼蹭我的肉棒,看似也不需要面紙了。



  她對我肉棒的反應,就像是她一直在尋找的寶藏一般。



  以前除了肌肉之外,第二個我特別驕傲的就是我的尺寸了。只是變胖後,沒有女性肯看我一眼,當然也不可能知道我的尺寸異於常人了。



  「唔嗯~這個氣味......感覺要窒息啦......那我要開動囉!A5等級的肉棒!啊──姆......



  即使她的嘴張到最開,也只能含住一半,就這樣含了一分鐘後,她突然很輕鬆地把剩下的部分往喉嚨裡含,雖然表情看起來還是有些勉強,但似乎很樂在其中。



  「酥酥酥酥酥──姆嗯......噗啾啾......哈啊姆──酥酥酥!」



  「唔啊!嘴巴跟喉嚨壓縮得好厲害,溫溫熱熱的好舒服......」



  「噗哈啊!怎麼樣?你前兩任都沒辦法含到這麼深吧?」她得意地媚笑,一邊用手幫我打,她的口水就這麼裹住我整個肉棒,真的是太色了......



  「啊啊......妳真的好厲害......」我這才注意到,我的雙腿早就開始發軟。



  「你也是哦!我都這樣了居然還沒射......一般來說單身很久的男生,在被我這樣含過後應該早就大爆射了!那接下來我要加碼攻勢囉!」



  「加碼攻勢?」



  「來來來......你腿軟了吧?這邊給你坐。」

 

1-2插圖.jpg



  她讓我坐在馬桶蓋上,自己則跪下來,將那沉甸甸的巨乳放在我大腿上,並夾起肉棒,即使在如此巨無霸面前,我的龜頭依舊很爭氣的探出頭來。



  「這根肉棒真的太棒啦!那麼......Round 2!」語畢,她吐出一絲宛如銀絲的唾液,澆在我的龜頭上,順著肉棒流入乳肉間,然後她操作著雙乳上下甩動、左右擠壓,手法相當熟練且致命。



  這讓我回想起以前在擂台上遇過的強敵,一開始都是處於被動劣勢,但越戰越勇,快速分析我的招式後並馬上制定一套專門克制我的打法。



  現在,我就被她這套新打法給克制住了。



  「哦哦哦哦......太......太爽了......這乳交是怎麼回事?感覺魂快飛走了!」

 

1-2插圖3.jpg



  「小哥應該是第一次乳交吧?畢竟你這麼大的尺寸,一般女孩應該也做不到乳交。以幸運來說,你能遇見和你肉棒契合度最高的我真的是運氣好,但以可憐來說,嚐過我的一次乳交後,你可能就對其他女孩的胸部再也不感興趣囉!」



  啊啊......這種感覺......很久沒有了......



  並不是很久沒和女性做愛的舒爽感......不,絕對不僅是這種感覺而已!



  我顫抖的雙手抓住對方的頭,起初對方感到困惑的「嗯?」了一聲,接著我趁對方還沒準備好,就將她往前一抱,硬含住我的龜頭。



  「唔嗯嗯嗯!?」



  「要論幸運跟可憐的話,我想妳也是哦!」



  我許久沒有這種著魔似的發狂,控制她的頭之餘,我也配合著動腰,為了能將肉棒插入她嘴裡更深。



  沒錯......我終於了解我煩躁的原因了。



  「唔唔!嗚嗚......噗啾噗啾!姆嗯──酥酥酥酥嗚嗚──」



  「要......要射了!」


                                  刺激人生
  就是太久沒有體會這種像在擂台上,和不分高下的對手所展開的,刺激戰鬥啊啊啊啊!



  我緊闔上眼、頭一仰,將腰往前頂到極限,忍耐也到了極限,肆意地在對方嘴裡爆射,濃烈的精子強行灌入喉嚨至胃裡,讓對方嗆得咳嗽反芻,從鼻子噴了點精子出來。



  「咳咳咳!咳咳嘔嘔──哈啊......」



  「哈啊!哈啊!好久......好久沒射得這麼爽了......」



  「小哥......你太粗暴了啦!妳不知道對待女孩子要溫柔一點嗎?」



  我看著跪在一灘精子和乳汁的混和液上,全身也都是精子的她,雖然又有點興奮了,但還是率先感到抱歉的說:「那個......對不起!因為真的頭一次這麼舒服......」



  「人家不怪小哥哦。」



  「啊?」



  她站起來,脫下被愛液浸濕的熱褲,用兩根手指張開洪水氾濫的粉嫩小蜜穴。



  「好、好粉嫩!為什麼?」



  「嘻嘻......是不是以為是乾癟癟的黑木耳呢?具體原因我也不知道呢......我聽媽咪說是家族遺傳吧?」



  家族遺傳......該不會連她媽媽也是這樣吧?而且女兒都長這樣,媽媽肯定也是一個大美人吧?



  「來,給~」對方給我一個保險套,這個應該是稍早她男朋友買的那盒裡面剩下的吧?



  「妳的男朋友們沒關係嗎?」



  只見她不解地歪頭問:「男朋友們?哦你說他們啊?他們不是我男朋友啦!只是客人而已!客人!」



  「客人?」



  「我要找男朋友的話才不會找他們這種貨色的呢!」



  我不知道我是哪根筋不對,突然問了一個感覺有點曖昧的問題。



  「......那妳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呢?」



  「嗯......怎麼說才好呢?差不多就是你這種型吧?」



  啊?我、我我我?



  我雖然沒有講話,但驚訝跟害羞早就表現在臉上了吧?她也因此看得發笑。



  「哈哈......臉紅得跟肉棒一樣欸!」

 

 

但仔細想想,我讓自己不要這麼容易被影響情緒,說:「這應該是妳對待客人的習慣話術吧?畢竟沒有人真的會喜歡一個胖子......」



  「放心,這不是話術,而是真話。同樣常常被偏見眼光看待的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哦。」她邊笑說邊跪下,撕掉包裝幫我套上去。



  「好了~這種話題待會再聊,現在開始本番吧?Round3!」



  雖然對剛剛她那番話,我感到心情複雜,但我還是暫時把那些事都拋到一邊去,站起來換她坐在馬桶蓋上,雙腿大方張開,雙手撐開蜜穴,蜜穴一張一合的,好似在歡迎我的肉棒。



  「要進入囉!」



  「嗯嗯嗯嗯嗯~哦哦哦呃哦!」



  因為蜜穴相當滑順,所以我毫不猶豫地頂到最深處去,讓龜頭和子宮口接吻,而剛開始她就略顯高潮了。



  「真......真爽......才第一次插入就讓我小高潮了......別等了快點繼續抽插吧!照小哥喜歡的來。」



  肉棒即使隔著一層膜,卻依舊可以感受到來自肉壁的強烈擠壓跟溫熱感,連帶著套都這麼舒服了,要是無套的話......



  「小穴溫溫熱熱,又溼溼滑滑的......跟嘴巴一樣,不!比嘴巴更舒服啊!」我興奮得加快抽插速度,對方的屁股肉、大腿肉和胸部被我撞得晃動。



  「唔哦、哦、哦、哦!」



  對方也半句話都說不出來,只能伴隨著我每一次的頂撞子宮口,發出對應的喊叫聲。



  除了我倆的聲音之外,整間廁所也迴響著我們肉體碰撞的聲響、私密處交合的淫穢聲。



  「小哥......你居然可以蹲馬步蹲這麼久啊?」



  「因為......以前有健身的習慣......不過也差不多快到極限了......射精也是......」



  「等等唷......我把屁股往後挪一點......欸、欸咻......這樣小哥應該就可以坐上來了吧?」



  「啊啊謝謝妳......幫了大忙了......」



  現在,我跟她的距離趨近於零,我的大肚子壓在她的肚子上、她的大奶子擠在我胸膛上,面對面僅僅只有三公分左右,彼此的吐息都可以感受到,這樣子也特別的興奮,明明可能是今天第一次遇見的人......



  我突然習慣性地撇開頭,對方卻用手把我的頭喬回來。



  「幹嘛撇開來呀?像這樣面對面做不是很舒服嗎?難道是因為不喜歡我的長相?」她嘟著嘴,看起來有點小生氣。



  「絕對不是!妳長得真的很漂亮......只是......我覺得我沒有資格看妳......」



  「嘿?可是你下午的時候不是在偷看我被抓到嗎?」



  「呃......」



  「好啦好啦~我懂你的想法......我覺得你不是沒資格,『你只是怕別人知道你在看他後,會覺得噁心』對吧?」



  「!?」



  我頓時震驚得說不出話。



  她溫柔地笑了,然後雙臂包容著我這個肥大的身軀,講:「我就覺得不噁心哦!你也要對自己有自信一點啦!不是所有人都會覺得噁心的!」



  「不要因為自己對他人有所偏見,就擅自認為他人一定是怎麼想。」



  「嗯......唔?」



  她主動吻上來,這回的親吻跟剛開始的下流感截然相反,而是另外一種感覺......令人感到溫暖,並且愛意滿滿的吻。



  「唔哇......一吻下去肉棒突然變大一點了呢......要射了嗎?」



  「嗯......想射了!」



  「再、再加把勁一點!帶著我一起高潮吧!」



  我使勁忍住湧精感,相對地繼續加重抽插力道和速度,我得坦承這相當的困難,但......卻又令人感到舒服......



  「人家......人家要去了!抱緊人家!」



  我聽她的話用力把她抱緊,與此同時小穴也夾到最緊,最後,奮力一頂。

 

 

1-2插圖2.jpg



  「啊啊啊啊啊!被龐大身體抱住的壓迫感好棒!好興奮!好爽!去了去了去了去了啊啊啊哈哈哈啊啊!」



  我倆觸電般地發顫,彷彿魂暫時飛走,一同前往天國了。



  「噗嗤噗嗤噗嗤......」



  「射、射精了......在人家的小穴裡頭射精了,精子隔著套套一直撞著子宮口......唔嗯嗯嗯!好爽!這麼多的量,肯定能一發受孕吧?」她露出了自然到像天生的阿嘿顏。



  「啊~等等~先不要拔出去嘛......唔哇啊──」



  拔出去的瞬間,套子剛好卡在蜜穴裡頭,然後我的肉棒又射出四發滾燙黏呼呼的白濁到對方全身。



  「啊啊......人生第一次被僅僅一個男人淋精液浴......小哥你真是個性慾怪物呀......雖然人家也是就是了......嘿嘿......」



  整間廁所再也不是充斥著屎尿味,而是我們的性液味道......



※     ※     ※



  「抱歉......還要妳幫忙打掃。」



  「沒關係沒關係......我也給你添了麻煩啦!我應該要等你下班後去賓館再做的,而且那樣也可以做比較多次。」



  做完後,我們發現這味道跟地板上的性液有夠不妙,而且在十分鐘換班的人就要來了,只好趕緊拿工具清掃。



  經過一番的搶救,總算是將廁所恢復成原本的屎尿味了,但還是存留一點性液味,但我們覺得應該是沒差了。



  「那人家先走囉!」她穿上包包裡老早準備好的換洗衣物,準備離開前,我看到她的化妝包沒拿。



  「妳的化妝包忘了拿!嗯?這是!?」



  裡頭還有很多沒用的保險套,她走過來哈哈說:「哦哦......那是因為那四個大男人通通都是快槍俠,半小時工作就結束了......而且原本我就勸他們別買這麼大的,結果除了外國人勉強還可以套,其他人則是尺寸小到完全不能用,只好又到外面去買小號的,笑死我了。」



  她將化妝包收進口袋,突然與我四目相交,並邪媚一笑,雙手叉腰彎下上半身瞇瞇眼盯著我。



  「怎啦?難道還想做嗎?」



  「不......沒有......」



  「哈哈哈!我果然還是喜歡悶騷一點的男生!給~」



  她拿出手機,秀出她的line條碼。



  「這樣你以後想做的話,就可以很快地找到我囉!反之,我這邊也是!」



  我們就這樣加了好友,她的名字顯示「小紗」(Sa Chan)。



  「我叫愛知紗紀!(Aichi Saki),小哥是叫做大久保武士(Okubo Takeshi)吧?今後請多指教囉!」



  「啊!那個......錢......」



  「啊?不用給啊,我跟那些『故意釣男人然後事後脅迫付錢』的黑心商人可不一樣哦。而且我也做得很開心,以後就當個砲友吧!掰掰!」



  說完,紗紀就跑出超商了。



  我看著紗紀的line,一邊苦笑一邊心想這算是某種好運......沒錯吧?



續?



※     ※     ※



  我小跑步了一段距離後停下來......剛剛這麼激烈的性愛,讓我下體到現在還在騷痛著呢......真棒啊......那個小哥......



  嗯......



  我回頭看了一下那間超商,回憶起了一些過往......



  「這一次......不會再輕易放手了哦......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趣使然の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