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章參考圖作者

 

 

2-2

成為我的女朋友吧!

 



  「叮咚──」



  哦!來了來了!



  我弄好桌上的東西後,急忙跑到玄關開門,暫時忘記自己從上班的地方跑回家而累積的勞累跟身上的汗水。

 

68431889_p4_master1200.jpg



  一打開門,紗紀不清楚是有意還是無意的,恰好做出了一個雙手撥弄兩條馬尾的撩人姿勢後,與我四目相交的瞬間就抿嘴瞇眼,露出了十足嬌媚的笑容。



  而且因為我住在公寓的五樓,現在夕陽正好要下山,此刻背光的她特別有魅力。



  我笑了笑,氣喘吁吁地說:「哈啊......妳......妳來啦?」



  「小武流了真多汗呢......該不會是跑回來的吧?」



  「嘿嘿......是啊......來,別浪費時間了快來吧!」



  我直接拉著紗紀的手腕進房間,她哈哈笑說:「唉唷~別這麼猴急嘛!我又不會跑掉......咦?」



  來到裡面的小客廳,紗紀看到眼前的矮桌上,擺了一堆美食,中間還有一個插著SAKI字母蠟燭的生日蛋糕,愣在原地不知所措地傻笑。



  「生日快樂!」



  「啥?哈啊?」



  我立刻為找不清楚狀況的對方解釋:「我幾天前就從line上的通知知道妳今天生日!所以特別準備了晚餐!除了蛋糕之外都是叫外送的,因為我發現光是做蛋糕就快來不及了,哈哈哈......」



  剛剛也是因為那個外送員居然給我嫌五樓太高,然後自己還有其他餐點要送,居然就給我放在管理員室,我還得分兩趟才搬完,搬完後還得擺一下盤才比較好看,就是這樣才讓現在的我滿身大汗。



  但只見她搖晃著雙手,然後苦哈哈的笑著跟我說:「不是......其實......今天不是我生日啦。」



  「啊?」我原先期待看到對方高興的心情被這句話打散,而且好像瞬間被什麼東西給掐住脖子一樣,暫時屏住了呼吸。



  紗紀她抓抓後腦杓,用不好意思的語氣說:「其實這個line是我小帳同時也是接客用的,所以個資什麼的就亂填啦......因為怕有不良客人或是變態透過個資騷擾人家。但是年齡是貨真價實的21歲哦!」



  「哦......是這樣啊......是我搞錯了啊......」



  啊啊啊......突然覺得異常的丟臉啊啊啊啊!



  這是我第一次「用心地」替人準備生日派對,以前和前任女友交往時,對方生日我都只是約到餐廳去請吃飯,或是買對方喜歡的化妝品跟包包,很簡單地用錢就解決了,而像這樣子特地自己做一個生日蛋糕,倒還是第一次。



  理由嗎......大概是因為紗紀對我說過的那些話吧?那些話彷彿是對半身陷入名為迷惘的沼澤的我,垂下的一條救命繩索。



  多虧紗紀,我總算是可以活得開朗自在些了,再也沒有被那種煩躁感給騷擾,做事情也變得越來越有動力了。



  ......當然旁人可能會認為「這只是久久做一次的關係啦」,但對我來說可不僅僅只是這麼簡單的理由而已。



  見我變得沮喪的紗紀,趕緊換上一張開心的表情,然後拉著我的手改口說:「啊啊!不過!我還是很感動你做的一切啦!真的真的!來!我們開吃吧!我肚子也餓了呢!」



※     ※     ※



  「我本來以為......妳可能今天一整天都會被人預約,所以一直擔心約妳出來會不會困擾到妳。」



  「不困擾不困擾,就算有預約,小武的約我都放在最優先啦~」



  我倆一邊用餐一邊小酌啤酒,過程中被電視上的搞笑節目給逗得很歡樂,氣氛一點都不會尷尬,就彷彿是......我們以前曾經是朋友一般。



  我突然斜眼偷瞄紗紀,其實自從那天知曉她的名字後,我一直覺得她的姓氏有點熟悉......



  「欸欸!那個傢伙超白癡的啦!嗯?你這是在偷看人家嘛?」紗紀露出小惡魔的邪笑,同時用前臂托起巨乳。



  「我沒有!」我為舒緩情緒與避開偷看的行為小啜一口酒,然後問:「好奇問問,如果真的有預約,而妳取消的話怎麼辦?」



  「就下次約的時候多陪他們一個小時就好啦。」



  「所以是兩小時......價格一樣嗎?」



  她點頭,又說:「唉──不過,我的客人們從來就沒有撐完一小時,除非是外國人。」



  「紗紀認識很多外國人的樣子?」



  「別看我這樣,我的英語能力很強的,給你看看......這是我的雅思跟托福成績。」紗紀拿出手機翻開相簿,點開照片給我看。



  「噗──哈啊啊啊啊啊?這、這不是很厲害嗎?」我吃驚地吐出嘴中酒又不敢置信地激動喊道。



  「啊!不要噴到人家的手機上啊!」



  「抱歉......但妳這樣......應該可以去大企業上班或是移民海外工作吧?」我遞了幾張紙巾過去問。



  紗紀慵懶地把背靠在沙發上,望著天花板吐:「是可以啊!不過因為我爹地前幾年過世了,媽咪捨不得我出國,再加上我自己覺得去大公司上班壓力挺大的......像現在這樣接接客人,閒暇時間畫點漫畫參加同人展,我就很滿足了。」



  說著說著,她突然摸上我的大腿,並挑逗式地在大腿內側來回撫摸,瞇起那雙狐狸眼說:「當然最滿足的還是與小武的做愛啦......」



  「我說......是不是突然變熱了呢?」接著她拉扯著背心,假裝很熱正在搧風的樣子,但其實是故意在搖乳誘惑我吧?



  「咳咳......嗯......我『這邊』也有點熱了呢。」



  「嘻嘻......那......去房間吧?Shall we?」



※     ※     ※

 

 

47f1686991ee68bd7237236a20c5baff.png



  來到房間後坐到單人床上,紗紀則坐在我的腿上,我的雙手從她後方伸到前方,隔著衣服揉著那碩大的乳房。



  「小武真的很喜歡胸部呢......」



  揉著揉著,我感覺得到紗紀的呼吸變得急促,下半身開始焦躁地扭動起。



  我掀起她的衣服,露出裡頭的大尺寸粉色胸罩,但即使胸罩尺寸已經很大了,那對巨乳還是滿溢出胸罩一點,對方則突然說:「啊啊......本來想穿更性感的內衣的,但是發現衣櫃只剩下這件。」



  「沒關係哦,這種最普通的配上紗紀的巨乳反而更好看呢!」



  「呵呵,就算嘴不這麼甜也是可以有好處的啦!」說完,她脫下我的褲子,然後掏出半勃的肉棒,夾在肉感十足的大腿之間按摩著。



  「啊啊......這樣好舒服......」



  我的肉棒可以感受到對方逐漸濕去的內褲,以及被大腿左右玩弄,真的超級舒服的。



  「小武的手也好舒服......乳汁都流出來了......」



  聽到這番話,我又將胸罩掀開,直接捏擠著乳頭,讓乳汁更好地噴出。



  一手揉乳,另一手則往肚子摸去,我稱讚:「妳的身材真的很好呢......完全沒有多餘的贅肉,肉都長在正確的位置,也沒有因過多的肉而毀壞觀感......妳有上健身房的習慣吧?」



  「當然的哦......要維持這副身體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呢!」紗紀接著看看房間周遭,目光鎖定了我以前的高中大學的照片。



  「你以前真輝煌啊......怎麼不繼續努力了呢?以你的資質,應該可以有比現在更好的作為吧?」



  「跟妳一樣吧?安於現狀。」我承認我是有點想要避開這個話題而這麼回答的。


  但對方就像會讀心一樣,問:「嘿?你要是安於現狀,那天就不會因為害怕而不敢看我了吧?我猜猜......情傷?」

 

e3ad5eb8a9205fe550f5ca81b001f2e9.jpg

 


  她一邊問著,一邊起身轉過來,然後蹲下幫我乳交。



  「......妳也太厲害了?直接猜中了啊,哈哈......」



  「被NTR?」她嘴角微微上揚,看樣子是對這個猜測很有自信。



  「姑且......算吧?」



  「你以前這麼大隻,還有人敢NTR你哦?噗滋噗滋噗滋......」



  同時被乳交又被問問題的我,注意力還真的有點難集中在對方的問題上......畢竟對方的乳壓相當的強烈,而且又是和我的肉棒相當契合的巨乳,再加上對方不講話的時候都在吸吮著龜頭,發出來了色情聲響真的很讓人想快點射出。



  我嘆口氣,想起了第二任那不好的回憶,苦笑說:「沒辦法啊,畢竟別人......別人有錢嘛。」



  「不過就因為這樣荒廢了自己......真羨慕那個被你喜歡的女孩呀~啾噗──」



  「可惜現在這樣子,沒人想當我的女朋友啦......」



  「你又來了......都跟你說過了不要有這種自卑想法嘛,況且人家就想當學長的女朋友啊。」



  「學長?妳在說什......唔嗯?」



  我定眼一看,將紗紀的臉和愛知這個姓氏,還有學長這個詞丟到腦海的資訊庫去迅速翻找,終於讓我回想起來,面前這個正在幫我乳交的人是誰了!



  而我也突然地射出來,噴了一堆滾燙白濁到對方的臉上與胸間。



  「驚訝到射精了嗎?哈哈......這可不能浪費呢......」她把胸部當作容器,將積在胸間的精子一滴不剩地喝掉,看起來好色情。



  「原來妳......妳就是當年那個愛知同學啊!」



  「真是無情啊......明明學長胖了這麼多我都還認得出來,我這幾年都沒什麼變,學長卻記不起來我是誰......」紗紀突然難過地做出拭淚的舉止,這讓我開始慌忙地解釋。



  「不是啦......只是太久沒見了......而且──」



  突然她用手指抵住我的嘴,輕笑說:「人家逗學長的啦!學長慌張解釋的樣子很可愛哦。」



  接著不知從何處拿出一封皺皺的泛黃信封,紗紀的表情忽然變得格外認真,可能是霎時間對此刻的氣氛感到有點害臊,於用情書遮住嘴說:「現在......可以讓我繼續六年前的告白嗎?」



  我承認我以前是有點遲鈍的人,當時的我和紗紀聊完天,對方跟我要簽名後就離開了,一直到大學開學猛然回想起這件事,才知道對方口中所說的「喜歡的人」可能就是指我......



  「嗯......」



  「嘿嘿......突然有點害羞呢,那我就簡單扼要地說了......我......喜歡學長,想成為學長的女朋友,學長......願意接受這樣的我嗎?」



  「紗紀......」



  我猛地上前去抱住對方且強吻,像一匹野獸一樣。



  「學長......姆嗯......啾......」



  「抱歉......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只好用行動來表示了。」



  此刻我的內心是相當感動,眼前的這名女孩把我這個半途而廢的人,惦記在心中好多年,而且是在「還能不能再次遇見我都不確定」的情況下,默默地,又很執著地等了這麼一段時間,對我的心情從一開始就沒有任何改變。



  「學長......」



  「紗紀......」



  「那個......剛剛我的嘴才幫學長口交過耶......還吃了精液的說......」



  「......」



  「啊哈哈......軟掉了呢,那人家再幫你口一次吧。」



※     ※     ※



  「那這次......人家就從上面來哦......」



  紗紀跨坐在我身上,抓住我再度硬起的肉棒,將其磨蹭著自己濕漉漉的蜜穴口。



  「這次好大呀......好像比第一次做的時候還大呢......」她溫柔的手搓揉肉棒驚呼,這次我並沒有戴保險套,所以可以更直接地感受紗紀,也大概是因為這樣,我的心情跟狀態,跟以往的性愛比起都還來得亢奮。



  「那是因為那天後我就一直積攢著,再加上現在的氣氛,讓我非常興奮啊......」



  「好開心啊......人家也是哦......嗯──哈啊──」



  紗紀邊笑邊把肉棒塞入,肉棒粗魯地將蜜穴撐開,且不斷地往深處探勘直至底部,臉上的笑容也逐漸變得難受又陶醉。

 

 

02插圖.jpg



  「啊啊啊......這麼大的,還是第一次......蜜穴......被塞得好滿呀......舒服的地方全都被學長的大肉棒碰到了!好像、好像快要瘋了──去、去了!」



  「噗滋噗滋......」



  小穴裡的肉壁痙攣好幾下,並誇張地潮吹了,我兩的下體頓時變得特別濕潤又溫熱。



  紗紀趴在我寬大的身軀,那對巨乳就這麼壓在我身上,讓我的興奮程度又提升了一點點。



  「居然......只是插著就去了......」



  「紗紀的蜜穴......好舒服啊......我可以動了嗎?」



  「嗯......可以唷......就照學長喜歡的來吧。」



  我雙手一把抓起對方的肉臀揉起,其柔軟跟彈性程度不輸給巨乳,並且和對方展開下流的舌吻,雙方都強硬地索取對方,發出的聲響一點一滴地提升雙方的興奮度。



  「學長!再用力一點......」



  「像這樣嗎?嗯!」



  我每一下的頂撞都使用了腰部的力量,將對方給頂得上上下下的,房間傳遍著肉與肉發出的撞擊聲。



  「好棒......好爽......唔嗯──哦哦哦呃──」



  由於沒有保險套,是直接接觸肉壁,雖然腦袋想著還想要繼續這樣交合下去,但是下方的腦袋卻一心只想著爆射一波。



  然而每次都是下方取得主導權。



  「紗紀!我要射了!」



  「可以唷......就這麼射在裡面吧!」



  「噗嗤──噗嗤──」



  肉棒頂到最深處與子宮口親吻,同時也噴射了熱滾滾的白濁到小寶寶的房間內,我倆同時達到觸電般的高潮,身子痙孿不已。



  「哦哦哦嗚呃......好開心......好開心呀!被心愛的學長播種了......子宮......製造寶寶的房間......被學長的精子填得滿滿的......還在高潮啊──」



  紗紀再度露出了淫亂的阿嘿顏,這使我的肉棒完全感覺不到一次疲憊,也許是身為雄性的本能覺醒的關係,此刻的我非常想讓紗紀繼續接受我的精液,並且想要讓她一直感受身為雌性的歡愉!



  「紗紀!」



  「啊?等等......還在高潮ㄉ──呀啊──」

 

 

02插圖2.jpg



  我起身推倒紗紀,輪到我自己在上方,瘋狂地用肉棒突刺著蜜穴,就像發情的野獸般,腦中只顧著「交配並繁衍」的想法了。



  「學長──好激烈......子宮口又興奮地降下來啦!明明已經被精液填滿了......卻還想要無限地索求!好棒!太棒啦!再更多更多地做吧?做到天荒地老......做到斷氣為止吧──」



  房間充斥著紗紀的嬌喘聲,以及交合處發出的淫亂聲響。



  「紗紀......紗紀......紗紀啊!成為我的女朋友吧!」



  「好......好哇......讓我更加瘋狂地沉迷與學長的下流做愛吧!永遠做下去吧!」



※     ※     ※



  當我回過神來,已經是隔天的中午了,我最後的印象......老實說都在做愛,我也不清楚大概是什麼時候睡著的了。



  不過看看整個房間到處都是我倆的性液,還有身旁那位全身被淋上我的精子,肚子也微微鼓起的紗紀,可見我們應該做得很誇張吧?



  「學長......肉棒......還要啦......」



  這傢伙,都做了這麼多,居然做夢都還想要繼續做嗎?



  我不禁覺得對方可愛,而輕撫了對方的頭,同時也注意到對方放下馬尾後的髮型,還挺漂亮的......不,是超美麗的......



  「唔嗯......嗯?嘻嘻......早安......」此時的她睜開迷濛的雙眼,一睜開眼看到的就是我,便像小孩子一樣天真地笑了。



  「妳也早。」



  「做了很多呢......」



  「是啊......」



  「那個浴室可以借我用一下嘛?身體黏呼呼的......有點難睡呢。」



  「嗯,當然可以,等等我也換一下床單跟棉被好了。」



  紗紀走下床,應該是做得太兇的緣故,所以腳步變得很蹣跚。



  突然到門口她停下,轉頭。



  「親~愛~的~」



  她的手指做出勾引的手勢,臉上又掛上那張淫蕩下流、渴望性愛的雌性笑容,並用殺傷力極強的「親愛的」稱謂呼喚著我。



  心臟受到強烈重擊的我想當然兒過去了,然後在浴室又中出了三回,便與對方躺在滿是熱水的浴缸裡滿足地睡著了。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趣使然の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