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初次使用催眠能力!



  嗯......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拿了小遙的神奇寶貝稍微研究了一下催眠能力,摸索過程並不容易,有時候還不小心送出錯誤的催眠訊息,差點讓神奇寶貝們生氣暴走。



  摸到了太陽高掛於空中的正午時分,因為這身礙事的皮毛,陽炎燒得我都快要中暑了,用手去擦汗也基本上沒什麼幫助,反而只是讓身體更濕黏而已。



  好在神奇寶貝的體質關係,讓我生理上可以忍耐,只是心理上仍是人類的我可難忍了......生理與心理的矛盾感好不舒服啊......



  好吧!我也該走了,去鄰近的大城鎮看看吧!我的異世界轉生冒險就要開始了呢!雖然身體還沒動起來,但心情與腎上腺素已經開始興奮地促使身體發抖了。



  臨走前我搔刮了一點小遙包包內的金錢,然後打算一走了之。



  不過......小遙的身材還真的是超勁爆的啊......我記得動畫遊戲的設定不是訂在10歲的清純少女嗎?這種身材應該是20歲的性感熟女吧?



  盯著酣睡的小遙毫無防備的睡姿,擁有如此性感的身材,讓睡姿都看起來相當婀娜多姿。我的眼睛尤其專注地盯著隨呼吸一上一下的巨乳上,過緊的上衣讓巨乳看起來被悶得很不舒服......而且,好像沒有穿內衣?



  「咕嘟......」



  我不由自主地吞吞口水,雙手聽從來自這副身體身處的野獸本能,朝小遙的胸部抓去。



  唔啊啊啊......好、好柔軟!原來這就是女性的胸部嗎?長這麼大第一次摸,就是摸這種極品貨色的!太幸福了!



  



  逐漸,隔著衣物揉胸已經滿足不了我,於是掀衣,悶在裡頭的兩棵碩大肥美果實因此彈出來透氣,這種真真實實在我眼前釋放的震撼感,真是太棒了......而且這傢伙有如此讓雄性暴走的身材,居然敢不穿內衣,一個人在外頭旅行......沒有防備也要有個限度啊。



  我揉捏著淡紅乳暈中心的粉嫩乳頭,拉拉、轉轉、扯扯使之硬起。



  這時遙被快感刺激的從催眠中醒來,而我二話不說直接摀住她的嘴。



  我見她露出驚恐的神情,以及發出「唔唔」的恐慌聲音,心中好像有個開關被打開了,令人異常興奮不已,而且是前所未有的興奮!



  「一不做......二不休!催眠!」



(後續劇情請至痞客邦觀看)

 

84428199_p0_master1200.jpg



  「唔唔嗯嗯嗯嗯嗯嗯!?嗯......唔......」



  遙聽到我喊出催眠就嚇得大叫,但不管怎麼大叫都無濟於事了。只見她雙眼變得恍惚想睡,掙扎的四肢也停下動作,全身放鬆地躺著,我這才移開摀住她嘴的手。



  「好......咳咳!妳將變成一個渴望我的肉棒,卻又不知道怎麼回事,但就是好想要我的肉棒的雌豚!」



  為何下達這麼拐彎抹角的催眠?畢竟完全的服從就少了點征服感嘛!



  我命令一下,小遙就坐起來,並且雙手摸上我的肉棒。



  其實我也是現在才見到我的新肉棒,由於是神奇寶貝的關係,形狀和人類的不太一樣,但是大小粗度是人類版本的兩倍左右啊!而且肉棒上浮現著許多青筋,每條青筋都像活著一樣的顫抖,尖形狀的龜頭還不停流出某種散發性液,我猜跟費洛蒙有點關係吧?一開始看還覺得有點噁心,但很快就看習慣了。



  「怎......怎麼回事?身體......不受控......等等......討厭,不要呀!為什麼會這樣?」小遙無法理解自己所處的狀況,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的雙手幫我的野獸肉棒手淫著,即使感到噁心反感也無法退縮。



  「肉棒的味道......好香......為什麼......明明看起來好噁心......卻好想要......」被肉棒的濃味給薰得面色通紅、呼吸急促的小遙張著嘴、吐著舌、留著唾液,活像一條飢渴的母狗。



  「想要的話......就不用客氣,來吧。」我發言引導對方,對方聽話地湊上前,鼻子靠得更近細聞。



  大概是因為天氣熱流汗,導致我下體的味道特別濃厚,這種味道彷彿要將小遙給薰得窒息般,她的雙眼搖曳著,就像失控的皮球一樣,在眼眶裡到處彈撞。



  小遙不發一語舔上,舌尖剛與龜頭接觸就發出一點淫聲,我倆身體像觸電般發抖。



  小遙繼續舔拭,還越舔越來勁,讓口水都塗滿了整根肉棒。



  「明明連......哈啊......男性的雞雞都沒有看過,姆嗯──❤❤就先舔了神奇寶貝的雞雞......啾啾❤❤......」



  唔哦哦......人生第一次的口交,就給這麼棒的貨色......啊啊不行了──



  「噗哧!噗哧!



  「呀啊❤❤❤──好燙啊......這就是......神奇寶貝的精液......哈啊......



  真......真丟人......超快就繳械了啊......欸對了!



  我把手掌面對自己的臉,對著自己喊:「成為屹立不搖的雄性!」



  結果,果真不出我所料!我的肉棒再起了!而且還比方才更為粗壯雄偉!



  原本以為結束的小遙見此畫面,本應是要感到害怕的,但她此刻的嘴角卻微微上揚,好似在潛意識中感到相當期待,只是她自己還不願意承認而已。



  我雙手抓住小遙的腦袋,將龜頭抵在小遙的嘴唇,開始粗暴地插入口交。



  「唔嗯嗯嗯嗯嗯!❤❤❤嗚嗚嗚嗚啾嗚啾啾啾──❤❤❤



  雖然變成屹立不搖的雄性,但忍耐度好像沒有因此強化呢......嘴內好暖活好濕潤,這樣很快又要射了啊!



  小遙的雙手緊緊抱住我的屁股,將嘴穴跟喉嚨不停地壓縮、鬆開,舌頭當然也沒閒著,狂野地舔弄肉棒。



  「嘔唔!嘔哦!唔唔嗚嗚嗯噗!❤❤」肉棒在嘴裡衝撞著喉頭,讓她差點反芻了,她的眼神也逐漸往上飄。



  看來我對她下的催眠,讓她的身體在無意識間快速習得了很棒的技巧啊......



  「要射了哦!要全部吞下去哦!」



  「噗哧哧!噗哧──」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噗噗噗噗噗噗噗──❤❤❤❤嘔嘔嘔嘔呃呃噗噗噗──❤❤❤❤



  射精量過於龐大,讓飆出眼淚的小遙受不了,從嘴與鼻子噴出來了一堆。白白的濃稠種子把小遙的嘴穴灌得鼓起,她正一點一點地往喉嚨裡吞。而我也瞧見她的下體早已潮吹好幾次,將草地都浸濕了。



  「呼......超暢快的啊......」我將肉棒拔出,小遙又因此吐出了一些精液,但是她及時用雙手捧住,並吃得津津有味。



  「精液......好臭......但是好好吃呀......怎麼會這麼好吃呢?」



  我當然還沒玩夠,我的目標現在鎖定了小遙的下體,我雙手抓著她的肩膀讓她躺下,然後在她無力抵抗的狀態下脫掉濕透的短褲與內褲,露出那個年輕粉嫩又無毛的小蜜穴,蜜穴一張一合的,彷彿正在對我說「快進來快進來」。



  「不要啊......不可以......那邊是我很重要的......咿──



  我二話不說直接將頭探過去,伸出我非人類的長舌頭,將整個蜜穴外部peropero地舔一遍,對方發出的陣陣淫聲,迴響在樹林間。



  幾秒後,舌頭便往蜜穴裡頭探勘,到處挖掘著帶有顆粒的肉壁,這舌頭的靈活度有夠高的,讓我可以舔遍肉穴的所有角落啊!



  「不行!不行深入啊!這樣人家......嗯人家又要!哈啊啊啊啊啊──」小遙害臊地摀住臉,雙腿發顫地像是觸電一樣,被我舔到高潮的瞬間,蜜穴又誇張地潮吹,潮吹的愛液噴到我臉上與嘴中,我一滴不浪費地全部吸光。



  「哈啊、哈啊、哈啊❤❤......」小遙面色通紅大口喘氣著,而本番都還沒嚐到的我當然不會就此罷休!



  「嗯?欸!?不可以!不可以呀!和神奇寶貝做愛什麼的......太奇怪了呀!」見到我將燙燙的肉棒抵在自己剛高潮完極度敏感的蜜穴口上,小遙反應激烈的表示拒絕。



  「哦?所以妳不想要囉?那好吧,今天就到這裡結束吧。」我作勢離開,而小遙突然大喊。



  「等、等等!」



  「嗯?不是不想要嗎?」



  「我......我......嗯啊。」我不給她思考的時間,一直用肉棒拍打著蜜穴口,像是在敲門催促小遙一樣。



  「想要還是不想要,快點做出決定吧!」



  「我......嗯......想......」



  我的嘴角微微上揚,彎成邪惡角色會露出的笑容。



  「妳說什麼呢?聽不清楚呢。」



  「請……請把肉棒插進來吧!」



  「插進去要幹嘛呢?」我又用肉棒挑逗起她硬起的小豆豆,不停左右左右摩擦。



  一直受到刺激的小遙,這時也忍不住自己的性慾了,完全拋開身為人類的尊嚴,向我這個神奇寶貝敞開雙臂、張開大腿,露出墮落的笑容。



  「請把素利柏大人的大肉棒插進小遙的下賤肉穴!在裡頭瘋狂地抽插攪動!讓人家得到世界最棒的高潮吧!」



  「哼哼......如你所願!」

 

又又又是寫大根的作品owo這次是二創的二創owo喜歡大根的作品請不要吝嗇你/妳的喜歡啊!多多支持他吧!還有FANBOX可以贊助,贊助的話就可以看到無碼的差分優質車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趣使然の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