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428199_p0_master1200.jpg

03

種族不同不會懷孕的啦!



  「哼......如妳所願!哼嗯──」



  「啪滋啪滋──」我粗暴地將過大的肉棒塞入小遙尚未開苞的小蜜穴,我清楚地感受到自己的肉棒正在撐開緊閉的肉穴,將肉壁一點一滴的扯開,裡頭又緊又濕又燙!這就是年輕的小穴嗎!?太舒服啦!



  「啊嗯嗯嗯❤❤❤──好痛!進、進來了!咿呀❤❤......人家珍貴的第一次就被素利柏的腥臭肉棒給奪走了!明明好痛的......但卻好喜歡這種痛感......慢慢覺得舒服了呀❤❤❤



  我看著和小遙的交合處已經被彼此的性液弄得黏答答的了,除了性液之外還有來自小遙處女小穴的血漬,看著這畫面,令我內心更加興奮了些,征服感也越來越高!



  雖然已經催眠自己了,但第一次做愛還是超舒服的啊......就連插著不動都感覺爽到快要射了!要是我開始抽插,肯定是不停地大爆射,到時候說不定會精盡人亡呢......



  等到舒服感減緩,我才慢慢動起腰,之後隨著野獸的本能越動越快,肉棒在剛破處的小穴裡頭橫衝直撞,一點都不客氣地敲著子宮口。



  我現在才明白我的龜頭會是尖頭狀的原因,原來都是為了更方便將精子射入子宮口啊!



  「啊啊啊咿咿咿咿❤❤❤唔哦哦、唔哦、唔哦!哈啊啊嘔嘔唔嗚嗚嗚❤❤❤!」



  尖龜頭突刺著子宮口那細小的洞口,每一次的頂撞突刺都讓小遙拉高淫聲,她香豔的身子也不停幸福地發顫,失神的發情哭臉憨癡地望著天空,雙眼無光上翻,嘴中發出各種無意義的淫聲,是被操到暫時失去語言能力了吧?看來這副身體也挺了不起的嘛!



  「哼嗯、哼嗯、哼嗯!要射囉!小遙!」



  「欸?欸欸!?不行的......哈啊不、不可以呀啊嗯❤❤內射的話會有小寶寶的!求求您了......射在、射在外面吧!啊嗯~❤❤❤



  「口中說希望我射在外面,可是肉壁一聽到我要射在裡頭的瞬間就夾得很緊呢!小遙妳可要跟小穴多學著點!不坦率可不是個好孩子啊!」



  「啊啊啊咿咿!❤❤❤不是的!不是這樣的呀❤❤❤腦袋......好奇怪......原來我是這麼的......嗯這麼變態的女孩子嗎?」



  「不過妳放心好了!不同種族不會那麼容易懷孕的啦!應該!雖然很對不起,但就讓我當個痛快的壞人吧!!!!」



  小遙一邊表示拒絕的搖著頭,但臉上掛著的神情卻是無比期待的荒淫婊子臉,巨乳被撞得下流甩動,小穴也是早一步高潮潮吹了,愛液到處亂噴亂灑。



  我朝子宮口奮力一頂!將我整根肉棒全部插進小穴,尖龜頭硬生生插入子宮裡頭爆射著,如海嘯般的腥臭白濁灌入了製造小寶寶的房間,燒得子宮內壁與肉穴痙攣不已,小遙的身體也是如被十萬伏特打中一樣抓狂似的痙攣。



  「咿咿咿咿咿咿呀啊啊啊啊──❤❤❤好厲害!大肉棒好厲害!臭臭的大肉棒好厲害!精液好多好燙!全部灌入寶寶房間了呀呀呀❤❤❤吼噢噢噢噢奧噢~~❤❤❤❤❤❤



  「哦哦哦......這個量......也射太多了吧!?居然還在射!哦齁齁......」我感覺到蛋蛋正在大量分泌著精液,射進小遙的子宮裡,大概是我潛意識中的獸性本能,將「想讓對方懷上好幾十胎」的交配信息傳給了蛋蛋的緣故吧?



  只見小遙的肚子很快的被精液灌到鼓起,就好像真的懷孕了一樣!這種只有在重口獸姦裏番才看得到的景象,就呈現在我眼前!而我就是主角!!!這種無上的優越感與征服感真的太棒啦!



  「唔唔哦哦哦哦嘔嘔嘔呃哦哦......」肚子被撐大到像懷孕四個月的小遙開始發出痛苦又舒爽的怪聲,現在的她也許比我更像是一頭野獸呢。



  「好噁心……好痛啊……但又好舒服……好奇怪呀......小穴、子宮都還想要更多......但是已經裝不下了......



  我將肉棒拔出來,小遙還露出「不要拔」的可憐表情,還嘗試用雙腿夾住我,但我還是用力掙脫。



  拔出來後,原本純潔無瑕的處女粉嫩小穴,被我的怪物肉棒開苞過後,變得暫時無法閉合,淫穢不已又紅腫,從穴中還噴出大量滾燙的精液泉。



  「精子......好浪費呀......」



  我將赤裸的小遙公主抱起來,對著她荒淫的阿嘿顏說:「等著吧,我馬上就灌新的精液進去!」



※     ※     ※



  之後我抱著小遙來到附近的洞穴裡繼續幹,我們嘗試了各種體位,每一種體位至少都射過三次,小遙的肚子中精液一直被新的精液給擠出去,再加上偶爾也用口交,所以這幾個小時中她的肚子一直都像懷孕五六個月的孕婦一樣大。



  夜幕掛起,洞穴中傳出一陣陣連綿不斷的高亢浪叫、忘情呻吟,夾雜著令人遐想萬分的色情水聲與肉體的撞擊聲,還有主動渴求肉棒精子的放蕩發言,彷彿本人正處於絕頂升天中。



  被我上了數小時的小遙,已經不像是本來那位生意氣的人類女性,而是像某種發情雌豚。



  在距離山洞不短的距離,有些神奇寶貝聽到這些叫聲紛紛都嚇得退開,不敢靠近洞穴。



  其實......我只記得最後一發是用背後式,我死命地用意志力支撐著身體,用肉棒瘋狂地搗小遙的子宮,就像搗麻糬般,子宮被肉棒搗得變形,腦袋裡只剩下一件事而已,那就是射精。



  這感覺就像是自己體內中,理性的部分被一旁灼熱的野性給完全蒸發掉,自己再也不像自己了。



  而當我再次恢復意識時,山洞外面已經天亮了,傳進各種鳥鳴,反觀山洞內一點聲音都沒有......哦不,其實有一點聲音。



  「哦哦......哦哦......呃哦......」



  小遙的臉依舊是淫娃才會露出的阿嘿顏,像半死不活的昆蟲一樣不斷抽搐四肢和身軀,全身上下沒有一處不被精液塗上,嘴中一樣發出無意義的聲響,小穴也還在緩慢地流出精子。



  不僅如此,整個山洞都充滿著我倆做愛時產生的騷味。



  「射了這麼多,就算不同種族可能也會懷上的吧……」



  「華麗大賽……不能參加了……因為要成為寶可夢的媽媽了……明明人家還這麼年輕......



  ......



  嘖......狠狠發洩完性慾後,突然就感覺到一股好強烈的罪惡感啊......好過意不去......明明自己下定決心要成為一個大壞人的說,大壞人怎麼可以在做完壞事後感到內疚呢?



  可是在我深深的骨子裡,大概已經被刻上了「好人」兩個字了吧?及時想使壞,使完壞後馬上就會有罪惡感......這樣我不就注定當不成壞人了嗎?



  「唉──」



※     ※     ※



  「啊!?咦?我這是......怎麼了......」



  我躲在遠處的樹上,讓樹蔭遮住我過於顯眼的黃色身體,偷看著從草地上驚醒的小遙。



  被罪惡感折磨的我,最終用念力將小遙肚子裡頭所有的精子吸出,並且替她洗好身體、穿好衣服,再來消除這段淫亂的記憶,最後把她抱回原本昏倒的地方。



  小遙摸著頭四處查看,好像感覺到一絲絲頭痛。



  「嗯......是中暑了嗎?」



  而她打算站起來,卻因腿軟而站不起來。



  這樣應該就可以了吧?



  由於我心中的罪惡感稍稍減去些,於是便轉身無聲無息地離去了。



  「好了!前往大城市吧!究竟會有多麼新奇的事物在等著我呢!」



  這時的我口中如此期待地說,但內心中最深處的某一塊,連我都無法感知的一塊,正殷殷期盼著「下一位對象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趣使然の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