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奧番外

阿羅拉的催眠純愛夫妻性活



  我來到了阿羅拉地區,順道一提我對第五世代過後的遊戲或動畫沒有太多認識,所以這對我來說是一趟嶄新的旅程。



  我在這體驗了熱帶小島的新鮮美食與熱情居民,這所小島既清閒又有活力,如果我要退休隱居的話肯定也是選這種地方吧?



  當然也因為外貌的關係認識了一些女孩子,尤其是目前這位將我的肉棒視為寶貝般,用舌尖舔遍每一處肉凸、青筋的綠髮黑肉少女......與其說是少女,不如說是女孩,因為她的體型,與我先前「交戰」過的女性不一樣,和擁有豐腴性感身材的她們比起來,瑪奧她更像一個真真正正的11歲少女。



  「哈啊......哈啊......姆姆......啾❤❤大哥哥的肉棒好鹹呀......也有一點點酸酸的包皮垢......❤❤看來今天一整天捕魚很辛苦吧?」



  「啊啊......不過一看到瑪奧,就又恢復精神了呢......」



  劇本是這樣子的,我來到阿羅拉後,遇見瑪奧並將瑪奧當作下一個交戰的對象,並且這次打算來個不一樣的催眠玩法。我催眠了瑪奧全家人跟周遭朋友,在他們腦內植入了我,把我塑造成瑪奧的男朋友,這是個不簡單的工程,但幸好目前為止沒出什麼紕漏。



  住當然跟瑪奧住在一起,因此我們每晚都在床上相親相愛著。工作的話則是選擇漁夫的行業,因為瑪奧家經營的餐廳主打海鮮料理,選擇漁夫的行業也可以增加我在他們記憶中與生活中的融入性。



  「嘿嘿❤......大哥哥都這麼說了,瑪奧不就得更加努力了嗎?姆啾❤❤!」語畢,瑪奧就親了龜頭一下,然後伸手撥下兩邊肩膀上的吊帶,將吊帶短褲的上半部分脫下,再把裡頭粉色小可愛脫下,露出悶在裡頭一整天的天然巨乳。



  雖然說是「巨乳」,但並非先前的敵人那麼巨大,倘若以前都是G&H&I cup等等......那麼瑪奧的巨乳就差不多是D&E cup,不管怎麼說都還是一個11歲少女不該有的乳量。



  真是奇怪,熱帶小島上的女孩子的發育不是應該要比都市裡的女孩子還要來得更好嗎?嗯嗯不過也無所謂,在都市中看太多大的了,現在看個小的也很不錯!反正只要是奶子,不管平還巨我都能接受。



  瑪奧她口中說的努力,就是將她這對小巧巨乳夾住我的肉棒進行每晚都會做的乳交。薄紅乳暈與粉色乳頭在光滑健康的小麥肌膚上顯得特別鮮豔,乳頭隨著上下運動摩擦著我的腹部,不用看就感覺得到乳頭越來越硬挺。



  瑪奧努力地推擠胸部擠壓著肉棒,還不忘從嘴裡滴出銀絲般的唾液潤滑著,雖然動作單調,不過這種清淡的乳交,反而讓做過太多辛辣淫亂版本的我感到很舒服,果然不管是什麼事情都得換換口味呀。而且盯著瑪奧「真正意義上」的清純臉蛋,一副努力想讓我感到舒服的模樣......就讓人很幸福感動啊!



  「瑪奧......可不可以也順便舔舔龜頭?」



  「嗯!可以唷!啊啊......哈啊❤❤......姆唔唔噗❤❤!姆姆嗚嗚嗚❤❤......啾!❤❤」瑪奧回應了我一抹可愛的笑容並乖巧地照做,濕潤的小舌頭在龜頭上俏皮地溜著冰,滑來滑去......令我不禁弓起了腰,再加上瑪奧隨之加速的乳交,湧精感迅速飛升。



  「瑪奧!要射了!」



  「唔嗯嗯嗯嗯嗯❤❤!?噗噗噗咕咕❤❤......姆嗯──❤❤」瑪奧對我突然地射精感到驚訝,並且含得更深,不想浪費一滴精子地吸吮著。

 

 

74769508_p0.png



  「噗哈──啊啊!居然還有......」以為吸得一乾二淨的瑪奧將肉棒吐出,但剛吐出馬眼裡就又流出了一點,囤積在瑪奧的雙乳與我的下腹之間的三角地帶。



  瑪奧說完便抬起頭,面紅的她朝我莞爾一笑說:「真是厲害啊!大哥哥❤。」



  我摸摸她的頭,她享受地微微扭動腦袋,像隻可愛的寵物小狗狗一樣蹭著我的手掌。



  與此同時,外頭的熱鬧聲響傳進了我倆所在的公廁裡,看樣子祭典快要進入高潮環節了吧?



  對了,今天是本地每年六月都會舉辦的風俗祭典,用來慶祝過去平安且豐收的半年,並祈禱下半年也可以如此順遂,而我運氣很好地在祭典前來到這裡。



  祭典的話就會有夜市,各種好玩又好吃的攤位,還有大家一起圍著火爐跳舞,最後太鼓表演結束還有煙火。而我跟瑪奧已經先吃飽玩夠了,才會到廁所消磨一下時間,等待著祭典的高潮。



  突發奇想的我,叫瑪奧閉上雙眼,說是要給她變個魔術,然後我倆衣服都還沒穿好,就用瞬間移動傳送到了外頭,而且還是受到上百人圍觀,用來做太鼓表演的高聳舞台上。



  耳朵突然接受到吵雜的人聲後瑪奧不等我只是就睜開眼,並被眼前的景象嚇到大叫。



  「欸欸欸欸欸!?怎怎怎怎怎麼回事!?討厭啦!人家衣服都還沒穿好!大哥哥也快把雞雞收起來啊!」



  「別擔心,妳仔細看。」



  被我安撫後的瑪奧看著底下四周的人們,他們都好像當作沒看到,無視了我們兩人。



  「看吧!沒事的啦!就跟妳說是魔術了嘛!」



  「可是......為什麼?」



  「這就是魔術師的秘密了唷!比起這個,妳不覺得我們應該更大膽一些嗎?」話音未落,我就從瑪奧身後伸出雙手,抓取她小巧可愛的胸部、用食指拇指捏著乳頭、用舌頭舔著她飄出雌性香氣的耳後挑逗著她。



  瑪奧抓著木桿,一臉銷魂難耐,在我的挑逗下無意識翹高了緊致的小屁屁,碰到了我的肉棒。雖然大家看不見,但她還是害羞顫抖地將吊帶短褲脫下,連帶著將小可愛也脫去。



  而最後一件內褲則是交給我來脫,拉下純白的小孩內褲,蜜穴處早已濕漉漉,黏液黏著內褲拉成一條色色的銀絲。我用手指截斷銀絲後插入了蜜穴攪弄,摳著裡頭的肉壁皺褶,讓瑪奧發出陣陣綿綿不斷的淫聲。



  「咿咿咿......啊嗯嗯姆~姆姆姆❤❤❤大哥哥❤......手指好厲害......摳到瑪奧舒服的地方了啦❤❤❤」



  蜜穴口流出更多蜜液,好像裡頭有水壩裂開洩洪了般,源源不絕地流下,滴在雙腿之間地木地板上,都快形成一個超迷你水窪了。



  「想要雞雞了嗎?」我一邊問一邊彎曲手指,壓著瑪奧最舒服的那塊地方。



  「嗯嗯嗯嗯❤❤❤哈啊❤!哈啊❤!哈啊❤!想、想要......瑪奧想要大哥哥的大雞雞了......❤」



  「好......要進來囉!哼嗯──」



  插入的瞬間,太鼓表演正好開始,巨大太鼓就在我們與表演大叔之間,太鼓發出雄壯的咚咚聲響,底下的群眾也開始熱鬧起來。



  「啊啊啊......大哥哥的大雞雞......❤好棒哦❤❤❤完全填滿瑪奧的小穴穴了!❤」



  粉嫩的年輕肉壁緊緊纏著我的肉棒,即使我和瑪奧已經做過上百次了,肉壁裡的緊實感還是跟第一次一樣。



  我跟著太鼓的節奏一次一次的往子宮搗,過長粗大的肉棒頂得子宮變形,瑪奧她最喜歡這種被頂到變形的滋味兒了,要是現在有一面鏡子在我倆前面,我就可以看到瑪奧淫亂失神的性福表情了,但是已經看過上百次的我,這次就把機會讓給台下的群眾們好了,雖然他們也看不到就是。



  要是他們看到那個勤儉持家、待人友善為人熱情、又燒得一手好菜的小瑪奧,露出現在這種墮落發情的淫蕩表情,不知道會做何感想。



  這個嗎......我是有用讀心術得知,其實島上某些和瑪奧年紀相仿,或是差距不大的男性,都對瑪奧擁有愛慕之情,有些甚至單純只是想和瑪奧色情的身體來一發。這些人通通都有來參加祭典,而且就在台下呢!



  他們在受到我的催眠後,雖然表現得很有風度,但我都很清楚的,他們心中恨死我了,我猜他們也老早就想到身為戀人的我們應該早就做過了,但要是讓他們直接看到我和瑪奧做愛,不知道會不會情緒崩潰呢?



  稍微幻想一下他們崩潰的反應,就覺得優越感十足啊......雖然這麼做真的挺人渣的。嗯......不對,光是用催眠操縱瑪奧跟他的家人朋友的我,就很人渣了吧?



  「咿咿......咿呀❤❤~大哥哥❤大哥哥❤」



  小穴猛然夾了兩下,這是瑪奧高潮前的慣例反應,接下來子宮口還會痙攣一下,淫水分泌量增多讓我更能快速地抽插。子宮口在每次龜頭的頂撞都會吸住龜頭一下,就像在親吻著龜頭。我雙手抓著瑪奧的屁股,看著對方葫蘆狀的曼妙身材被我當作人體R20一樣的操玩,性奮感十足強烈。



  「嘿咻!嘿咻!」我開始隨著鼓聲與打鼓大叔的呦喝聲,發出嘿咻嘿咻的誇張聲音,還更大力頂撞瑪奧的屁屁,撞肉聲響亮到都快跟鼓聲一樣了,對方雙腿騰空,上半身都已經被我撞到外面去了。



  「唔啊啊啊啊呀呀呀!大哥哥!別這樣子嚇人家啦!很高很恐怖啦......」同時,瑪奧似乎看到台下的朋友和家人了,肉穴因此夾得更緊。她明明知道他們那開心的眼神,是在注視著大太鼓跟打鼓大叔,但還是覺得非常難為情。



  「爸爸❤媽媽❤還有大家❤......唔唔嗯嗯嗯──真是的!好難為情呀!❤」



  「唔哦哦......肉穴夾得好緊......射了!!!」



  「噗哧噗哧噗哧!」



  「咿呀呀呀呀❤❤❤❤❤❤❤在家人朋友面前被男朋友內射了!!!!!唔哦哦哦哦噢噢噢噢噢❤❤❤❤!」瑪奧發出嘶聲力竭的妖媚淫聲,緊閉雙眼享受著這次既害臊又絕頂的高潮,小穴非常坦率地潮吹出大量的淫水,子宮也熱情地吸吮著我的龜頭,從馬眼中將白濁吸得一乾二淨。

 

 

84451244_p0.png



  「還沒呢!」我還沒射完就拔出肉穴,將一些滾燙白濁噴到瑪奧曲線優美的背上與屁溝上。然而還沒滿足的我,將瑪奧一整個抱起,再度將屹立不搖的肉棒插進蜜穴,直搗最深處瑪奧最喜歡的地方。



  而我抱著瑪奧嬌小的身軀往前走幾步,讓台下的人都可以清楚看見(當然實際上看不見)瑪奧丟臉的神態與赤裸身姿,這讓瑪奧的裡面更加濕潤與溫熱,肉壁的皺褶緊貼著我的肉棒不放,裡頭就好像是另外一種不同的生物一樣蠕動著,作為回應,我的肉棒也慢慢地脹大,和不停往內擠壓的肉壁對抗著。



  「呀啊啊啊──才剛剛高潮的❤❤❤別這麼猴急嘛❤❤❤」



  「小瑪奧不也喜歡我這樣嗎?嗯?」說完,我輕咬了瑪奧的耳朵,肉穴立刻緊縮一點,這也是瑪奧最喜歡被刺激的地方。



  「真是的❤......大哥哥真愛欺負人❤❤❤明明知道在家人面前我會很害羞的......❤❤❤還一而再、再而三地調戲人家❤❤❤然後還讓人家這麼丟人的樣子,展現在大家面前......真的不會被看到嗎?要是被看到的話,我就沒臉活了啦......」瑪奧微微轉頭,用她單隻水汪汪的迷濛美眸斜眼瞧著我擔心問道,只是光從那張發情銷魂的側臉就知道,其實比起被發現或不被發現,瑪奧此刻單純的想要向我索取更多我肉棒帶給她的淫亂之歡愉。



  「放一百二十個心好了!他們絕對看不到的!」我說完便加速了那前後頂撞小蜜穴的屁股,力道隨著速度增強,而淫亂不已的撞肉聲也隨著力道加大,滿足了瑪奧潛意識傳遞給我的渴求訊息,並發出了連綿不斷的妖冶嫵媚至極的呻吟。



  「咿咿呀......❤❤啊啊嗯嗯~~~❤❤❤❤人家......❤大、大哥哥❤人家快要......❤❤❤」



  「啊啊......我也是......快要射了!再夾得更緊一點!」



  「好的❤❤大哥哥......❤大哥哥......❤我會永遠聽大哥哥的話......而大哥哥要永遠疼愛著瑪奧唷❤❤❤一起、一起去吧!!!❤❤❤」



  「唔哦哦哦哦哦......瑪奧啊啊啊啊!!!」



  彷彿肉棒與蜜穴的瘋狂交合處都要摩擦生火了,激烈地抽插把裡頭的肉壁皺褶搞得一蹋糊塗,也順帶將裡頭的性液與精子給攪拌得混濁並噴出來一點。最後我奮力一頂,龜頭死死親著子宮口,子宮口也拚死吸吮著龜頭不放,感覺這次誓死都要將所有蛋蛋中精液給全部榨光,被攪得模糊的肉壁也緊緊纏著肉棒不讓我拔出,當然我也沒有想拔出的念頭。



  「噗哧噗哧!噗哧噗哧!」射精的聲音清晰可聞,瑪奧也清楚感受到狂野的新鮮精子正不斷撞擊著子宮內壁,因此多高潮了數次。此外還有瑪奧潮吹的噴水,這些淫水噴到了台下去,無恥的淋澆在一些人們的臉上與嘴中,當中就有暗戀瑪奧跟想和瑪奧來一發的男人們。



  嘿嘿抱歉啦!你們朝思暮想的瑪奧如今早就已經被我開苞,並調教成專屬於我的肉便器啦!



  「啊啊啊❤❤❤❤❤咿咿咿咿......呀呀啊啊啊❤❤❤❤高潮了!精子全部都射進來了❤❤❤❤好想懷孕呀......好想成為大哥哥的妻子......❤❤好想懷上大哥哥的小寶寶❤❤❤人家現在好幸福❤❤啊啊......好像快要被這種幸福感給殺死了......❤❤❤」



  我親向對方高潮至充滿潮紅的小麥肌臉頰,而對方被我親一口後,也轉頭過來,獻上她的櫻桃香吻,與我深情地舌吻,我倆的舌頭就像兩條正在交媾的雄雌雙蛇,連綿交纏不休。

 

 

67799200_p0.png



  不知不覺,我的肉棒冷靜到順順地拔出蜜穴,拔出的瞬間還發出「噗啾」一聲,濃稠的白濁精子從暫時合不起來的蜜穴中流出,蜜穴看起來像是得到滿足的小孩子笑得合不攏嘴,而瑪奧也因此受到一點刺激而顫抖一次嬌軀,由於蜜穴總算可以休息,吐出了一聲聲喘息。



  「累了嗎?」



  「哈啊......哈啊......有一點點睏了......」瑪奧小小的嬌軀虛弱往後一躺,躺在我厚實的胸膛上,以我的肩膀當作枕頭,一邊喘著氣一邊逐漸闔上那雙迷濛失神的雙眼。



  我蜻蜓點水式地吻在瑪奧安穩地睏臉上,就像把瑪奧當成自己的女兒般,這吻就彷彿帶有催眠功效,讓她全身放鬆、安心地進入夢鄉了。



※     ※     ※



  「嗯❤......嗯嗯❤......哼嗯?❤欸??大哥哥?❤啊嗯~❤」



  「哦......早安啊!瑪奧,哦......應該說阿羅拉對吧?呵呵......」



  太陽都還沒出來,我就潛伏到瑪奧的床上,上著被我趁熟睡時脫掉睡褲與小孩內褲的瑪奧,瑪奧一大清早的新鮮粉嫩小穴夾得我的肉棒欲仙欲死,絲毫都沒有被昨天激烈的抽插給影響到鬆緊度,回復速度真是快啊!不愧是兒童小穴。



  我抽插的同時,木製的床鋪發出吱咭吱咭的聲響,整張床被弄得前後前後擺動,床頭時不時還會撞到木板牆,這讓一臉羞紅的可愛瑪奧很是緊張,她舉起一根手指放在嘴唇上示意我要安靜些。

 

 

65847138_p0.png



  「真是的......❤嗯嗯......小聲一點啦......旁邊就是爸爸媽媽耶......哈嗯❤❤~」



  這時我倆身旁的窗戶逐漸透進些陽光,不久後漸漸聽得到一大早就要開工的鄰居互相打招呼的聲音,這讓瑪奧更是慌張到泛了些淚光,想扭動身子掙脫,但她越是想掙脫,小穴就夾得更緊,讓我更不願意放她走了。



  「爸爸媽媽快要醒來了呀......快點射出來吧!」看樣子瑪奧似乎是妥協了,但也有可能是她發自內心也想來一砲舒服的,於是自主地掀開上衣,露出兩顆小巧可愛的蘋果奶子,雙手抱住我的脖子,決定和我主動糾纏起來。



  「啊姆......」我不客氣地享用右邊的蘋果奶,舌頭熟練舔弄硬硬的小乳頭,明知怎麼吸都不會有乳汁,但我就是停不下吸吮的嘴,將小乳頭在嘴裡吸著吸著,都快要被我吸尖了。



  「大哥哥......❤大哥哥......❤」嘴裡只剩下妖魅浪淫的呻吟與對我的稱呼的瑪奧,雙眼深情的直視著我,我從她那雙碧綠的眼珠子裡看見了她渴望精液滋潤她剛起床的子宮,身為男友的我,看到如此可愛的小女友如此索求,怎麼可以拒絕呢?



  「一大早的新鮮雞雞牛奶要來了哦!」



  「好......❤好呀......❤快給我大哥哥的雞雞牛奶!❤讓我一整天都可以活力充沛的雞雞牛奶!❤哈啊❤、哈啊!❤❤姆啾──❤」



  我的嘴離開蘋果奶,轉而往瑪奧的小嘴嚐去,我的舌頭一直往瑪奧舌頭深處探去,讓她發出令人酥麻不已的可愛又可憐悶淫聲,由於吻得很激烈,我們很少有呼吸的機會,因此也發出陣陣喘氣聲。



  「啪唧啪唧啪唧......」交媾處的騷慾聲響也沒停過,曾幾何時我們早忘了時間的流動,本來想快點結束了事的念頭也隨之灰飛煙滅,不過很遺憾的......我卻已經要射了。



  「要射了!瑪奧!」我抱著瑪奧的身軀低聲吼。



  「啊嗯嗯嗯嗯~~哼嗯❤哼嗯❤......好的!❤盡情射進來吧!❤❤❤」瑪奧也同樣抱緊著我,雙腿夾緊我前後前後的公狗腰。



  「唔嗯嗯嗯嗯嗯嗯嗯嗯!❤❤❤❤❤」瑪奧拚了命壓抑住高潮的淫聲,為此她咬住了我的肩膀發出憐人的細長悶聲,雙臂雙腿緊緊纏住我的身體直至射精與高潮減緩。



  「小瑪奧──開起床開工囉!」



  「......好──馬上來!」



  「順便要叫妳的未婚夫起床哦~」



  「真是的......爸爸媽媽~」



  瑪奧應完話後,與我四目相交。



  「未婚夫?嗯?」



  只見瑪奧臉上一整片都充紅了,並雙手摀住著傻笑不停的臉說:「唉唷!別逗人家了!大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趣使然の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