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巨乳援氣少女鳴依的初次訓練師援助交際!



  來到房間,雖然是單人房但是卻很大,超級大,雖然我從來沒有住過原來世界的總統頂級套房,但我想這就是媲美總統套房的規格吧?四方型的床也可以容納至少三個人,有電視有大浴室還有廚房,應有盡有。



  而且隱隱約約的......我覺得這間房間的氣氛還是溫度,好像有點怪怪的?還是說是我自己的身體有問題呢?只覺得身體很熱......



  「這也太豪華了......難怪沒有人會抱怨壓榨的問題。」



  「同感......」



  我幫鳴依放好行李,問她:「那先洗澡吧?還是要先吃東西?」



  「先吃東西吧!我肚子好餓啊啊......好像可以叫客房服——」&「冰箱裡也好多新鮮的食材呢!可以幫我把桌上的食譜書拿——」



  我倆同時講話,各自講到一半後愣愣地看著彼此。



  「欸?」



※     ※     ※



  「哇啊......沒想到你還會做菜呀?」鳴依趴在流理臺上看著我做菜,她雙手巧妙地托起傲人巨乳,讓我可以從她的袖口清晰可見深邃的乳溝。她雙眼飄著閃光,期待菜色的心情反映在她左搖右晃的巨臀上。



  「別看著我煮菜啊......還要一段時間才會好哦,不如妳先去洗澡吧?」我這是要支開她,不然她這樣無心的在旁邊散發出優質的雌性費洛蒙,我怕我又會失控了。



  「沒關係的!這樣看著也很有趣呢!」



  因為大學畢業後就自己一個人出來住了,為了將食物的花費壓縮到最極致,我誤打誤撞練就出了還不錯的廚藝。但是像這樣被女性期待著還是第一次,還是人類的時候跟女生交談就很困難了,所以根本沒有這種機緣。果然吃苦後還是會有所回報的啊......雖然是死後轉生才得到回報就是了。」



  「好了,請用吧!」



  結果不小心煮了太多......



  鳴依一開動,第一個就嚐了我做的三杯雞,一咬下去的她眼睛就彷彿爆出了秘傳學習器05的閃光,美味地讚不絕口,停不下手中的筷子。



  最後鳴依和我成功吃完所有料理,當然絕大多數是鳴依處理的,她看上去好像真的很久沒有吃美食了,果然訓練師也不好當啊。



  「從覺得今天受到你好多幫助呢......有點不好意思啊......」



  「沒事沒事......不用放在心上,不過之後我成為訓練師之後可要好好指導我哦!」



  「嗯!那我一定要成為聯盟冠軍!」



  若是照著本本題材發展,男方肯定是脅迫女方用身體償還吧?或是在食物偷偷灌迷湯......不過說實在的,之前對小遙的所作所為讓我到現在還是有點過意不去,就好像是身體上總是有一個地方很癢,明明抓到了那個地方,卻還是抓不舒服的感覺。而且現在也可以過著正常人類的生活了......已經不需要做......齷齪的事情了......



  我的眼睛打量著鳴依,她那躺在沙發上伸著懶腰卻意外撩人、年輕又豐腴的純潔身材,下體突然一陣騷動。



  鳴依突然站起來靠近我說:「小哥你怎麼了?」



  本來今天一起走的時候明明還沒什麼問題,現在和她面對面靠這麼近,害我全身變得更熱了。她擔心我的面容此刻在我眼中變得異常嫵媚,周遭變得模糊,只剩下她一人是最清楚的。



  「呃阿......不好意思我先去上個廁所......」



  來到廁所後坐在馬桶上,我摀著自己的臉。



  怎麼搞的......明明不想要,但是身體卻不由自主地做出反應!難道是因為成為神奇寶貝的關係嗎?獸性過於旺盛之類的?啊啊啊......不管!總之先解決完一發,應該就沒事了吧?



※     ※     ※



  完事後我清理了一下,接著讓吃飽的鳴依先進去洗澡,我自己則躺在外頭的沙發上看著電視,轉了一些宗教頻道來看,希望可以讓我的心靈寧靜下來。



  「咿......」浴室那兒比我意料得還要早發出開門聲,我好奇轉頭一看,才發現洗到一半的鳴依全身赤裸走出來,身上的汗珠還存留在她晶瑩剔透的牛奶肌膚上,臉上還掛著之前被我催眠的小遙一模模一樣樣的下賤婊子發情臉。



  「妳妳妳妳妳妳在幹什麼阿!?」我趕緊遮住自己的眼睛,但是手指又很不聽話地撐開一點縫隙讓我看,我嘗試閉著眼,但我還是很犯賤地偷瞄著對方性感豐腴的純潔玉身,就好像一顆由大自然細心呵護孕育出來,並剛採收的熟成肥美果實,身為有一半獸性的我,真的快要無法忍耐不去嘗鮮的念頭了。



  「人家的身體不知道為什麼好熱啊......」鳴依一邊說一邊步步向我走來,其走路的風騷姿勢也讓人心癢難耐,兩條蜜肉腿交叉交錯著行走,不禁讓我想像著如果在那中間的縫隙狠狠抽插摩擦,不知道能被炸出多少子孫。



  「那是因為妳洗熱水澡吧!?」



  「小哥真沒情趣......別看這種節目了,快進來和人家一起洗啦......」鳴依已經來到沙發面前的我,徹底擋住正在朗誦佛經的電視節目,還刻意彎腰,用那肯定能生下一打健康寶寶的安產型肥臀貼在唸咒的和尚臉上磨蹭,這、這這是何等的藐視神佛,何等下流淫亂的少女呀......



  「不行吧!男女授受不親啊!」但是已經勃起完全的我說這種話真是沒說服力。



  「來啦來啦......」



  最終還是抵擋不住鳴依的魅力攻勢與夠種淫聲浪語一起進浴室還脫了衣服。



  「啊啊啊......這個濃厚的味道,果然剛剛小哥是在浴室裡自慰了吧?小哥該不會是想要和我那~個~才會一直幫助我吧?」鳴依再次做出招牌動作,但這回變得更加刻意與風騷,一點都沒有純情青澀的少女感了。當然也不錯就是......



  「不是啦!真的不是啦!我只是......助人為快樂之本嘛!」



  「那人家現在的下面好癢啊......小哥可以幫幫我嗎?」



  靠北......我根本還沒有催眠她吧?還是說是味道?這樣也可以嗎!?



  我猶豫了一下......



  「不然!當作援交怎麼樣?」



  我雙手抓著鳴依的肩膀,理直氣壯地說些很不妙的話:「妳不是缺錢嗎?我們就當這是援交好了!」



  「好啦好啦......快點來做吧!」鳴依本人倒是一點都不在乎我所說的,我想......這又是一個讓我罪惡感不那麼多,而想出來的藉口吧?

 

85084582_p0.jpg



  我坐在塑膠小椅子上,鳴依跪下來馬上就把臉蹭上我的怪物肉棒,光是這極具觀賞價值的景象,與她不斷用臉蹭著,嘴裡吐出的氣搔癢著肉棒,湧精感迅速上升。她伸出舌頭從下方的根部開始順著棒身舔上來,舔到龜頭位置後嘟起嘴唇語龜頭輕輕地親吻,好似把肉棒當成心愛的孩子一樣疼愛,然後又像是對待戀人一樣,親熱的舌吻。



  龜頭被舔得滿是唾液,緊接著鳴依奮力一吞,將肉棒的一半給吞入濕潤溫熱的嘴穴中,我的龜頭頂到了對方喉嚨,害對方差點反芻,發出乾嘔的聲音。此時我的手忍不住各抓住她兩條頭髮,當作像是操控馬的韁繩,控制鳴依的口交活塞運動速度。



  「呼......好棒啊......小鳴依......」



  「噗噗噗姆嗯!?❤❤❤❤❤唔嗯嗯嗯❤❤❤噗噗嘔噗噗噗嗚❤❤❤❤❤」高速地口交讓鳴依發出淒慘的聲音,但是眼神看起來相當享受這種被當玩具蹂躪的感覺,發浪的眼珠子往上瞧著我,讓我更想要聽到她更淒慘的聲音了。肉棒與鳴依嘴巴的交合處摩擦到亂噴著口水與忍耐汁混合的性液,過於難受的口交也讓鳴依流出眼淚。



  「我要射了!全部吞下去哦哦哦哦哦!啊啊啊啊啊!小鳴依!」



  「噗哧噗哧噗哧噗哧──」



  「噗噗噗噗噗❤❤❤❤❤❤唔唔唔唔唔唔唔嗯嗯嗯嗯嗯嗯噢噢噢噢嘔嘔嘔嘔嘔嘔嘔❤❤❤❤❤❤❤❤」



  我狠狠往裡頭一插,感覺到肉棒插入了以前從沒插到過的地方,灼熱的精子一口氣灌入了鳴依的胃袋裡,鳴依想要稍微吐出來一點,但卻被我死死的抓住兩條頭髮無法掙脫,只能用胃袋直接品嘗我的精液。



  直到我射得差不多後,而鳴依的體內好像也開始城受不了,我才把肉棒拔出,精液像噴泉一樣從鳴依嘴裡流出。



  「小哥真是的......不知道要對女孩子溫柔一點嗎?」鳴依笑著指責我,但語氣中一點責備的意思都感覺不到,反而像是一種讚賞。



  隨後她要我躺在軟墊上,自己拿了一瓶潤滑油不留剩地塗在自己身上,由頭流至腳無一處漏掉,塗抹的過程中還刻意搔首弄姿吸引我的眼球,並勾起我很容易就燒起來成森林大火的炙熱性慾,尤其是塗在那對渾圓乳球上的瞬間,真是大飽眼福。雖然我是不知道這裡哪來這種那麼像色情旅館的玩具就是了,但期待著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就讓我的肉棒再起了!



  鳴依用那一身塗滿潤滑油的身體趴在我身上,渾圓肥美的巨乳在我身上咕溜咕溜地滑動按摩真是爽極了!與此同時還與我熱情深吻,淫蕩的騷聲讓我的肉棒在她雙腿之間的甜蜜隙縫中抖了好幾下。她將唾液送進我嘴中,我也攪和攪和後送回去給她,我們的唾液就這麼來回混合數十次。



  「唔啾......❤姆啾❤❤姆嗚嗚嗚❤❤嗯❤❤小哥的肉棒好硬好燙呀......一直在人家的小穴外敲著門呢......❤很想要進來嗎?」



  「想得不得了啊......」



  「嗯嗯~❤不、行❤那是主菜,在那之前,先嚐嚐人家自豪的奶子開胃菜吧?嘻嘻❤」



  語畢,鳴依慢慢滑下來,讓肉棒處於黏膩又滑順的雙乳之間,開始活用上天賜予她的禮物服侍著我滿是顆粒肉凸的怪物腥臭肉棒,驚人的乳壓將每一顆肉凸都按壓到,舌頭不忘繞圈子舔著龜頭與馬眼還有冠部。



  鳴依像擠牛奶一樣榨著我的肉棒,而我也抱著同樣的心情,伸出手來捏扯著對方的粉色乳頭,拉拉轉轉,褻玩著這對色情的肥美大奶子,每刺激一次鳴依就叫出一次淫聲。



  「射了!」



  「噗哧噗哧──」這回精液就沒有直接灌入鳴依嘴裡了,鳴依在噴射前一秒讓嘴脫離肉棒,於是精液噴灑到我兩的身體上,整間浴室瀰漫著腥臭的精液味,但這更加讓我倆的身子變得火熱起來。



  「本番......可以開始了吧?」我提問,但這是個我們彼此都知道答案的廢提問。

 

 

86446257_p0.jpg



  鳴依風騷地跨坐到我身上,其身形步伐就像妓院中的紅牌妓女一樣熟練無比,但這就是矛盾得令人興奮的所在,鳴依還只是個十來歲的少女呀!我已經等不及要好好品嚐另一位十來歲少女的純潔青澀嫩穴了!



  「噗哧哧......」



  「啊嗯❤❤❤唔唔唔嗯嗯嗯......❤❤❤❤哈啊啊啊啊!❤❤❤」



  肉棒插入濕透了的蜜穴,粗魯將裡面的肉壁一一撐開,尖頭形狀的龜頭還捅破了某種東西,讓鳴依痛得大叫一聲,但隨後又變回淫蕩的爽聲。



  我低頭看著我們融合的地方已滲出點血跡,果然征服處女的感覺就是爽呀......不管幾次都不會膩的!我雙手抓著鳴依的肉臀,開始上下上下運動,把對方當成人體R20一樣的玩弄。撞肉聲啪啪作響,夾雜著令人興奮萬分的嫵媚妖繞的淫聲浪語,在這間浴室裡迴盪著。



  「明明是處女卻這麼騷!真是該打啊!」我重重拍響名醫的大屁股,肉呼呼的屁股被我打得晃動不已,小穴也因此夾得更緊,害得肉棒爽到增大不少,肉棒與小穴就在互相競爭推擠著,她夾我擴她夾我擴......



  「嗯啊啊啊啊❤❤~~是的!❤❤人家就是下賤到不行的十歲色處女~~❤……呀咿呀呀呀呀哦哦❤❤~~吼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鳴依被我幹得腦袋一片空白,嬌軀一陣酥軟,淫穴早已被我開發成專屬於我的形狀,這輩子也只適合我的肉棒形狀了,其他小屌怎麼插都不會讓她感到舒服了。撲鼻而來的濃郁到極點的精液淫水混合之味道讓我更加有動力,狂操猛操著鳴依。



  後來我讓她自己轉身,結果她轉身的技巧好到可以不讓肉棒滑出來,這麼簡單的一個旋轉就讓我的肉棒噴出一點精液來了,真是個後生可畏的下流淫娃啊......如果好好開發的話甚至可以進去黑暗界當明星AV女優,或者是地下紅牌妓女之類的。



  「嗯唔❤❤~~咿呀……剛剛那下……嗯啊啊……好深好舒服……喔哦哦哦❤❤~~……小哥……再用力……用力肏壞人家的騷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5829265_p0.jpg



  粗長的大雞巴正在淫穴裡不停地進進出出,帶出大量的淫水和被攪拌成糊狀的濁精,我宛若暴怒的失控猩猩一樣,野蠻地撞擊著鳴依充滿肉感的冰雪玉體,強力的力道使浴室迴盪著更清脆的啪啪撞肉聲,而鳴依的小腹也被我頂得凸起,可見裡頭的子宮應該也是不停地被搗到變形。



  如同狂風驟雨般不停襲來的劇烈快感,爽的鳴依情不自禁地將一雙修長筆直豐腴美腿緊緊往後纏在我腰上,玉臂也緊緊地往後伸去摟住我的脖子,整個人如同隻無尾熊一樣纏在我身上。櫻桃小嘴裡更是流著口水,毫不符合純情青澀元氣少女的形象,反而像條飢渴難耐且許久沒受雄棒滋潤的母狗。



  「射了射了射啦!!!!接好啦鳴依!」



  我奮力往上一頂,深切感覺到我好像插入了子宮內,導致蜜穴一整個大痙攣,把我厚大蛋蛋裡頭的精液一滴不留地全榨出來,填滿了子宮、脹大了小腹,初次感到這種絕頂升天的鳴依,雙眼爽得往上翻去,口吐白沫與舌頭。



  不出我所料,整間浴室又被我弄得像被精液颱風掃過一樣,腥臭不堪髒亂不已。而仰面躺在精液濃漿上的鳴依,赤裸著豐滿的牛奶色嬌軀被潮吹淫水、精液、香汗三種液體混合的,氣味濃烈又黏稠的性液完全浸濕,還時不時高潮未停地發顫著,顯然還對方才的高潮感到意猶未盡。



  不知道被我射了多少的濃精開始從她暫時無法閉合的騷臭蜜穴噗哧噗哧地噴出,這種景象真的是......每天都讓我看都不會膩呀。



  雖然各方面不輸小遙,但是體力似乎不太好,我都至少還可以再來個五回,鳴依已經被上到失神了。



  ......



  但獸性的我當然不會在意這種事情,我事後又把失神的鳴依當作肉便器一樣的洩慾在她身上,有時候還可以操到她醒來,但馬上又因高潮而失神過去。



  一直幹一直內射,好像很快就超過我預估的五回了吧?我還真是個性慾怪物......一直到隔天早上,我們兩人同時在浴缸裡面醒來,肉棒雖然已經變小但還是夠粗能夠繼續插在被我虐待到紅腫的小穴裡頭。



  完全清醒的鳴依並沒有大叫,我們便尷尬地各自清理自己的身體和浴室後,到大廳的自助餐廳吃早餐,其中完全沒有對到眼。



  「這個......妳收下吧。」我把一疊鈔票放在餐桌上,遞給對方。



  「這個......」



  「收下吧,這是妳應得的。」



  「......謝謝。」鳴依的臉上掛有一絲絲落寞。



  「別擔心,這些錢只是為了彌補我對妳的所作所為,並不代表我們的關係僅此而已。」



  ......謝謝你......但我還是覺得,不知為何突然亂搞的我不該收!」鳴依把錢遞回,像我低頭致歉。



  我突然覺得更過意不去了,雖然我的確沒有對她下達催眠指令,但也算是我間接導致她發情的吧?所以我也有一點責任......



  最後,鳴依準備要走了,我倆在餐廳外道別,但鳴依遲遲不走,我覺得應該是兩種情況,一是在猶豫著什麼,二是在等待著什麼。



  我輕笑兩聲,低頭傾身吻了對方的蜜唇一口。



  「下次見!下一任的聯盟冠軍!」



  ......嗯!下次見!」



  就這樣,我和鳴依的短暫,但只要細細回想起昨晚,就彷彿是永恆般的豔遇,畫下了暫時的句點。



  而也許待會遠處的鳴依走到一半,會感覺到口袋有一點重量,伸手一摸才發現那些我偷放進去的錢,當她回頭一看,那時候我早已不再原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趣使然の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