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味宅姑姑vs小屁孩外甥



  唉,是的,我現在很不爽。



  因為遠房親戚來我們家玩,大人理所當然的聚在客廳聊天,至於我呢,雖然年過24了,但難得的假日我可不想要浪費在應付那群大人的各種雞婆問題上。



  尤其是我外甥的爸爸,真的最不想見到他了。



  本來今天要趕著處理預計在今年同人展發售的原創小黃本,但是我現在卻只能乾打著ps5。



  因為有這傢伙在我旁邊……



  「boing~boing~到底是吃了多少才可以長成這麼肥嘟嘟的身材啊?」



  我背依靠在床墊邊面向電視機打遊戲,而我背後則有一隻棕毛「猴子」,正在對我的上半身毛手毛腳的,尤其是手臂上的「些~微」蝴蝶袖,嗯,我要強調,只是些微。



  我雖然沒什麼在運動,但身材還不至於直接放縱失控。



  這個頭髮顏色比我還深一點的棕毛小鬼──拓人(Takuto)就是我的外甥,由於我表姊高中畢業就嫁人了,然後早早生了個小孩,所以我才24歲就當了人家阿姨,提早被冠上長輩的身分。



  然而客廳都是一群長輩在聊天,只有他一個小孩,想當然就會跑到有很多手辦和電動的我房間來打發時間。

 

 

65456464.jpg



  「哇,胖姑姑這裡也有好多贅肉哦,好肥好肥……」拓人突然用他的稚嫩小手抓向我全身上下最有自信的大胸,手法就像個變態一樣。



  「閉嘴,色小鬼,不要亂摸我的胸部啊喂!」



  這不是第一次了,每次來都會抓,著實讓老娘有點煩……



  煩就煩在我已經24,再過幾個月就要25了,自從被高中的一位只是饞我身子的渣男友甩掉之後,到現在沒有任何穩定交往的異性對象。



  性事什麼的……只能看別的大佬的本子,或是自己草草畫個符合自己性癖的色圖,方面自己幻想然後再用大人的玩具自慰。



  身邊本來都打算在同人展發光發熱的朋友們,如今都放棄創作,交到了不錯的男人,即將步入人生殿堂,想必天天都在做著像猴子交配一樣的性愛吧?



  而我還在創作圈苟延殘喘著,平日坐著辦公室的工作,假日就創作或是無所事事……



  然後偶爾還要被外甥當作玩具一樣玩弄。



  「吸──」我不自覺地想哭,於是吸了吸鼻水。



  被拓人查覺到後便從我左肩處探出頭,擅自拿下我的眼鏡,露出一點都不是打算關心,而是嘲笑的嘴臉問:「欸?被我弄哭了嗎?胖姑姑?」



  「才不是!唉呀!你煩死了,去一邊玩Switch啦!」



  我一氣之下亂抖身體讓拓人閃開,同時奪回眼鏡戴上,但是看到遊戲畫面已經變灰色的死亡狀態後,便不爽地乾吼一聲,乖乖重新開始。



  「哈啊?可是很色嘛,妳就像是一個色情大怪獸一樣,尺寸都比班上女生還大,抓起來手感也不一樣!」拓人學不乖地再度將臉頰貼過來我的脖子,兩隻我輕鬆一扭就可以折斷的小手繼續頑皮地往我奶子抓來抓去。



  「等下,你抓過你們班女生的胸部了?」



  「對呀!」



  「沒經過同意?」



  「就只是玩玩而已嘛,幹嘛還要經過同意?」



  「……你知道,這是犯法的吧?」



  「知道啊,等我再大一點就不會這麼做了啦~而且到時候我還有姑姑的可以抓!」



  「得寸進尺的臭小鬼……再摸下去『會變成猴子』哦。」



  「……雖然不太懂,但要是真的就來試試看啊,醜女!」



  「唉──」



  我突然間一個大動作,把手把丟掉,站起來轉身把拓人抱起,再重重丟到我們床上。



  「唔喂!很痛欸!幹嘛啦醜女!」



  我默默把房門的鎖給鎖上,然後轉身用長輩應有的嚴肅臉威嚇對方,同時取下眼鏡。



  「把褲子脫掉。」



  「啊?為什麼……」



  我爬上床,來到拓人面前,繼續用著嚴肅的眼神俯視著他頓時變得膽小的容顏。



  「不是想要變猴子嗎?我就讓你變呀,快脫下來讓我看看。」



  「不要!」



  「嘿!」我用我至今都被他玩弄的大胸壓住他的臉,讓他無法反抗之餘,我解下了他的褲子和內褲。



  被悶得臉紅氣喘的他,看到自己的小雞雞被姑姑看到,突然倍感羞恥地眼眶泛淚了,而我又趁這時把他的上衣也脫了。



  「姑姑不要!妳幹嘛啦!」



  我一邊脫掉我的衣服和眼鏡,掀起上衣的瞬間,我刻意讓大奶子上下晃動了幾下,再盯著對方小兄弟的反應,滿足地淺笑。



  將衣物隨意丟下床,大喇喇抓住拓人紅通通的稚嫩未熟包莖小雞雞「哦……這不是很可愛嗎?一隻手就可以完全捏住了耶。」



  雞雞滾燙的溫度從我的掌心傳遞給全身以及私密處,長年沒有接觸過真人雞雞的我,突然變得異常飢渴,一口氣將外甥雞雞給含住了。



  「啊啊啊啊……爸爸媽媽他們……不會允許這種事情的哦!」



  「那些蠢蛋正在客廳比較著誰最近過得比較好,比得可激烈了,不會來管我們的。」



  「這……這可是犯法的哦!呃啊──那邊好癢好舒服……」我用舌尖深入了包皮裡照著圈子舔舐,讓拓人爽得弓起腰桿,發出了丟臉的聲音。



  「話說這本來就是你的錯呀,每次來都只會抓我胸部,搞得我很飢渴你知道嗎?我也很想要被帥哥暖男給抓著奶子抱著身體疼愛呀!你就代替他們讓我發洩吧!」



  拓人低著頭看我將他的勃起雞雞給全部含住,幾乎把兩邊臉頰都貼在他光滑無毛的胯下,進行著刺激地吸吮。



  基本上我只是胡亂舔吸著,並沒有用什麼厲害的口技,畢竟我可是好幾年都沒做愛了,但應付這種乳臭未乾的童貞肉棒,綽綽有餘啦。



  「姑姑……姑姑不要呀……好熱,好癢……」



  鹹鹹的小鬼肉棒在我的嘴巴裡不斷脹動,大腿也不斷往內夾,還有他的表情,就好像快要射了一樣,於是我伸手捏住他的粉紅小乳頭摩擦,雞雞就抖得更激烈,最終在我的嘴裡大爆射了。



  「啊啊啊啊哦呃啊啊啊──尿……尿出來了……」



  我一邊瞧著他被我欺負的可憐表情,一邊深吸一口氣把雞雞上的口水和久違的年輕濃精吸走,在嘴裡頭咀嚼咀嚼,然後再吞下。



  哼……明明也可以露出這麼可愛又可憐的臉嘛。



  「姑姑好噁心!居然吞了尿……」



  「才不噁呢──好啦也許對某些無法吞精的人來說是噁心的事情……等等,這該不會是你第一次射精吧?」



  好啊這個臭小鬼,還沒懂得怎麼DIY就懂得騷擾女性,我還以為他平常在家裡都會趁沒人的時候瘋狂DIY呢,看來有得玩了。



  「好咧,接下來是你老是愛抓的奶奶哦。」



  我用巨乳把拓人的小雞雞給夾住,即使射過一次還是能感受到那股年輕炙熱,脹大再起的速度也很快,果然年輕真好呢。



  「雞雞……看不到了……」



  「是啊,被姑姑的大胸怪吃掉了呢。」我吐出銀絲般的唾液當作乳肉間的潤滑劑,接著開始進行簡單又暴力的摩擦。



  「好軟啊……好舒服啊……姑姑……姑姑……」拓人的腰逐漸自行動了起來,也省得我乳交了,我就讓他自由地在我乳內抽插,潤滑不夠了就再多吐一點唾液。



  看著他抽插,雞雞在我乳內發狂著,使我不自覺身子都躁熱了起來,平時凹陷的乳頭也凸了出來。



  「這是……剛剛的回禮啦!」拓人伸手捏住我的奶頭,然後毫無控制力道地拉扯著,痛得我叫出來。



  「喂!給我輕一點啊!要讓女人舒服不是靠大力而已!要轉弄、轉弄啊!」



  「哼……誰要讓姑姑舒服啊!我也要反擊回去!」



  「嘖!欠揍的臭小鬼!」



  我打掉拓人的手,然後抓起奶子開始高速上下運動,還不斷地往內擠,向是把拓人的雞雞當作母牛的乳房一樣榨取著精子,一下就讓拓人爽得無法反抗。



  「呀啊啊啊......不可以……雞雞又想要射了……明明麻得好痛苦啊……」



  「給我乖乖敬老尊賢啊!嘿!」



  灌注怒氣的最後一下,滾燙的白濁像間歇泉一樣從我的乳間噴出,噴到了我的臉頰,還有整個胸部都變成精液塗鴉牆。



  唔哇……精液都像是莫札瑞拉起司一樣,在我的乳間牽起了一條又一條的絲,沒想到第二發比第一發更多了……那麼第三發可以期待一下了吧?



  「哈啊……哈啊……姑姑?」



  我把洪水氾濫的小穴口對準了還沒軟去的肉棒,在他因為乳交而被掀開包皮的粉紅龜頭上塗抹著我的愛液,然後一點一滴吞入致內。



  「哦呃嗯嗯嗯嗯──欸?這是什麼!?為什麼雞雞進去姑姑尿尿的地方了?裡面比嘴巴胸部還要熱還要舒服……好像有一顆顆東西在搔癢!」



  面對性知識性經驗都是0,卻會對同齡女性伸出鹹豬手的小屁孩外甥,我這個姑姑不止不會跟他爸媽講,還用親身來幫他上健康教育,也算是仁至義盡了吧?



  「這裡叫做小穴,說一聲來聽聽?」



  「小穴……」



  「就是女人最重要的地方,同時也是造小孩生小孩的地方──」



  「那也是尿尿的地方吧?」



  「……也是尿尿的地方沒錯,但其實是不同的洞啦,總而言之你就是從你媽的這裡跑出來的哦。」



  我開始上下動起,由於拓人的小雞雞尚未成熟,老實說做起來根本不舒服……應該碰到的地方都碰不到……讓我有些性致涼去,甚至有點想停手了。



  「啊啊……姑姑的裡面……好舒服呀……」



  嗯……算了,還是做到讓他射出來吧,不然這樣突然結束,說「真是舒服不起來」,可能會傷到對方的心吧?



  「要射的時候要講──」



  「噗哧──噗哧──」



  「呼……射了……」



  「你傻子啊!幹嘛不早點講呢!老娘今天可是危險日啊!」



  面對我突然的爆吼,拓人依舊沉浸在童貞畢業的娛歡之中,淚眼汪汪,用那張紅通通地害臊臉說:「因為……姑姑的那邊真的太舒服了嘛……好想一直插在裡面……」



  啊啊……我是做過頭了嗎?他整個性格都變得坦率可愛多了呢……



  還有不知怎地,他用那張臉說出這番話後,喚醒我體內潛藏到都積灰塵的母性了啊喂……



  「可以再做一次嗎?姑姑?」



  幹……不要用那張楚楚可憐的表情看著我啊!害我突然有罪惡感了……



  我傷腦筋地抓抓頭髮後,刻意用不耐煩的模樣掩飾我內心的激動講:「嘖……好吧,就做到你開心為止吧。」



  反正他那根那麼短……射得應該也不會太裡面,應該是不會中獎的吧……



  於是我抱著這種僥倖和他交換位置,這下換我正躺在早已濕濕黏黏的床上,張開大腿與蜜穴歡迎著外甥肉棒進來玩。



  拓人的眼神,就好像是把我這種沒什麼在運動,大腿與手臂和肚子腰間都有贅肉的豐滿身材當成心目中的No.1一樣,好像真的很喜歡我的身材。



  但這也只是他還沒見過除了我表姊跟我之外的女性身體吧?表姊那典型的一聲完小孩就爆走的身材,想當然兒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對了,這只是題外話,我在這些親戚拜訪時老是躲在房間裡的另一個理由,就是那些大叔親戚全都會用一種下流的眼神視姦我……然後都會刻意跟我聊對象的事情。



  還記得開頭我說過,我超不想見到拓人他爸的對吧?因為之前他曾傳小紙條給我,裡頭內容是啥我已經噁心到忘記了,總之就是很噁心的告白。

 

 

4465654654654.jpg



  「啊啊……姑姑的裡面真的好舒服!想要一輩子都插在裡面!」拓人抱住我滿是些許贅肉又是汗水的豐滿肉體,單手揉捏著一邊巨乳,小小的手指陷入我的巨乳中,另一邊的則被他埋頭沉浸、吸吮品嘗著。



  「好好……這你已經說過了啦……」我摸著拓人滿是汗水的潮濕頭髮,用食指輕點著對方



  其實,看到外甥用著短小雞雞,施展毫無技巧可言的拙劣腰技,本應是不該覺得舒服的。



  但是被我調教成功後的可愛外甥,不斷地摩擦刺激同幾個點,雖然快感很小,但我也確實有在慢慢感到舒服了。



  十分鐘過後……



  「嗯……又射了……」



  「真是的,都第幾發了啊?該收手了吧?射太多可不好哦。」



  「再一下下啦……」



  我的老天,真的被我變成猴子了呢……



  一個小時過後……



  拓人按住我的腰身,從背後對我使出老漢推車,狂野地頂著我的屁股,都過了這麼長時間,居然還這麼有精神,我也已經懶得算他射幾發了。



  但我感覺再射出一發我就不能再讓他射了,因為我隱隱約約感覺到,精子已經流到子宮口前幾公分了。



  「姑姑……姑姑……姑姑……」



  啊啊……真的已經變成一隻只想著交配的小毛猴了呢……



  「做得太過了呢……唔嗯!?」



  這個瞬間,拓人的小雞雞突然點到了某個我很喜歡的點,讓我全身發顫了一下!



  「等等!剛剛那裡!再頂一次!」



  我還在想是不是我會錯意,但果然身體是不會騙人的,於是我興奮地喊:「好!接下來直到射精,你就給我頂那個位置不要停!越大力越好!」



  本來我以為應該是不可能高潮了,還打算等他們走之後,我那玩具解決一下,但現在我終於見到高潮的曙光了!



  「阿哩?門怎麼鎖了呀?小拓?要回家囉?佑紗──妳在房間裡嗎?」



  靠……已經上來要叫人了嗎?



  「再、再等一下、等一下好嗎?」拓人絲毫不管門外的媽媽,一直都再頂狀著我舒服的點,讓我爽得都有點不會說話了。



  「哈啊……哈啊……姑姑……好喜歡妳啊……」



 欸欸欸欸欸欸欸!?妳這臭小鬼不要在不適合的情況講些不適合的話啊!你老母也就是我表姊就在門外呀!



  「噓!噓!閉嘴!」我低聲向對方吼著,對方閉嘴是閉嘴了,但是整個人趴在我背上,雙手抓住我的巨乳揉捏著,也還在動著腰。



  由於趴下的關係使得他更好頂壓到我的舒服點了,這下連他毫無技巧可言的揉胸我都覺得超爽的……



  「唔嗯~姆!糟糕!」



  啊啊!我叫出來了!



  「啊……姑姑的叫聲好可愛……」



  「叫你閉嘴了!聽到沒有!」我繼續壓抑著酥爽感低吼。



  「嗯?佑紗,妳的聲音怎麼怪怪的?」



  「那個……我跟小拓玩累了,我先幫小拓沖個澡!唔等等!拓人!」



  「啊,是嘛?你們感情真好呢!那我先下樓等囉!」



  拓人突然增加速度和力道,讓我距離高潮只有幾步之遙,我瞬間把音量壓地喊著:「要射了?那要拔出來哦!不可以再射在裡面了!」



  因為我有預感這一發會很多……



  「可是……姑姑裡面太舒服了不想拔出來……要、要射了!」



  欸?小雞雞是不是突然脹大了?



  拓人使勁全力撞擊著我的肥臀,撞得產生肉呼肉呼的感覺,聲音也是格外大聲。



  我的大屁股與肉穴不自覺地夾緊,身子發狂地顫抖,啊啊……這久違的高潮感,跟用玩具高潮的完全不一樣啊!果然女人還是要被真的肉棒搞高潮才對!



  「哦哦哦嗯嗯嗯嗯❤❤❤❤──」



  我發出了高潮聲,同時外甥種子也成功播種進了子宮,但我也顧不了這麼多了,總之現在的感覺真讚!像這樣子的高潮已經很久沒有體會到了……



  之後,我扛著拓人到浴室沖澡,然後換了衣服,好險做之前我就把他的衣服丟得老遠,才沒有被精子或愛液沾上。



  「今天聊得很開心呢……」表姊一貫地和我爸媽告別,然而表姊夫一樣用很色的眼神打量著我。



  而本日運動過量的拓人則害羞地偷瞄我,我看向他後又撇開目光,但那臉紅得實在是太明顯了。



  「好了,佑紗有沒有什麼話想說呢?」老媽叫到我,平常我都是丟下一句一點都不希望他們再來玩的「再來玩」後,就回頭進屋子了。



  不過這次我走近我的外甥一步,蹲下來,伸手把他的褲鏈拉好。



  「啊啊……」



  由於我不是很會笑的人,所以這次我也不打算強迫自己尬笑,只是拋出一句發自內心的話,然後摸摸我的外甥的頭。



  「再來玩吧,羞羞臉。」

 

 

後日談

74619511_p2.png
 

拓人:啊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求求妳啦......

佑紗:......你再說100次姊姊我都不會讓你內射的哦,上次是僥倖沒有中獎,這次可不會再給你機會了。

拓人:可是射個一發應該還好吧,今天也不是危險日了啊......

佑紗:我先跟你說,你這種發言可是典型的渣男發言哦......就算不是危險日,女性還是有可能懷孕的,要多替女性想想好嗎?虧你長得這麼可愛,卻說出這麼渣的話......我看我真的得好好教教你了。

拓人:姊姊~拜託啦!(不停頂著弱點

佑紗:!唉......嘖!就一發哦!

十分鐘後,感覺到自己被外甥精液填滿的子宮與肉穴,還有被外洩的精子給弄得黏答答的棉被。

 

佑紗:媽的......得寸進尺的臭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趣使然の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