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臣服於引夢貘人的臭騷怪物肉棒的性奴隸小遙



  「呼......呼......」



  我扛著昏迷的小遙,在暗巷中快速地穿梭著,並隨時查看周遭有無閒人,要是被人看到一隻行蹤詭異的引夢貘人扛著一名女子在暗巷裡,肯定會引起注意,嚴重還有可能被報警......雖然我可以靠催眠了事就是了,但沒必要引起不必要的麻煩嘛。



  運氣不錯的我,找到一個好處所,這裡是都市中暗巷區的深處,沒有人平白無故會走到這裡的,而正好垃圾堆中有一張完整度尚可接受的破舊床墊,感覺就是從色情旅館丟出來的那種床。



  不過這時無魚蝦也好了,我可不想在潮濕又骯髒的地上做愛,對肩膀上的小遙也不太好。



  我將小遙放到床上,隨後開始脫掉她身上的衣物,每脫一件露出她肥美可口的玉體,我就越是心急如焚地大聲喘氣,我兩腿之間那根表面佈滿凹凸不平肉粒,就像狼牙棒的大肉棒早已飢渴難耐地發顫,一想到之後又可以用小遙的身體進行天翻地覆的絕頂性愛,忍耐汁就不停從肉棒頂端的尖頭像尿尿一樣的噴出。



  「唔哦哦哦......」看著面前接下來就隨我高興玩弄蹂躪的小遙,我忍不住發出了驚嘆聲。



  周遭的昏暗,更是突顯小遙她那足以誘惑眾生(甚至是跟我一樣的催眠貘或引夢貘人)婀娜多姿的豐腴美豔玉體。



  正常情況中絕不可能有如此上等的景色就這麼落落大方的展現在自己面前,雖然已經是第二次看了但這衝擊敢跟興奮還是無法用言語形容,只能靠行動,也就是瘋狂的做愛發洩來表示了!



  我伸手抓住小遙胸前那對壯觀的渾圓乳球,大乳暈中心的兩點粉頭被我用力一捏給捏硬了,接著我又像揉麵團一樣揉著這對巨乳,十根手指沒有不陷入乳肉的。我開始肆意地大力蹂躪,將渾圓巨乳擠壓成各種不規則的形狀,手指末端的觸感傳遞到我的腦袋自動轉換成舒適感,席捲著我全身,讓我的表情在不知不覺中也小遙跟著陶醉起來。



  我的手法熟練得令小遙的意識介於喚醒與昏迷之間打轉著,發騷的紅暈漸漸浮現在她的酥爽表情上,待會就準備喝下一大堆屬於我的腥臭精液的櫻桃小嘴正發出一點一點的嗯啊聲。



  揉滿足後,我的右手開始往下慢慢滑動,用指尖在小遙的腹肚上劃著不規則狀的圖形,並逐漸往她的下體靠近,她的身體感知道這種搔癢感後,本能性地發抖,意識似乎也快要被我喚醒了。



  右手手指觸摸到了藏在小遙雙腿中間的銷魂蜜穴,其飽滿陰皋上是光滑無毛的粉嫩,明明有著如此下賤欠肏的成熟身材,這邊卻是如同原設定10歲少女般的稚幼嫩鮑,用人間凶器這個詞稱呼小遙實在是不愧對她。



  我用兩根手指插入蜜穴,蜜穴裡頭的濕潤內壁立刻夾緊,但似乎是認出不是我的肉棒而是手指後,便有些失望地鬆開一點,溫度也沒有像肉棒插入一樣火熱。



  「看來很期待著肉棒吧?」



  於是我追加兩根手指,四根手指插入了蜜穴,將近是快要半個拳頭的粗度,蜜穴這時也重新燃起了興趣,內壁紛紛向手指靠了過來。



  「哦哦......❤❤唔嗯......❤❤」小遙本人也起了反應,雙腿開始躁動,把本來就很脆弱的床墊又踢破皮了點。



  我盯著小遙由內到外、從頭到腳無一不散發出騷媚入骨、欲求不滿的蕩婦婊子氣質,頓時激動到不行,肉棒也是激動到快要爆炸了!於是我握起早已充血脹大的老二,準備對著此刻的小遙擼管起來,與此同時我也幫小遙手淫著。



  「啊啊啊......❤❤❤❤嗯嗯嗯❤❤」小遙不由得發出發自內心的快樂淫聲,而我隱隱約約感覺到她應該快甦醒了。



  在她微睜開雙眼,意識最為模糊的瞬間,我的手掌面向她,我說:妳將把我視為妳人生中至高無上的主人



  當我下達完催眠指示後,小遙那俏麗的臉蛋上露出無比妖媚淫賤的浪笑,雙手直接摸住我的臉,然後主動給予我一個色情至極的香舌吻。



  「姆嗯......❤❤姆啾、姆啾、姆啾ㄖ哈啊姆姆唔唔啾啾❤❤❤



  唔哦哦哦哦!超主動的啦這個!舌頭被強行吸過去了!



  我強行結束彼此都意猶未盡的香舌吻後,看著小遙此刻的神情,那面露猥亵的淫笑,眼中淫秽色情的目光毫不掩饰的投射到我身上,尤其是我那根爆著青筋的大怪物肉棒,看著看著,小遙的嘴帶點誘惑意外開始舔起了嘴唇邊流出的口水,還性感地咬著下唇,她做這些小動作時刻意注視著我的眼睛,擺明就是在刻意表示「人家好想要您的大肉棒呀......快給人家嘛......」。



  真是......我本以為單純只是聽話順從版本的小遙,沒想到卻是淫蕩的婊子版本,如果說催眠指令因人的價值觀理解而異,那小遙很有可能有成為頂級色情婊子的潛力啊!



  「好......我准許妳幫我口。」



  「嘻嘻......謝謝主人啦~」她高興地吻了我臉頰一口後,便跪下將整張臉直接貼在我的大肉棒上,大肉棒受到如此觸摸就噴出了忍耐汁,沾滿了小遙的像母狗般的潮紅吐舌臉,雙眼彷彿可以看到兩顆愛心在跳動著。



  「吸~~哇啊~~好棒的臭味呀......還有好多包皮垢......非常感謝主人的厚愛,這幾天都沒有洗澡很不舒服吧?讓人家來幫您好好清理清理吧!



  已經被我打開情慾開關的她,絲毫不假思索地張開此刻只屬於我一人的嘴,將我的大肉棒含在自己的嘴裡。她直接含到深處,肉棒摩擦著喉嚨深處,讓我有點驚訝地發出聲響。



  「嘔嘔嘔嘔......❤❤❤呃唔嘔嘔❤❤❤──」



  低頭一看,她露出既難受又樂在其中的幸福表情,再來她慢慢吐出,用舌頭開始熟練的清理卡在我龜頭邊緣的包皮垢。



  「主人的包皮垢......ㄖ哈啊❤❤就像......噗啾水果奶酪一樣......只是變得鹹鹹的又腥腥臭臭酸酸的但是......姆嗚嗯好喜歡好好吃呀......



  看著小遙像調教完全的性奴隸,把我噁心臭酸的包皮垢吃得津津有味的下賤模樣,一種無上的征服感再度湧上心頭,使肉棒跟著躁動起來脹大了不少,湧精感也上升了不少。



  「欸嘿嘿......接下來......給您用上人家最自豪的部位唷......」小遙語畢,用她渾圓豐滿的巨乳夾住了我顫抖的肉棒,強勁的乳壓使我不禁發出了丟臉的聲音,雙腿不聽話地發軟。



  小遙把方才口交時舔在肉棒上的唾液,當作乳交用的潤滑液,雙手操控著左右雙乳上下上下、左右左右磨蹭。再來小遙用嘴含住頂出雙乳之間的騷味龜頭,用力地吸吮著,同時在嘴裡用舌尖細心地朝馬眼鑽動著,她色情乳口交的馬臉令我異常興奮,開始忍不住抓住對方的雙肩,強行換我自己動起腰來。



  「唔嗯嗯嗯!?唔嗯唔嗯唔噢噢嘔嘔嘔呃嗚嗚❤❤❤



  小遙看著我火力全開,自己也跟著熱情如火地吸吮龜頭、摩擦奶子,完完全全就是一副身心都被我肉棒徹底征服的變態。(更正確來說是被催眠能力征服才對)



  啊啊啊啊!!!!!!!!!射了!!!!!!!!!



  「噗哧!噗哧!噗哧!」



  「咕嗯、咕嗯、咕嗯......」



  小遙用力吸著精液,把我尿道中殘留的精子也一併吸了出來,她用舌頭再三確認肉棒上沒有剩下的包皮垢與精液後,才甘願慢慢吐出肉棒,再用巨乳用力一夾往上挪開,把肉棒擦得乾乾淨淨的。



  「啊啊──」



  小遙騷氣十足的張開嘴讓我看看裡頭的精液,比起上次的強姦時到處吐來吐去,這次她很熟練迅速地將剛剛爆射的精子吞掉,留一點在口中讓我看。她用舌頭攪拌著雄性氣味十足的濃稠精子,當作奶昔一樣的細細品嘗咀嚼,露出彷彿想要把這個氣味永遠烙印在自己靈魂深處的騷包雌豚臉。



  待我點頭後,她再全部嚥入腹中,讓專屬於我的味道充斥著她的全身。



  「多謝主人的款待......全部吃掉了!」



  「好......那接下來,妳懂的吧?」我用再度硬挺起的肉棒,示意著她該開始本番了。



  換我躺在床上,小遙騎在我上面擺出風騷的姿態,兩根手指撐開自己的蜜穴,流出如銀絲般的愛液,剛剛的激烈口爆已經讓小遙的蜜穴濕得一蹋糊塗了,想必等會兒進去會十分的爽了!



  而小遙正將雞蛋一樣大的龜頭放在蜜穴口處,她先是搖晃了幾下她那肥膩挺翹的雪臀,讓肉棒尖端對著自己淫穴穴口上下磨蹭幾下,小心地讓肉棒鑽入。她充滿淫穢念頭地目光死盯著肉棒上的顆粒肉凸,腦中肯定是想著待會被這跟窮凶惡極的怪獸肉棒粗暴的抽插,究竟會爽到何種境界?



  我帶點惡趣味地往上一頂,沒想到裡頭滑順到讓有差不多小遙手臂粗的肉棒可以直接捅入深處,尖龜頭搗到子宮變形。小遙平坦光滑的小腹出現了一道明顯的凸起,劇烈的快感讓本就浴火焚身的小遙瞬間達到了一次小高潮,俏臉露出一陣恍惚呆滯的表情,雙眸翻白,肉穴與身體都痙攣了一會兒,發出撩人的陣陣淫慘聲。



  「啊啊啊啊啊啊❤❤❤❤!!!!主人好壞呀......噢噢噢噢噢哦哦哦❤❤❤❤──」



  「抱歉抱歉,等不及了嘛!」



  接著小遙開始她明明是第一次,卻因為催眠效果讓她無師自通扭腰技巧,扭著她豐滿的雪臀之餘,也讓上半身的乳肉下賤的上下甩動,其景象風騷得令人直流口水。



  莫約過了五分鐘,我示意小遙轉過身去繼續騎著,而我一根手指插入她一張一合的屁穴,並像打鼓一樣拍著屁股,每拍一次她的肉臀,肉壁就收縮一次,隨我高興控制敏感度!



  「啪!啪!啪!啪啪啪!!!」



  「嗯啊❤❤~~好棒!就是這個❤❤~~噢噢噢噢......唔哦哦哦!真爽❤❤~~主人的大肉棒啊啊❤❤~~真是太棒了!再多拍拍人家的下賤屁股,人家會盡全力夾緊小穴讓主人舒服的,所以再多拍拍人家的下賤屁股嘛❤❤❤❤❤❤。」



  我悉聽尊便地繼續拍打屁股,小遙的圓潤美臀兔起鶻落地上下起伏,蜜穴貪婪地吞吐著肉棒,肉棒在發情到騷癢難耐的淫穴中橫衝直撞!凹凸不平的堅硬肉粒每進每出時,都會摩擦刮蹭著肉壁上每一層皺褶,讓小遙幾乎感到爽得魂兒到飛到天上了,秀眉緊鎖,浮現出小愛心的媚眼不停往上翻,一副又酸又瘋又爽的表情。



  時不時左右扭動著翹臀,讓這根大肉棒把肉穴內所有角落都插得一乾二淨。豐滿美豔的嬌軀更是著魔似地快速扭動,渾身已經香汗淋漓的豐滿白嫩艷肉不停嬌顫著,還有就是從後方看也依舊很壯觀宏偉的飽滿胸器,令我引起了注意!



  真是......太壯觀了!



  「咿呀──❤❤❤❤好棒好棒好棒!❤❤❤❤最喜歡主人的大肉棒了!❤再更多!❤❤再用力!❤❤再讓我感受更多吧!❤」



  小遙又再度達到了小高潮,爽得往後倒去,躺在我的身上。此時我倆很自動的接起吻,然後換我來頂著肉穴,並用雙手抓取著那難以忽視的巨大胸器。



  小遙將手往後抱住我的腦袋與我更深情的濕吻,隨著身體淫蕩地扭動,每次都會在空中劃出一道道驚滔駭浪的乳浪,極具觀賞價值。她那張還存留精液的腥臭味的嘴,更是發出陣陣讓所有男性都為之瘋狂的淫聲浪語。



  接著我彎起身,用我身體的重量把對方壓在下面進行高速突刺,壓得與撞得她喘不過氣來,但她貌似連這種窒息式性愛都很享受其中,透過前方的髒鏡子可以看出她的臉相當性福,同時我也看著鏡子中,狠狠肏著小遙的自己,讓喜歡看獸姦題材本本的我更是性奮了!



  又大概過了五、六分鐘,我們換傳教士體位,我肏著小遙的速度沒減反慢慢增快,快還要更快!



  被幹得七上八下的小遙雙眼深情地注視我,我也清晰可見她的眼裡只有我,她向我展開雙臂、微嘟朱唇,主動索吻



  「這也太順從了吧?」我不小心讓心聲脫口而出了。



  「那是當然的......因為『在我眼中,主人就是主人』唷。」



  我、太感動了!」



  雖然知道這是催眠的效果,但還是很感動......從來沒有被異性說過如此深情的告白(這能不能算是告白其實我也不確定)。



  沒過多久,我就快堅持不住了,於是加快速度連同力道一起,肉凸快要將肉壁給肏得外翻了,只見小遙貪婬的蜜穴潮吹得誇張,渾身痙攣嬌顫,姣好的面容因劇烈的快感而興奮到失神崩壞,媚眼翻了個半白,眼淚口水直流,小嘴裡發出一聲綿長的誘人浪吟。



  「噗哧!噗哧!噗哧!」精子如海嘯般灌入子宮,一瞬之間就滿到小遙小腹鼓起,並溢出蜜穴外。



  ......



  「姆嗯......姆啾❤」



  我趟在床上讓小遙幫我口交小遙一邊舔著龜頭一邊嘻笑說:「主人還真是有精神呢......就這麼不想讓人家睡覺嗎?」



  當我們回過神來,又是一場從早幹到晚的瘋狂性愛。



  「因為小遙的身體太色情了嘛!」



  「那個......主人,能不能聽聽我一個微不足道的請求呢?」



  「嗯?怎麼了?」



  小遙突然跪趴在床上,肉呼呼的安產雪臀在我面前晃呀晃,她用雙手掰開兩片大屁股肉,露出羞恥的屁穴,正因為只有蜜穴得到肉棒的獎勵、精液的滋潤而感到寂寞地一張一合。



  「人家......也想要被插屁穴......」



  正常情況來說,我會考慮需不需要做灌腸,但現在的我有一半是神奇寶貝,當獸性一發,我的腦袋除了射精到雌性的子宮裡面讓她懷孕這件事以外,根本無暇考慮其他繁瑣事物!



  「哦哦哦!!來了來了......進來了呀❤❤❤呃哦哦嘔嘔嘔噢噢❤❤❤❤❤」



  比蜜穴還要窄小的屁穴被我的肉棒惡狠狠地捅入,我得承認這真的挺困難的!但為了小遙,我沒有道理認輸!



  「咿咿咿咿咿咿咿咿──❤❤❤❤❤❤呀啊啊啊啊......哦哦哦......❤❤❤❤❤噗噗噗呃呃呃噢噢❤❤❤❤❤❤❤」



  小遙瞬間就夾緊屁穴,害我的肉棒有點疼痛,而她也瞬間就露出了絕頂升天的阿嘿顏



  「小遙......再放鬆一點......夾得我好痛阿......」



  我感覺到屁穴正展開全力把我推出去,但我也使勁全力往裡頭塞,兩邊的力量不斷地抗爭,讓小遙前頭的蜜穴不斷地被擠出精子。

 

 

84687943_p0.jpg



  我倆換成正常位抱在一起,我決定使用我剩下所有的力氣來抽插小遙發浪的淫蕩屁穴!每插一次蜜穴的精子就逆流一點出來。交合處發出了比插蜜穴時更糟糕更淫亂的聲響,小遙也是發出了快要不像人類的淫叫,我倆著了魔地擁抱對方,沉浸著對方的肉體,智商瞬間退化成野獸。



  「射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咿咿咿咿咿咿咿咿!~~~~❤❤❤❤❤❤❤❤噢噢噢?!❤❤~~等……等下......人家又高潮啊!!!!嗯啊啊啊❤❤~~好爽!我收回!!收回!不要停下不要停~~~~~❤❤~~噢噢噢!!❤❤~~又要去惹❤❤~~邊高潮邊被插著又要去惹!❤❤~~噫噫噫!❤❤~~去惹!❤❤~~」



  射出!這大概是目前量的一次!比上次強姦小遙的時候還要大量!我清楚地感受到我那無限產彈藥的蛋蛋,如今卻感覺要射空彈藥了。



  小遙的肚子鼓起來是因為子宮和大腸都充滿著我的精子,躺在被我的精子沾滿的破床上,周遭的垃圾堆也都沾上了我倆的性液,又和上次山洞一模一樣,充滿著濃烈的臭性味,看上去有種莫名感動的成就感。



  「主............最愛您惹......今後也要繼續賜予肉棒跟精子哦......」



  啊啊......又是這種消退無力的感覺。



  我像上次一樣幫對方清理身體,把周遭都清洗乾淨,不得不說超能力真好用。



  然後拿報紙跟瓦楞紙當棉被蓋在熟睡的小遙身上而我坐在一旁望著月亮發呆,突然想到小遙剛剛說得一句話。



  ──因為『在我眼中,主人就是主人』



  「嗯......」



※     ※     ※



  隔天一早,我看著逐漸醒來的小遙,心中略為緊張地靠了過去,硬是表現出友善的樣子跟談吐



  「哦,妳醒來了啊?」



  「嗯......這裡是?」小遙看著四周問著,然後再看向我,這個瞬間,她迷濛愛睏的雙眼突然睜得老大。



  並非驚嚇而是驚奇,她斗大的水汪眼眸中倒映著我此時此刻的面容,是個長相俊俏又陽光金髮帥哥。



  小遙臉不自覺得通紅起來,頓時失去語言能力。



  「怎麼了嗎?我嚇到了嗎?」



  「不是的!那個......我怎麼了啊?」



  被一隻引夢貘人給催眠,正好被我發現,接著牠就逃走了,然後天色也晚了,附近的旅店都沒開,所以就守在這裡照顧妳了。」



  「為......為了我嗎?」我雖然沒有用讀心,但我覺得小遙此刻的想法應該是這個,畢竟她的臉看起來完全就是一見鍾情的少女。



  「身體怎麼樣?還好吧?」我刻意用更為溫柔的語氣問著,面部表情也做出擔心的模樣。



  「沒事沒事!這反而是我要問你的......真是太麻煩你了......」



  哈哈!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嘛,那我要走了哦。」



  就當我要起身離開時,小遙拉住我的手。



  「等等!讓我請你吃一頓飯吧!當作感謝!」小遙露出笑容對我友善地提出邀請,這可是我轉生成神奇寶貝後,第一次被人類以人類的方式友善對待呀......都快哭了......



  啊啊......轉生成引夢貘人真是太棒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趣使然の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